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上將
- 註冊時間
- 2001-2-15
- 積分
- 26206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01-12-17 18: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我對你的手工線材有興趣!!請寄線材圖檔及說明還有匯款帳號(我用ATM轉帳)到我的信箱!!
謝謝!!
另外請問,Bi-wire 若是使用在後面只有兩孔的喇叭上該如何接!
4S-8: 7M*1條,10M*1條 共 1800含運費!可以我就買!(頭都不必處理)
若AMP這邊加香蕉頭,喇叭邊加鍍錫處理共多少錢!(請問為何要鍍錫???因為鍍錫有人說音質效果會不好)
jeremy
\另外請問,Bi-wire 若是使用在後面只有兩孔的喇叭上該如何接!
紅色並透明紅接到正級,白色並透明白接到負極既可!
\4S-8: 7M*1條,10M*1條 共 1800含運費!可以我就買!(頭都不必處理)
770+1100+100=1970寄達!已經很難賺了所以合適就....謝謝啦!有買多謝沒買感謝。
\若AMP這邊加香蕉頭,喇叭邊加鍍錫處理共多少錢!
60*4+100=340*2=680 所以1970+680=2650
\(請問為何要鍍錫???
怕細裸銅線會跑出來照成短路!
\因為鍍錫有人說音質效果會不好)
請他來我這邊做盲目測試如果75%聽的出差異,店內商品任選一樣搬,75%聽不出差異商品任選一樣買如何?[ ]
UPS TK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