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60

回帖

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2 19: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換電容聲音有差嗎?[]

0

主題

215

回帖

21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11-30
積分
2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3 00: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慧旺老爸
[B]閒來無事更換S-520喇叭原廠分音器電容[]






[/B]


M-Cap真好,我只換到UCC電容,不敢再換太貴的,怕器材不夠高檔無法發揮。搭雅瑟AU-9000就能聽出差異,音像前後縱深變深,立體感也提升,聲音分離度變好。不過更換電容之餘,我同時也有鋪高密度的吸音棉(厚度約1cm不影響容積 ),對於那顆電阻比較頭疼(聽說換了差異性也不小!),因為去電子材料行完全找不到那種怪怪規格的來替換,網拍也搜不到。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3 15: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homasRhin
[B]

M-Cap真好,我只換到UCC電容,不敢再換太貴的,怕器材不夠高檔無法發揮。搭雅瑟AU-9000就能聽出差異,音像前後縱深變深,立體感也提升,聲音分離度變好。不過更換電容之餘,我同時也有鋪高密度的吸音棉(厚度約1cm不影響容積 ),對於那顆電阻比較頭疼(聽說換了差異性也不小!),因為去電子材料行完全找不到那種怪怪規格的來替換,網拍也搜不到。 [/B]

我也買來玩玩看 改線跟改電阻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3 18: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網兄分析您的系統這麼透徹
要把中音邊暖的手段很多,從線,地盒,墊材都可以改善
但我覺得您說的人聲情感應不是指這個
要調到這點就不簡單了
多去網友家聽聽比較,或許會有一些心得




原發表者是 fos7721
[B]請問foy大是在詢問我嗎?
如果是的話
弟現在使用的是8571dmd(之前是8871dmd)
前級是一部老狗毛
後級是krell fpb300c(fpb系列低頻並不是量多型  整體很中性 比較早期中頻暖味低頻有肉  比較像是大塊頭有點結實的摔角手 那fpb系列則有點像是拳擊手那種能打出單點最大打擊力的感覺  聲音屬現代聲)
因為空間有稍做處理
所以現在低頻已經能夠下得去也能夠有具象感
整體來說  揚聲器置於5.8米深空間前方往後約略1/離十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4 18: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謝謝網兄分析您的系統這麼透徹
要把中音邊暖的手段很多,從線,地盒,墊材都可以改善
但我覺得您說的人聲情感應不是指這個
要調到這點就不簡單了
多去網友家聽聽比較,或許會有一些心得

[/B]

感謝前輩的意見
昨天晚上系統搭純真聽一些人聲
趙傳的我終於失去了你一曲
真的還挺棒的
那首歌本身音響性挺重
從開頭旋律到副歌
貝思很高張力不過略吵
第二次唱到  "當所有的人靠近我的時候"時  打節拍的爵士鼓跟鼓槌
很紮實  有著集中一點的衝擊力與很明顯的型體感
唱到"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的"在"字時  對稱的左右兩邊低音一同"咚咚"
這節拍與兩邊鼓的節拍搭配把整個情緒很快的拉到最高點
感覺很棒  有這塊專輯的可以試試看
聽起來很讚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14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 21: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BE-718 高音單體燒掉,還可以換嗎?

0

主題

140

回帖

14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9 01: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雄國賓音響大展4/18~4/21 在4樓涵香室 雅瑟音響這次也展出旗艦版的TD-20喔 這工藝真的高級了
還有最新中置SD-503比BE616小一號的鑽石中置
SD-500的剛烤木色也上市了~~~
有時間要來給他朝聖一下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5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5-9 13: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ksung
[B]請問BE-718 高音單體燒掉,還可以換嗎? [/B]

找雅瑟,應該有備品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20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2 10: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刪

0

主題

468

回帖

46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13
積分
4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1 07:32:0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R1.2的朋友這台待機時耗電多少  昨晚想說幫他熱一下機開著就忘記關了到早上一整個燙  [}]

今早測了一下耗電也是在110瓦左右 沒有預熱線路關機就是0
我係阿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897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