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7-2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4 16: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先進,我有購買C3800,跟A70,我家電壓大概110有時109,我這樣的狀況有需要改電壓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4 17: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rankt122
[B]請問各位先進,我有購買C3800,跟A70,我家電壓大概110有時109,我這樣的狀況有需要改電壓嗎? [/B]


最好升壓一下,不然建議拉條5.5平方的專線....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4 23: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rankt122
[B]請問各位先進,我有購買C3800,跟A70,我家電壓大概110有時109,我這樣的狀況有需要改電壓嗎? [/B]

都是日規100V機嗎? 我會選擇改120V用起來比較安心。

A70是跳pin很好改電壓,可以先改120V聽聽看。

C3800改電壓要解焊,這個就先放一邊吧,沒聽的時候就關機,或者買一台ps audio降電壓順便改善電源,一舉兩得。

0

主題

188

回帖

18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1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5 12: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A75跟P7300這二部後級擴大機也是用跳pin的方式來調整電壓嗎?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都是日規100V機嗎? 我會選擇改120V用起來比較安心。

A70是跳pin很好改電壓,可以先改120V聽聽看。

C3800改電壓要解焊,這個就先放一邊吧,沒聽的時候就關機,或者買一台ps audio降電壓順便改善電源,一舉兩得。 [/B]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5 17:3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ndreal
[B]請問A75跟P7300這二部後級擴大機也是用跳pin的方式來調整電壓嗎? [/B]

Accuphase的大電流後級,目前應該都是可以跳pin改電壓的,但比較新的型號可能線的顏色大風吹,跟網路上看到的都不同,這點要注意一下。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5 20: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都是日規100V機嗎? 我會選擇改120V用起來比較安心。

A70是跳pin很好改電壓,可以先改120V聽聽看。

C3800改電壓要解焊,這個就先放一邊吧,沒聽的時候就關機,或者買一台ps audio降電壓順便改善電源,一舉兩得。 [/B]


C-3800這種不太吃功率的器材,加一個降壓變壓器,絕對是不會有問題的 !!

0

主題

1709

回帖

17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4
積分
17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6 00: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KK HSU
[B]

C-3800這種不太吃功率的器材,加一個降壓變壓器,絕對是不會有問題的 !! [/B]

不是功率的問題, 而是聲音會鈍掉.  器材前面加個變壓器就像用一條暫態很差的電源線一樣.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6 11:4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indao
[B]
不是功率的問題, 而是聲音會鈍掉.  器材前面加個變壓器就像用一條暫態很差的電源線一樣. [/B]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電源線與變壓器對後級擴大機會有影響,應該是沒有疑問。

對前級這種總耗電量約50W的,也會造成聲音的不同嗎??

0

主題

1709

回帖

17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4
積分
17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6 20: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KK HSU
[B]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電源線與變壓器對後級擴大機會有影響,應該是沒有疑問。

對前級這種總耗電量約50W的,也會造成聲音的不同嗎?? [/B]

電源線對擴大機, CD player, 甚至皮帶帶動的 LP 唱盤都會有影響.  有趣的是電源線的特性也會顯示在 LP 唱盤上, 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

我以前用過這種巨大的隔離變壓器, 只給訊源跟前級用.  拿掉後整個系統像解放開來.  電源線不是粗壯, 大電流就好. 太粗的電源線低頻好但會犧牲掉暫態反應跟高頻延伸.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7 01: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indao
[B]
電源線對擴大機, CD player, 甚至皮帶帶動的 LP 唱盤都會有影響.  有趣的是電源線的特性也會顯示在 LP 唱盤上, 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

我以前用過這種巨大的隔離變壓器, 只給訊源跟前級用.  拿掉後整個系統像解放開來.  電源線不是粗壯, 大電流就好. 太粗的電源線低頻好但會犧牲掉暫態反應跟高頻延伸.


[/B]


感謝說明,用日規E-5000聽音樂,已經很開心,但是尚未到達HSINDAO先生的境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806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