0
189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ms0344303 [B]開封街問一輪 至少一半的店家都能幫你跳線... https://astia.pixnet.net/blog/po ... D%E4%BF%AE%E9%BB%9E 這網頁上列的 第一間就有在改 收2000... 再來再來... 二手區的莊小姐也不是擺設耶 拜託...都2023年了 不用再把Accuphase改電壓講得很像難如登天 只要有手指能估狗 馬上就能改 還怕你不給錢... [/B]
舉報
14
初級會員
22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之前幫燒友檢查某部水貨商改過的accuphase前級,因為是要解焊的,結果在附近看到不少濺出來的細錫粒,很兩光的手藝。 E600/E650並不是改插pin免解焊就改電壓的,雖然很多師傅都會改電壓,但居家附近不一定就有師傅,可能要跑外縣市。 手藝也良莠不齊,也許還是學徒改的. 如果是香港機220v改下來的, 湧流保護有沒有改? 保險絲是隨便換還是根本沒換? 不是有手指google就萬能,多跟有經驗的燒友交流或請教,可以避開一些風險。 [/B]
30
原發表者是 Tidal68 [B] 「湧流保護」這個真的很重要‼️ 👍 [/B]
原發表者是 RKK HSU [B] 這裡所說的湧流保護,應該是浪湧保護才是。 湧流保護,是電力公司的電網,針對突然而來的大電流,超過設計時額定的上限,採取斷電保護的手段。 TIDAL大講的,應該是浪湧保護,針對突然的高電壓的突波,如,打雷,導引到地線的電子裝置零件,也稱為突波吸收器。 不過,如果說的是突波吸收,概念是正確的。香港規格的突波吸收,設定在220V以上,如果沒有更換成台灣規格,220V以下的突波,無法做動保護,機器可能就被打壞了。 買日規,沒有這個問題!!!! [/B]
38
原發表者是 eathson [B] 先前爬文看到AQ比較新的機器,改電壓都要 解焊,所以考慮日規的,當然日幣貶值也是原因😀 [/B]
原發表者是 RKK HSU [B] 不改電壓,買一個降壓變壓器,比較省事 !! [/B]
原發表者是 eathson [B] 目前的規劃是用ps audio 降壓到105v使用 還是兄有更好的建議?謝謝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0 , Processed in 0.0945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