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meslie001

Audio Research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40

回帖

4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3-9
積分
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6-27 09: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關於6h30-dr的版本

各位前輩好,我去年底入手了arc R2 mkii,之後又因緣際會購入6h30dr的管子。


但印字位置跟國外拍賣網站上長的不太一樣


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這是不同時期的管子嗎?謝謝
喇叭: Sonus faber cremona 前級: 出走 後級: 待找 訊源: 壞光

0

主題

26

回帖

26

積分

新手上路

DDG-928

註冊時間
2010-4-2
積分
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5 11: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各位Audio Research LS5 MKⅡ前輩~

原發表者是 numatics
[B]



(後)

V5............V10

V3..V4....V9..V8

V1..V2....V7..V6

(前)

LS5 MK II 剛好曾使用過, 還留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應該很清楚了.







[] [/B]




各位先進好~小弟最入手了LS-5 mk2手上留有之前6支德律管ecc88,想請教這6支管,換在哪邊,可以使音色得到最大的改變呢?

先謝謝各位先進幫忙解答^_^

0

主題

250

回帖

25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4-22
積分
2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3 11:33:06 | 顯示全部樓層
系統變動,恕刪

0

主題

139

回帖

13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27
積分
1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9 19:25:2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sp-11 如何平衡輸出

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有一台sp-11 但目前後級只有平衡輸入,從友人說sp-11有特殊解法可以使輸出變為XLR平衡,請問可否幫忙解答如何操作?感謝🙏

0

主題

1709

回帖

17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4
積分
17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9 22: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sp-11 如何平衡輸出

原發表者是 hackerav
[B]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有一台sp-11 但目前後級只有平衡輸入,從友人說sp-11有特殊解法可以使輸出變為XLR平衡,請問可否幫忙解答如何操作?感謝🙏 [/B]


買一個 NEUTRIK NA2MPMM 轉接頭就可以了.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9 23: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sp-11 如何平衡輸出

原發表者是 hackerav
[B]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有一台sp-11 但目前後級只有平衡輸入,從友人說sp-11有特殊解法可以使輸出變為XLR平衡,請問可否幫忙解答如何操作?感謝🙏 [/B]



你可買一台 Audio research BL2, 這是一台能將你的SP10, SP11..,Single end 輸出轉成真平衡輸出的界面,我已經用了七~八年了。因為我個人喜歡真平衡輸出,規模感大多了。


https://arcdb.ws/Database/BL2/ARC_BL2_manual.pdf
Keith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1-10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25 10: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教各位Audio Research LS5 MKⅡ前輩~

原發表者是 oak3210
[B]



各位先進好~小弟最入手了LS-5 mk2手上留有之前6支德律管ecc88,想請教這6支管,換在哪邊,可以使音色得到最大的改變呢?

先謝謝各位先進幫忙解答^_^ [/B]



也想知道,請教各位大大了

0

主題

4509

回帖

45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7
積分
4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7 16: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請教各位Audio Research LS5 MKⅡ前輩~

原發表者是 gfyy
[B]


也想知道,請教各位大大了 [/B]


貼了一陣子了,我很想幫您回答,
但是LS5我沒有用過,不敢直接提供意見,
通常看得懂電路的高手會比較能直接指出。
我這個電路門外漢,通常是用笨方法,就是一對一對換。
請高手前輩指教,如有說錯請多多包涵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rdoctor/albums/][color=green][Size=4][B]Eardoctor's Story[/B][/size][/color][/URL]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6 01: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進樂友

機台買了快一年還沒來這留言
想說把文章都爬一次學習一下
所以手動推一下!比較好連結!
多多指教
開源節流^^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22 00: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新進樂友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機台買了快一年還沒來這留言
想說把文章都爬一次學習一下
所以手動推一下!比較好連結!
多多指教 [/B]



先買了前級以後,過了不到一年
選了同牌子的後級
目前還相當滿意
尤其聽小提琴,鋼琴跟女生..
除了天氣熱~冷氣要吹強一點
好險當初冷氣有選比較大台一點
等待冬天到來

開源節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20 , Processed in 0.0377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