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ai0630

簡單開箱+2坪空間實測:QSC-SB-7118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2 18: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霧峰賴先生
前置:klipsch rp-160M
中置:klipsch rp-500c
後環:重缺
超低音klipsch r-115sw
擴大機:YAMAHA RX-A870(目前只做3.1)
調校方式 手動


















klipsch r-115 sw 第三名 11:38秒起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yerVPg6RAdc"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2-1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3 12: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ups大昨天調整過後,原本低音開大聲只會轟轟叫,突然就變有如電影院效果,非常的震撼

另外未來想做5.1但由於小弟還沒足夠資金處理.只能先三聲道但ups大還是幫小弟做了細部調整,原本還未調整前最大音量只能到-32就覺得大聲吵雜,ups大調整後音量直上-8但完全不感覺吵雜,只有滿滿的震撼

待小弟存夠資金後,一定要再請ups大幫我做五聲道處理!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19978;&#23559;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1 11: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 北屯:黃先生

聆聽空間約: 4*4*2.8...公尺左側開放空間

前置、中置:MK LCR750 THX

後環:MK SUR55T Tripole

超低音 MK V12

環繞擴大機 YAMAHA RX-A880

調校方式:手動模式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19978;&#23559;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5-16 10:2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北屯網友系統設備調校

電腦訊源:Mac Mini 2014
播放軟體:ROON
DAC 前級:T+A DAC 8 DSD
後級:Densen B-330+
喇叭:Audio Physic Tempo Plus




ROON 裡面有這個等化功能,遇到空間不OK的,尤其是空間不大喇叭靠牆擺的,有這個功能讓絕望的聲音出現一線生機不會讓你低頻轟到爆,人聲像血盆大口,調好的結果如網兄說的〝耳朵沒聾的都聽得出來!〞不相信的網友可約來聽聽看....(當然不靠牆來調也非常好).....

ROON播放軟體每個參數等化有20個頻道可用,可選擇波鋒谷調整,還有高、低、帶通.....調整,能活用做成2.1,2.2聲道都沒問題。

這個軟體可以讓你的電腦變成一台高級播放器,甚至還有高級cd撥放器做不到的功能,值得推薦給各位燒友使用....至於音質請放心,若不放心電腦內的晶片,可外加更高級的DAC去處理!要多好看你抉擇。






滑鼠點一下就可ON/OFF....有沒有改善可以馬上比對,一翻兩瞪眼!

這是在下前幾日去幫網友調的,若喇吧沒法移開牆面,請問不靠等化靠換器材有辦法解決這種響應不均勻的問題嗎?

而這種直接數位化運算的方式,對聲音的音質,相位的失真都是非常低的,沒有完美的空間跟器材不用它真是可惜!







調校完成L聲道


調校完成R聲道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02

回帖

102

積分

新手上路

音響來自科技,用科技去還原

註冊時間
2013-11-11
積分
1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7-7 00: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轉自ffnt兄的照片

前置:Klipsch RP-8000F
中置:Klipsch RP-504C
後環:Klipsch RP-150M
側環:Klipsch RP-150M
前天空:Klipsch AW-650
後天空:Klipsch AW-650
超低音:QSC SB-7218
前級:Yamaha RX-A3040
後級:STK VS-2004*2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8 10: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ffnt兄 這一套猛喔!
空間環境也讚!
超級居家電影院啦!

0

主題

102

回帖

102

積分

新手上路

音響來自科技,用科技去還原

註冊時間
2013-11-11
積分
1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9-13 23: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轉自ffnt兄的照片

原前置:Klipsch RP-8000F
升級前置:Klipsch RF-7 III















0

主題

4621

回帖

46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4
積分
46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4 10: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彰化花壇李先生
前置jamo 606
中置klipsch rp-250c
後環klipsch r-15m
超低音klipsch r-115sw
調校方式 pioneer 自動 mcacc

空間約4.5m*4.5m水泥牆面

看起來前置喇吧可能有點問題(紅線&綠線)。










[/B]


這麼多散不掉的低頻駐波啊!
Waterfall 真的一看就知道
Truth shall set you free

0

主題

4621

回帖

46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4
積分
46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4 10: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台中 北屯:黃先生

聆聽空間約: 4*4*2.8...公尺左側開放空間

前置、中置:MK LCR750 THX

後環:MK SUR55T Tripole

超低音 MK V12

環繞擴大機 YAMAHA RX-A880

調校方式:手動模式



[/B]


從這兩張圖,40~50Hz 長達600ms=0.6S 真的是低頻懸樑三日啊!
Truth shall set you free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19978;&#23559;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4 11:3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jou
[B]

從這兩張圖,40~50Hz 長達600ms=0.6S 真的是低頻懸樑三日啊! [/B]


哈哈....在台灣這水泥空間捨狀況都可能產生,擺設就約固定了,超低音就一兩個位置可選,只能選相對好曲線的擺,但殘響時間就不是最好的,只能取捨,擴大機的開放度也不很理想(這網兄只用一台av擴大機調而已,有興趣的網兄自己試試看是否很簡單就能處理好),要放低頻吸收器或多顆超低音去處理,我跑那麼多調教這沒幾人做的到啦!除非有大的獨立視聽室.............

ps有喜歡玩調校的網兄們,多去一般網友家調,就會發現會有很多狀況要去處理跟溝通所以.....我們去玩的人還為了曲線搬百公斤的的超低音換10-20地點...搬得真的爽透了!

klipsch rp-600m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TVrlmABI-Gc"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3 , Processed in 0.07428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