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舉報
215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慧旺老爸 [B]閒來無事更換S-520喇叭原廠分音器電容[] [/B]
225
原發表者是 ThomasRhin [B] M-Cap真好,我只換到UCC電容,不敢再換太貴的,怕器材不夠高檔無法發揮。搭雅瑟AU-9000就能聽出差異,音像前後縱深變深,立體感也提升,聲音分離度變好。不過更換電容之餘,我同時也有鋪高密度的吸音棉(厚度約1cm不影響容積 ),對於那顆電阻比較頭疼(聽說換了差異性也不小!),因為去電子材料行完全找不到那種怪怪規格的來替換,網拍也搜不到。 [/B]
2371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fos7721 [B]請問foy大是在詢問我嗎? 如果是的話 弟現在使用的是8571dmd(之前是8871dmd) 前級是一部老狗毛 後級是krell fpb300c(fpb系列低頻並不是量多型 整體很中性 比較早期中頻暖味低頻有肉 比較像是大塊頭有點結實的摔角手 那fpb系列則有點像是拳擊手那種能打出單點最大打擊力的感覺 聲音屬現代聲) 因為空間有稍做處理 所以現在低頻已經能夠下得去也能夠有具象感 整體來說 揚聲器置於5.8米深空間前方往後約略1/離十 [/B]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謝謝網兄分析您的系統這麼透徹 要把中音邊暖的手段很多,從線,地盒,墊材都可以改善 但我覺得您說的人聲情感應不是指這個 要調到這點就不簡單了 多去網友家聽聽比較,或許會有一些心得 [/B]
9
初級會員
140
71
原發表者是 mksung [B]請問BE-718 高音單體燒掉,還可以換嗎? [/B]
3
468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897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