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permonkey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739

回帖

73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1
積分
7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5 13: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2箱
如何匯款請聯絡

0

主題

7124

回帖

7124

積分

新手上路

我看不到陸地的盡頭

註冊時間
2001-11-12
積分
71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5 14:2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red71
[B]今年的還是依樣好吃喔,明年我也要400斤喔[8D] [8D] [8D] [/B]


真的很好吃

一拿到已經吃了3顆....[]
[url=http://kuen1972.pixnet.net/blog][b][color=blue]My Blog...[/color][/b] [IMG]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2/2743846487_193cb1259a.jpg[/IMG] [/url]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5 16: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cwang
[B]我要2箱
如何匯款請聯絡 [/B]


您好

請收悄 []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5 16: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uen1972
[B]

真的很好吃

一拿到已經吃了3顆....[] [/B]


謝謝讚美 []

這些都是阿嬤一顆一顆挑選後裝箱

應該都有一定水準 [8D]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4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5 22: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麻豆文旦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謝謝讚美 []

這些都是阿嬤一顆一顆挑選後裝箱

應該都有一定水準 [8D] [/B]
supermonkey 的正宗50年以上麻豆文旦的確是好吃,我買11箱自己只剩下2箱,預計要留到921才吃,那時皮薄汁多才夠味![]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5 22:47: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麻豆文旦

原發表者是 thingmind
[B]supermonkey 的正宗50年以上麻豆文旦的確是好吃,我買11箱自己只剩下2箱,預計要留到921才吃,那時皮薄汁多才夠味![] [/B]


謝謝 []

現在的文旦都可以直接吃了

當然,再放一段時間會更好

冰過後更是小弟的最愛 [8)]

0

主題

3028

回帖

302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鍋頭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8
積分
30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5 23: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麻豆文旦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謝謝 []

現在的文旦都可以直接吃了

當然,再放一段時間會更好

冰過後更是小弟的最愛 [8)] [/B]


小弟要兩箱! 去年有買過喔 [] [] []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5 23: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麻豆文旦

原發表者是 FisherLin
[B]

小弟要兩箱! 去年有買過喔 [] [] [] [/B]


當然,凡是有購買過的網兄,小弟都記得喔 []

請收悄,謝謝!

0

主題

2715

回帖

2715

積分

新手上路

Honey!! honey!!

註冊時間
2003-9-16
積分
27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5 23:5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買過的
請問價格怎麼算…台北
沒錢看圖就好,不要亂花 [URL=https://www.facebook.com/stereoJP]日本代標[/URL]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nanshin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6 00: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3箱
如何匯款請聯絡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10 , Processed in 0.0911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