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0 23: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s0344303
[B]開封街問一輪
至少一半的店家都能幫你跳線...

https://astia.pixnet.net/blog/po ... D%E4%BF%AE%E9%BB%9E

這網頁上列的  第一間就有在改 收2000...

再來再來...  二手區的莊小姐也不是擺設耶

拜託...都2023年了
不用再把Accuphase改電壓講得很像難如登天

只要有手指能估狗  馬上就能改

還怕你不給錢... [/B]

之前幫燒友檢查某部水貨商改過的accuphase前級,因為是要解焊的,結果在附近看到不少濺出來的細錫粒,很兩光的手藝。

E600/E650並不是改插pin免解焊就改電壓的,雖然很多師傅都會改電壓,但居家附近不一定就有師傅,可能要跑外縣市。 手藝也良莠不齊,也許還是學徒改的.

如果是香港機220v改下來的, 湧流保護有沒有改? 保險絲是隨便換還是根本沒換?  

不是有手指google就萬能,多跟有經驗的燒友交流或請教,可以避開一些風險。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7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1 00:07:5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討論的  以前的人都討論完了
https://forum.audiogon.com/discu ... -110-120-to-230-vac

我是建議啦  如果真的沒辦法自力更生 沒有想法
上來討論是很好
不過大部分資源  其實網路上大致都有了

如果真的無法學習
建議就給台笙賺即可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1 00: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之前幫燒友檢查某部水貨商改過的accuphase前級,因為是要解焊的,結果在附近看到不少濺出來的細錫粒,很兩光的手藝。

E600/E650並不是改插pin免解焊就改電壓的,雖然很多師傅都會改電壓,但居家附近不一定就有師傅,可能要跑外縣市。 手藝也良莠不齊,也許還是學徒改的.

如果是香港機220v改下來的, 湧流保護有沒有改? 保險絲是隨便換還是根本沒換?  

不是有手指google就萬能,多跟有經驗的燒友交流或請教,可以避開一些風險。 [/B]


其實,也不見得一定要改電壓。如果買日本規格,再買一個降壓變壓器就好了 !!

我2022年九月從日本買了一台E-5000,加了變壓器,也是嚇嚇叫 !!

初入門者,先不必像資深的發燒友,執著於一些器材相關的細節,因為初入門者的耳朵可能還聽不出來。在計較是否改電壓之前,還有很多地方值得你去精進。

別擔心。

如果存款不夠,找日本代購買個中古E-270或E-280,音色或許沒E-650好,但是還是比很多其他品牌的擴大機好;然後再隨著口袋深度逐次升級,即可!!!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3-22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4 13: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之前幫燒友檢查某部水貨商改過的accuphase前級,因為是要解焊的,結果在附近看到不少濺出來的細錫粒,很兩光的手藝。

E600/E650並不是改插pin免解焊就改電壓的,雖然很多師傅都會改電壓,但居家附近不一定就有師傅,可能要跑外縣市。 手藝也良莠不齊,也許還是學徒改的.

如果是香港機220v改下來的, 湧流保護有沒有改? 保險絲是隨便換還是根本沒換?  

不是有手指google就萬能,多跟有經驗的燒友交流或請教,可以避開一些風險。 [/B]


「湧流保護」這個真的很重要‼️
👍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4 17:2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idal68
[B]

「湧流保護」這個真的很重要‼️
👍 [/B]


這裡所說的湧流保護,應該是浪湧保護才是。

湧流保護,是電力公司的電網,針對突然而來的大電流,超過設計時額定的上限,採取斷電保護的手段。

TIDAL大講的,應該是浪湧保護,針對突然的高電壓的突波,如,打雷,導引到地線的電子裝置零件,也稱為突波吸收器。

不過,如果說的是突波吸收,概念是正確的。香港規格的突波吸收,設定在220V以上,如果沒有更換成台灣規格,220V以下的突波,無法做動保護,機器可能就被打壞了。

買日規,沒有這個問題!!!!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3-22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4 18: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KK HSU
[B]

這裡所說的湧流保護,應該是浪湧保護才是。

湧流保護,是電力公司的電網,針對突然而來的大電流,超過設計時額定的上限,採取斷電保護的手段。

TIDAL大講的,應該是浪湧保護,針對突然的高電壓的突波,如,打雷,導引到地線的電子裝置零件,也稱為突波吸收器。

不過,如果說的是突波吸收,概念是正確的。香港規格的突波吸收,設定在220V以上,如果沒有更換成台灣規格,220V以下的突波,無法做動保護,機器可能就被打壞了。

買日規,沒有這個問題!!!! [/B]

是浪湧保護In-rush Protector Assy
無法為您加分
學習中.謝謝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5-12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4 18: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KK HSU
[B]

這裡所說的湧流保護,應該是浪湧保護才是。

湧流保護,是電力公司的電網,針對突然而來的大電流,超過設計時額定的上限,採取斷電保護的手段。

TIDAL大講的,應該是浪湧保護,針對突然的高電壓的突波,如,打雷,導引到地線的電子裝置零件,也稱為突波吸收器。

不過,如果說的是突波吸收,概念是正確的。香港規格的突波吸收,設定在220V以上,如果沒有更換成台灣規格,220V以下的突波,無法做動保護,機器可能就被打壞了。

買日規,沒有這個問題!!!! [/B]

先前爬文看到AQ比較新的機器,改電壓都要

解焊,所以考慮日規的,當然日幣貶值也是原因😀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4 21: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athson
[B]
先前爬文看到AQ比較新的機器,改電壓都要

解焊,所以考慮日規的,當然日幣貶值也是原因😀 [/B]


不改電壓,買一個降壓變壓器,比較省事 !!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5-12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4 21:1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KK HSU
[B]

不改電壓,買一個降壓變壓器,比較省事 !! [/B]

目前的規劃是用ps audio 降壓到105v使用

還是兄有更好的建議?謝謝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4 21: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athson
[B]
目前的規劃是用ps audio 降壓到105v使用

還是兄有更好的建議?謝謝 [/B]

ps audio的105v是ok的,但如果是後級或綜擴要插在ps audio上,那就要慎選ps audio的電源線了,不然聲音可能會變得太清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0 , Processed in 0.0945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