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162

回帖

162

積分

新手上路

沈澱中會員

註冊時間
2007-5-3
積分
1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 20: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若尚未安裝20181219,還需要安裝嗎?還是直接安裝20190120 update就好?

謝謝!!!
售 M&K K7 喇叭一對 (含原廠腳架) 售 CAT 零件備品 售 Leemee兄 No.4 (銀線) 訊號線 1M 售 Leemee兄 SPC10iG 純銀電源線 1M 售 Leemee兄 TF6SRWBT 純銀數位線 RCA (WBT 011Ag) to BNC (FURUTECH) 0.75M 售 小魔戒 JSMR Quantumn量子波導管 售 加強版小藍光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2 07: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lee
[B]請問若尚未安裝20181219,還需要安裝嗎?還是直接安裝20190120 update就好?

謝謝!!! [/B]

現在都流行超英趕美,最新版的直接裝就好了。[]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30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7 21:4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整理一下主機,請問alc大,現在還是建議跟以前一樣把SATA和USB等各接頭用屏蔽材貼住嗎?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8 12:5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zoo0268
[B]最近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整理一下主機,請問alc大,現在還是建議跟以前一樣把SATA和USB等各接頭用屏蔽材貼住嗎? [/B]

我認為還是要的。但是我後來拆裝板子後就懶得做這麼仔細,所以現在沒裝。 有時間有精神就裝吧。記得當年的發現是 DRAM槽跟 PCI, PCIE 槽影響最大,次為板子後面的各種接頭孔。 然後側邊的 1394, USB 孔也有些微影響。 SATA 好像可有可無。

南橋上面那個有 GIGABYTE 標誌的散熱板其實也很討厭,當年 P900 有把它拆了自己加裝長柱型散熱片,如果很勤勞也可以處理一下這裡。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30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8 15: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感謝alc大,
順便加問去年PO的ghost檔有新載點可以下載嗎? 舊載點已經無法使用了。

原發表者是 alc
[B]
我認為還是要的。但是我後來拆裝板子後就懶得做這麼仔細,所以現在沒裝。 有時間有精神就裝吧。記得當年的發現是 DRAM槽跟 PCI, PCIE 槽影響最大,次為板子後面的各種接頭孔。 然後側邊的 1394, USB 孔也有些微影響。 SATA 好像可有可無。

南橋上面那個有 GIGABYTE 標誌的散熱板其實也很討厭,當年 P900 有把它拆了自己加裝長柱型散熱片,如果很勤勞也可以處理一下這裡。 [/B]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8 20: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zoo0268
[B]收到,感謝alc大,
順便加問去年PO的ghost檔有新載點可以下載嗎? 舊載點已經無法使用了。

[/B]

應該還在。
https://www.dropbox.com/s/8b4q1trdeuyykqt/S1_0913-1.GHO?dl=0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8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28 19: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我安裝了20190120更新後,
重開機後進到作業系統時看不到畫面,
按電源鍵會看到關機畫面,
這會是什麼問題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31 11:14:22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發表者是 eric0221
[B]請問我安裝了20190120更新後,
重開機後進到作業系統時看不到畫面,
按電源鍵會看到關機畫面,
這會是什麼問題 [/B][/QUOTE

您的 OS 有用 alc 發佈的 890/990 專用OS?  如果有使用不正常, 重灌 OS 再重新安裝C-CAT  播放程式 應該就可解決喔。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8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 16: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cba
[B][QUOTE]原發表者是 eric0221
[B]請問我安裝了20190120更新後,
重開機後進到作業系統時看不到畫面,
按電源鍵會看到關機畫面,
這會是什麼問題 [/B][/QUOTE

您的 OS 有用 alc 發佈的 890/990 專用OS?  如果有使用不正常, 重灌 OS 再重新安裝C-CAT  播放程式 應該就可解決喔。 [/B]


我用的是S1_0913-1版,也重新GHOST後再安裝20190120更新,結果還是一樣,但有一次按Ctrl+Alt+Delete時,可以回到桌面,此時解析度很高,可能有1920*1080,在C-CAT裡可以調整VIEW的解析度,但再重開就沒有作用了

0

主題

276

回帖

2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1-31
積分
2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4 00: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alc兄, 這版20190120 update 我錯過了,下載連結都已經失效. 可否請你再分享一次? 謝謝.
原發表者是 alc
[B]20190120 update

https://www.dropbox.com/s/kyvm9c ... l-20190120.zip?dl=0

J兄說明 : 改版幅度很大. 全windows的程式. 用完全不同架構寫出來. 程式較小, 完全擺脫dos console (這傢伙對好聲音不是很友善). 請試試看.

------------------------------------------

下載後解開,存到 USB disk.
USB disk 插上 CAT, 打開 20190120 folder, 執行 setup. 只需執行最上面一項即可。

介面外觀略有不同但功能大同小異。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4:13 , Processed in 0.0654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