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21 14:3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加入的Accuphase玩家

請問C2800前級+A47後級的組合要開機多久才會好聽啊?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21 18: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新加入的Accuphase玩家

請問C2800前級+A47後級的組合要開機多久才會好聽啊? [/B]

開機大約五分鐘就差不多要好聽了。 之前校正偏壓時有觀察,開機十幾分鐘後偏壓會穩定下來,所以能熱機個二十分鐘會更理想。

我也是accuphase A類,我都是先開機,然後開冷氣,等冷氣涼了剛好可以舒服的聽音樂。

心理上會覺得A擴就是要熱機久一點才會好聽, 所以讓自己舒服一點,聽久一點,沈浸在音樂中,會越聽越好聽。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5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24 13: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從日本人賣C2800的敘述中翻譯截圖下來的,供大家同好參考。

本機的顯示屏通常僅顯示輸入目的地,但也可以使用手冊中未記載的技巧來顯示音量。
您所要做的就是將輸出選擇器開關設置為「EXT PRE」,然後按住衰減器按鈕。
不過,從音量位置的 7 點到 8 點,dB 步進比較粗糙,並且只有在轉動音量旋鈕時才會顯示。
再次按住衰減器按鈕可退出音量顯示模式。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24 14: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網兄熱心回應,所以大約抓半小時熱機,有時為了好聽就不關機,但又怕A類待機耗電200瓦,浪費電家人會有意見,A類就是這點麻煩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開機大約五分鐘就差不多要好聽了。 之前校正偏壓時有觀察,開機十幾分鐘後偏壓會穩定下來,所以能熱機個二十分鐘會更理想。

我也是accuphase A類,我都是先開機,然後開冷氣,等冷氣涼了剛好可以舒服的聽音樂。

心理上會覺得A擴就是要熱機久一點才會好聽, 所以讓自己舒服一點,聽久一點,沈浸在音樂中,會越聽越好聽。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29 23: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

應該說台灣的市場都是賣方市場.關稅保護太好了.. [/B]


其實關稅也只是10%而已,而且還是以AQ的出口價格計算,並不是以零售價計算;理論上,跟日本的消費者也要支付消費稅並沒有差異。

另外就是運費,也沒多少錢。而且,AQ在日本的保固,是五年。

只是,跟日本本土相比,銷售結構就多了一層,售價就提高了。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4-29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9 17:58:1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P4100/P4200

請問 P4100/P4200 ,配合AQ C2110前級,推B&W 805D3 適合嗎 ? 低頻量會不會不足 ?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9 18: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 P4100/P4200

前一陣子去網友家,C25XX+A47推B&W 802D3
推得虎虎生風
但如果要低頻夠力,選別家後級可能會更有力,例如PassLabs

原發表者是 hankho
[B]請問 P4100/P4200 ,配合AQ C2110前級,推B&W 805D3 適合嗎 ? 低頻量會不會不足 ?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9 19: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 P4100/P4200

原發表者是 hankho
[B]請問 P4100/P4200 ,配合AQ C2110前級,推B&W 805D3 適合嗎 ? 低頻量會不會不足 ? [/B]


建議加個超低音........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4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23 18: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A-60或A-65 推B&W 802

小弟最近想加入Accuphase家族, 有考慮進A-60或A-65 推B&W 802 D2, 想請教先進, A-60或A-65推802會不會有推力不足, 需要加超低音輔助低音的問題 ? 謝謝 !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23 20:54: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60或A-65 推B&W 802

原發表者是 davywang
[B]小弟最近想加入Accuphase家族, 有考慮進A-60或A-65 推B&W 802 D2, 想請教先進, A-60或A-65推802會不會有推力不足, 需要加超低音輔助低音的問題 ? 謝謝 ! [/B]


在下的看法不要求非常低沉的頻率,B&W 802 D2是不用加超低音的......

要一勞永逸推薦你用這台.....

https://www.accuphase.com/model/p-7500.htm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1 , Processed in 0.1030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