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7

回帖

3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26
積分
3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14 09:4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B]


請教一下電視牆跟音響櫃是甚麼材質或甚麼品牌呢?簡潔漂亮適合客廳,應該會獲得大多數女主人同意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16 09: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paca
[B]

請教一下電視牆跟音響櫃是甚麼材質或甚麼品牌呢?簡潔漂亮適合客廳,應該會獲得大多數女主人同意 [/B]


這是設計師裝潢時訂做的。

他知道我玩音響,櫃子長2.3m,深60cm,木櫃子很厚以外,上方用1cm厚鋼板加強,兩個人都可以站上去,兩邊是大理石板。

不過還是不夠理想,後面洞開太小,粗音響線不太好穿。而且很重,加音響後總重200多公斤,根本移不動。

這櫃子是設計師應老婆要求做的,老婆要求是美觀為主,我覺得聲音還是比不上書房副系統的TAOC 音響架。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16 11: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這是設計師裝潢時訂做的。

他知道我玩音響,櫃子長2.3m,深60cm,木櫃子很厚以外,上方用1cm厚鋼板加強,兩個人都可以站上去,兩邊是大理石板。

不過還是不夠理想,後面洞開太小,粗音響線不太好穿。而且很重,加音響後總重200多公斤,根本移不動。

這櫃子是設計師應老婆要求做的,老婆要求是美觀為主,我覺得聲音還是比不上書房副系統的TAOC 音響架。 [/B]


您的設計師比較有音響概念
當初我家的設計師只願意留40CM
我跟他說要60CM 才夠
他說會影響動線,小朋友會撞到
後來我妥協了~在側邊另外放音響櫃
不過做好有點醜..(我老婆說的)
個人總結..還是努力賺錢有大客廳..音響器材隨便都好擺r
也比較容易有好聲
[]
開源節流^^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22 12: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書房原本的ATC SCM11 V3換成KEF LS3/5a。

用mbl 7008ML推,還真的蠻好聽的。豐潤飽滿。

誰說一定要管機。

力道沒有ATC 沉雄,但味道很好。

ATC 拿去臥室,用Naim Nait 5i-2+CD 5i-2伺候,也很好聽。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5-14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26 16:5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卡早有一小遊戲,養電子雞

每天要養他寵她,不然就GG了

老機成群變機奴,得浪費生命養機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啊 []


<山水、鉑傲、流金歲月、歌蘭蒂、中道、先鋒、...  不出國時每週供養不同雞群. 不開機,就GG>
[/B]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啊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26 17: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換了原本的Dynaudio Sapphire.在換之前和樓上的鄰居看起來還真像呢.



換成Sonus Faber Amati Tradition.兩週了,整體進步的幅度還真不小.從高頻到低頻,音場,結像力,質感.

其實Dynaudio Sapphire 在我這表現已經非常好了,換之前還擔心花了不少錢能進步多少.

而且買新品要付得多,但是用過的就只能賣一點錢多少貼補些.

所以就這次針對美金定價16500的Sapphire來說,要換到30000美金以上才有升級感,否則只是貼點錢換一對新一點的同級品.

考慮過B&W 802D3(22000美金),800D3(30000美金),Focal Scala Utopia V2(30000美金),還有更貴一些的Estelon XA,XB...到更貴的Avalon Time.

至於Wilson Audio Sasha 2 和Sasha DOW則沒聽到.

反覆比較外型,聲音的走向與口味,最後選定30000美金的Amati Tradition.

決定的過程在本版已經有另一個討論串,就不多說了.






補充說明:在近15坪的客餐聽開放空間,Amati   Tradition 提供了相當夠的低頻量感,旁邊原本輔助的Dynaudio SUB600變得多餘.

這點等一下再說. [/B]


原本Dynaudio SUB600 是用來補足Dynaudio Sapphire的下段低音,照規格Sapphire 低音到40Hz -3DB,所以Stereophile 將其列入A級低頻有限類.

SUB600 分頻點用70Hz,比一般THX標準的80Hz低一些,主要在於聽音樂用,對於中低頻以上干擾少一些.

換了Amati Tradition 之後, 低音是27Hz -3DB,這時比起Dynaudio Sapphire 相對充沛得多的低頻量感,

打開超低音變得拖個尾巴,木作被震得格格作響.

把分頻點再降到60Hz,低音糊掉了.調高又與主喇叭低頻重疊太多.

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和開音響店的朋友討論,決定拉高分頻點到80Hz,但降低增益變得只開薄薄的一點點.

這時整體低音清析度增加,不會太慢,太拖而太糊.

可是在聽音樂時還是有一點低音雄渾過頭的感覺.

看影片才開.其實看影片也不一定要開,打開Accuphase C2800的Loudness第一段就很有感了.

想拿到書房配LS3/5a,由mbl 7008的前級輸出去推超低音.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12 08: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3/5A調來劇院

繼續探索它的能耐

嘗試由上而下的擺法

記錄聲音列入檔案

0

主題

1558

回帖

1558

積分

新手上路

蘆葦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5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29 11: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把書房原本的ATC SCM11 V3換成KEF LS3/5a。

用mbl 7008ML推,還真的蠻好聽的。豐潤飽滿。

誰說一定要管機。

力道沒有ATC 沉雄,但味道很好。

ATC 拿去臥室,用Naim Nait 5i-2+CD 5i-2伺候,也很好聽。 [/B]



這張常玉是真跡嗎???

[:O] [:O]
system1 : Esoteric P03 D03 G0Rb>> Nagra PLL >> Nagra VPA 845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 system2: PS AUDIO P10>>ESOTERIC N05XD>>GRYPHON DIABLO>>VIVID G3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30 12: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jhuang
[B]


這張常玉是真跡嗎???

[:O] [:O] [/B]


不能說真的,但也不是假的.

算是有版權.

有點故事.[]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5-13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30 13: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品應該都在史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10 , Processed in 0.1026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