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4 21: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athson
[B]
目前的規劃是用ps audio 降壓到105v使用

還是兄有更好的建議?謝謝 [/B]


買PS AUDIO,當然更好 !!!

只是還要花錢 !!!

音響音色,影響,最主要的就是擴大機與喇叭,其次訊源。把這三個弄好後,其他的改善會有錦上添花的效果。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3-22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4 22: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athson
[B]
目前的規劃是用ps audio 降壓到105v使用

還是兄有更好的建議?謝謝 [/B]


ps audio可以分開個別調整輸出電壓嗎?
2孔105V其他115V

0

主題

802

回帖

80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8
積分
8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5 00: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idal68
[B]

ps audio可以分開個別調整輸出電壓嗎?
2孔105V其他115V [/B]


應該不可以

100V跟120V共用
我是調109V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5-12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5 10: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idal68
[B]

ps audio可以分開個別調整輸出電壓嗎?
2孔105V其他115V [/B]

如果能這樣,真是太好了

確定不行,單電壓輸出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5-12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5 10: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ps audio的105v是ok的,但如果是後級或綜擴要插在ps audio上,那就要慎選ps audio的電源線了,不然聲音可能會變得太清亮。 [/B]

請問兄是指ps audio機器本身的輸入電源?

目前是用一般電線,謝謝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3-22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5 19: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athson
[B]
如果能這樣,真是太好了

確定不行,單電壓輸出 [/B]


如果全系列都是accuphase(水貨)器材還好.
阿不然其他要用115V左右的.
還要再買一台.很傷本ㄋ[:O]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0-14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3 10: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網兄 大神

目前系統大致如下:

擴大機:Accuphase E800
訊源:Esoteric K03XD / Auralic G1.1
喇叭:T+A Criterion S 2200 CTL

目前整體聲音還算滿意,但聽SACD時,聲音會明顯較低,需要再開大聲點,若要再提升整體音色解析/厚度 是否更換C2900 + A75會更好?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3 17: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xxxxvoko
[B]請教各位網兄 大神

目前系統大致如下:

擴大機:Accuphase E800
訊源:Esoteric K03XD / Auralic G1.1
喇叭:T+A Criterion S 2200 CTL

目前整體聲音還算滿意,但聽SACD時,聲音會明顯較低,需要再開大聲點,若要再提升整體音色解析/厚度 是否更換C2900 + A75會更好? [/B]

播sacd聲音比較低是指音量比較低嗎?  這可能是k03xd的RCA輸出電平比Auralic低, 換成XLR就又比Auralic稍大聲了。

要提升整體解析度跟厚度,升級線材也是可以達成目標。 換c2900+A75可能會提升解析,厚度就比較難說,要看使用的線材搭配。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0-14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3 21: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播sacd聲音比較低是指音量比較低嗎?  這可能是k03xd的RCA輸出電平比Auralic低, 換成XLR就又比Auralic稍大聲了。

要提升整體解析度跟厚度,升級線材也是可以達成目標。 換c2900+A75可能會提升解析,厚度就比較難說,要看使用的線材搭配。 [/B]


目前使用XLR 線材Nordost Tyr2 cardas beyond 為主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4 11:42:22 | 顯示全部樓層
RCA 的電平 跟XLR 是不一樣的,要好聽要好好調!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7 , Processed in 0.0933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