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278

回帖

2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7-19 00: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I大大

請問什麼是『姦情價』?
特殊的茶葉嗎?



原發表者是 INI
[B]我來囉[] 好不容易把冬茶消化掉,來幾斤上好有姦情價的茶吧!![;)] [] [/B]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45718]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URL][:)][:)][:)]

0

主題

584

回帖

584

積分

新手上路

板凳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0-1
積分
5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7-19 10:03:53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volvo兄某天酒酣耳熱之時旁邊的mm不勝嬌羞低說:哥真是人中之龍肝膽豪雲酒量過人令小妹五體投地.....
灌了一堆的迷湯,v兄龍心大悅,錯把雉雞鈔當百元鈔不斷發出...
小弟見v兄已九亂情迷,急忙掏出v兄的好茶泡上一杯喝上一口讓他清醒....
此事淪為眾家兄弟口耳相傳的傳奇,間情茶名聲不涇而走....
[] [] [;)]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9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7-20 10: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我要1斤機器青茶,1斤338 請告知交易方式 謝謝

0

主題

151

回帖

151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是新人

註冊時間
2006-3-6
積分
1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7-31 17:48: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35已經全部售出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335已經全部售出!
大力推薦編號338的碳培烏龍(半青熟),味道香濃又好喝喔!
一樣是900/斤!!

已經寄出,不知道台東市明天新竹貨運能不能送達!![]
請domingo0大收到的時候告知小弟一下!
謝謝~[] [/B]

----------------------------------------------

大大
小弟胃不是很好 不適合青茶
請問您有熟茶推薦嗎?

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7-31 19:26: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335已經全部售出

原發表者是 chiencf
[B]
----------------------------------------------

大大
小弟胃不是很好 不適合青茶
請問您有熟茶推薦嗎?

謝謝 [/B]



338的炭培烏龍(半青熟)或是330的熟茶(約六七分)都非常適合您喝喔!!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7-31 19:3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INI
[B]話說volvo兄某天酒酣耳熱之時旁邊的mm不勝嬌羞低說:哥真是人中之龍肝膽豪雲酒量過人令小妹五體投地.....
灌了一堆的迷湯,v兄龍心大悅,錯把雉雞鈔當百元鈔不斷發出...
小弟見v兄已九亂情迷,急忙掏出v兄的好茶泡上一杯喝上一口讓他清醒....
此事淪為眾家兄弟口耳相傳的傳奇,間情茶名聲不涇而走....
[] [] [;)] [/B]




INI兄
到那種地方不可以把錢當錢看啦!要當命看!![]

小弟總是想讓那些"服務人員"瞭解一個道理,那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584

回帖

584

積分

新手上路

板凳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0-1
積分
5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8-2 10: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的V郭郭的茶葉真滴粉好喝,有在喝茶的人,可以試喝看看!!

0

主題

1587

回帖

158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8
積分
15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8-3 15:55:51 | 顯示全部樓層
網兄您好:
請問有試喝包嗎?
我平常有喝茶的習慣,我不喜歡喝便利商買的那種泡好的,
我都是自已泡來喝,我不喜歡〝熟茶〞!
可以請您介紹一下嗎?
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8-3 16: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INI
[B]說真的V郭郭的茶葉真滴粉好喝,有在喝茶的人,可以試喝看看!! [/B]



是INI大"不甘棄嫌"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8-3 16: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nken168
[B]網兄您好:
請問有試喝包嗎?
我平常有喝茶的習慣,我不喜歡喝便利商買的那種泡好的,
我都是自已泡來喝,我不喜歡〝熟茶〞!
可以請您介紹一下嗎?
謝謝! [/B]



chenken168兄
不喜歡喝熟茶的人很多,您可以選擇338的炭培烏龍(半青熟)或是242的青茶都是900/斤這種價位的好茶![]
不會讓您失望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10 , Processed in 0.1127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