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絲柔香奈披毯

[複製鏈接]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7 23: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atuser
[B]去年買過五條真的好用!不知道可否再做大一點? [/B]

也是可以做大一點,但成本也會因而增加,
而且耗損率會提高較多,不知你認為要再大多少啊?
最近想趁淡季,搞幾條來自用![]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146

回帖

146

積分

新手上路

就醬一輩子吧~

註冊時間
2003-4-2
積分
1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1-28 00:5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in
[B]
也是可以做大一點,但成本也會因而增加,
而且耗損率會提高較多,不知你認為要再大多少啊?
最近想趁淡季,搞幾條來自用![] [/B]


DEAR 葉兄

我要紅色和藍色的.
另外我也覺的加大點好,要大到跟被子一樣大小.
不然我當被子蓋,會蓋不到腳吶,[]
~盡十分力期上品蓮~

0

主題

6593

回帖

6593

積分

新手上路

㊣旗魚黑輪

註冊時間
2004-5-27
積分
65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1-28 17: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買的毯子已經拿到了
正在使用中.家人一致好評


希望Chein兄可以出大很多的毯子啦[]
靜者心多妙~飄然理不群

0

主題

4156

回帖

41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6
積分
41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1-29 00: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scarliu70
[B]

DEAR 葉兄

我要紅色和藍色的.
另外我也覺的加大點好,要大到跟被子一樣大小.
不然我當被子蓋,會蓋不到腳吶,[] [/B]



這是真的!我也希望有大一點點的[8D]

0

主題

4339

回帖

43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8
積分
43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1-29 01: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供一個使用方法

小弟之前把披毯放下層舖棉外被放上層

結果兩件跑來跑去讓我抓

一生氣乾脆把披毯當被胎放進舖棉外被內

使用結果...透氣保暖又不厚重

在沒大面積披毯問世之前

此法可參考參考[]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5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2-11 11: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希望大一點,長度有180cm最好
kenchang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12-11 14: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實在太多人要更大的size
所以就想來做個幾條樣品看看
要做就做最好的,因此這次如果做大size
準備給他用最高級的原料
免的老是聽人家講,給外國人都用最好的
上星期準備跟上游廠商調樣品來試做
結果聽說這種更高級的原料被同業簽約不得外賣
只好下星期再跟其他廠商拿看看了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1477

回帖

14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3
積分
14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2-12 10: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in
[B]因為實在太多人要更大的size
所以就想來做個幾條樣品看看
要做就做最好的,因此這次如果做大size
準備給他用最高級的原料
免的老是聽人家講,給外國人都用最好的
上星期準備跟上游廠商調樣品來試做
結果聽說這種更高級的原料被同業簽約不得外賣
只好下星期再跟其他廠商拿看看了 [/B]


等做出來再買一條來試試!![]
現在有沒有預購價阿!?大約要賣多少錢呢?[]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12-12 11:3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等做出來再買一條來試試!![]
現在有沒有預購價阿!?大約要賣多少錢呢?[] [/B]


價格還不知道耶

因為更高等及價格更高,染色均勻度也更難控制
size越大,損耗率也越高,基於這些原因,都會使得價格會大幅提升
可是質感更好更柔軟喔

因此打算到時正式供貨給大家的還會沿用原來的原料
以免叫好不叫座[|)]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3359

回帖

335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5
積分
33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2-12 15: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郭郭
鵝要五條
各顏色都來一份吧
屆時直接到您府內領取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6 , Processed in 0.0781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