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314

回帖

3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
積分
3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23 22:57: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60或A-65 推B&W 802

原發表者是 davywang
[B]小弟最近想加入Accuphase家族, 有考慮進A-60或A-65 推B&W 802 D2, 想請教先進, A-60或A-65推802會不會有推力不足, 需要加超低音輔助低音的問題 ? 謝謝 ! [/B]


A類 與 AB類 聲音走向不同
推動沒問題 就當作4歐姆每聲道有120W來看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喜歡A類的聲音 還是推薦A75
CD發明超過30年 終於聽見它該有的聲音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4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30 17: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ups兄及jplin兄的熱心指導...抱歉,最近公司較忙, 晚回覆..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4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30 17:32:44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爬文有網兄說Accuphase日規改120V電壓不困難, 請教先進有無改A-65, A-70, A-75或P7xxx等後級的改電壓經驗, 或是推薦的改機師傅, 謝謝 !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4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4 17: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vywang
[B]網路爬文有網兄說Accuphase日規改120V電壓不困難, 請教先進有無改A-65, A-70, A-75或P7xxx等後級的改電壓經驗, 或是推薦的改機師傅, 謝謝 ! [/B]


朋友熱心分享的資訊 :

https://forum.audiogon.com/discu ... ersion-100v-to-120v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2-24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8 16: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前輩 accuphase e800水貨
想改電壓的話是解焊還是插pin
謝謝

0

主題

46

回帖

4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1
積分
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14 16: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要請教前輩,C2850改電壓100v到120v 是否可以自己動手?

0

主題

46

回帖

4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1
積分
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14 20: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C2850 有J1,J2,J3 跳線,有前輩知道要怎麼 改跳線是否可以改成120V?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5-14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20 18: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vywang
[B]網路爬文有網兄說Accuphase日規改120V電壓不困難, 請教先進有無改A-65, A-70, A-75或P7xxx等後級的改電壓經驗, 或是推薦的改機師傅, 謝謝 ! [/B]


https://www.facebook.com/9SAccuphase/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5-26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21 19: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各位~
阿Q E-480 & E-650這兩台日規要改成120V要怎們改?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0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12 09: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小弟是剛踏入被動喇叭的新手
想請教一下

首先ACCUPHASE適合推B&W的706系列喇叭嗎?
看YT的影片,有位玩家蠻推崇B&W配ACCUPHASE
剛好小弟最近剛入手B&W706S3
雖然解晰很強,低頻量感也夠
但總覺的聲音有些刺耳,可能是TEAC的擴大機推不好
想升級一下擴大機
網路爬了資料就剛好看到有人推ACCUPHASE
所以才想請教一下各位適不適合?

第2個問題是因為小弟的預算不足
十幾萬的新品實在有點力不從心
於是想買中古的ACCUPHASE
目前問E405與E408,價差約3萬
E408我知道是比較新的型號
想請問各位會建議多花錢選擇E408嗎?
麻煩各位指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378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