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42

回帖

4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2-29
積分
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19: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
料號比較難查

有料號通常就知道單體型號了, 標籤上有印

不過要用喇叭型號去查單體型號 料號恐怕有難度, 除非剛好有人拆開來看

用喇叭序號請代理商查最準了[8D] [/B]


我是在網路上查到料號,但沒寫型號:

https://www.proaudiosolutions.com/Dynaudio-84331-p/84331.htm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22:1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een
[B]

我是在網路上查到料號,但沒寫型號:

https://www.proaudiosolutions.com/Dynaudio-84331-p/84331.htm [/B]

不難查呀, T-380 D

https://reverb.com/item/5681164- ... eter-esotar-t-380-d

0

主題

42

回帖

4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2-29
積分
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23: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
不難查呀, T-380 D

https://reverb.com/item/5681164- ... eter-esotar-t-380-d [/B]


高音單體我也有查到
但中音和低音單體查不到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00: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een
[B]

高音單體我也有查到
但中音和低音單體查不到 [/B]

誰知道你要查什麼...[:O]

0

主題

42

回帖

4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2-29
積分
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07:4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
誰知道你要查什麼...[:O] [/B]


我貼的第一個連結裡有寫是中音單體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6 18: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FOCUS 60XD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31

回帖

3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8
積分
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7 01:3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剛購買Xeo 20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我在聽tidal 串流音樂 ,我有一台Cocktail Audio N15D 的前級(訊源)支持Roon 與MQA的解碼

我應該怎麼連接效果最好,在使用roon 聽tidal 串流啟動N15D之下

1. N15D 光纖 輸出到xeo 20 喇叭
2. N15D RCA 輸出到 Hub
3. N15D 光纖 輸出到 Hub
4. N15D  RCA 輸出到 Xeo 20喇叭

另外如果沒有使用 RCA 輸出而選用光纖是否在MQA的部分只能聽到24bit/96 ???
平時不聽MQA 格式音樂時, 是否用 光纖輸出效果最佳?
---------------------------------------------
xeo 系列不支援MQA , DSD檔案格式 ,我用光纖輸出但是我的roon 播放上敘格式 ,roon軟體上顯示都正常撥放 ,沒有問題 ,是因為roon已經執行軟解的關係??


小弟剛入門的新手 ,疑問有點多 ,謝謝答覆!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7 13:4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ygun2012
[B]我剛購買Xeo 20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我在聽tidal 串流音樂 ,我有一台Cocktail Audio N15D 的前級(訊源)支持Roon 與MQA的解碼

我應該怎麼連接效果最好,在使用roon 聽tidal 串流啟動N15D之下

1. N15D 光纖 輸出到xeo 20 喇叭
2. N15D RCA 輸出到 Hub
3. N15D 光纖 輸出到 Hub
4. N15D  RCA 輸出到 Xeo 20喇叭

另外如果沒有使用 RCA 輸出而選用光纖是否在MQA的部分只能聽到24bit/96 ???
平時不聽MQA 格式音樂時, 是否用 光纖輸出效果最佳?
---------------------------------------------
xeo 系列不支援MQA , DSD檔案格式 ,我用光纖輸出但是我的roon 播放上敘格式 ,roon軟體上顯示都正常撥放 ,沒有問題 ,是因為roon已經執行軟解的關係??


小弟剛入門的新手 ,疑問有點多 ,謝謝答覆! [/B]



理論上,有線好過無線,數位傳輸好過類比。

所以1>4>3>2,

1用數位訊號進Xeo 2,直接用D類數位放大器放大訊號。

4用類比訊號進Xeo2,D類放大器還要先把類比訊號轉數位。

3>2。因為N51D用RCA輸出到HUB,N51D必須先把讀出來的數位訊號轉成類比,在HUB裡轉成數位訊號,再透過WIFI無線傳輸到Xeo 2,最後Xeo 2再用D類放大器放大後,轉成類比訊號輸入到喇叭。


太多數位類比轉換是問題一,RCA傳輸的損失是問題二。

所以若要無線傳輸,就用3.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31

回帖

3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8
積分
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7 19: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網兄的解惑 , 可是我印象中xeo 系列是"數位直通"
中間過程沒有做數位轉成類比的工作!??難道是我搞錯意思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8 17:1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ygun2012
[B]感謝網兄的解惑 , 可是我印象中xeo 系列是"數位直通"
中間過程沒有做數位轉成類比的工作!??難道是我搞錯意思 [/B]



1.數位訊號即使直通Xeo2以D類放大,最後推動喇叭仍需要轉乘類比訊號到單體。

2.若類比訊號進入Xeo2,那就一定要先轉成數位訊號。放大後再轉成類比訊號到單體。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1283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