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12 09: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請問各位會建議多花錢選擇E408嗎?

可以!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0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12 10: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想請問各位會建議多花錢選擇E408嗎?

可以! [/B]


請問一下405跟408的聲音差別大嗎?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12 11: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neqex2
[B]不好意思小弟是剛踏入被動喇叭的新手
想請教一下

首先ACCUPHASE適合推B&W的706系列喇叭嗎?
看YT的影片,有位玩家蠻推崇B&W配ACCUPHASE
剛好小弟最近剛入手B&W706S3
雖然解晰很強,低頻量感也夠
但總覺的聲音有些刺耳,可能是TEAC的擴大機推不好
想升級一下擴大機
網路爬了資料就剛好看到有人推ACCUPHASE
所以才想請教一下各位適不適合?

第2個問題是因為小弟的預算不足
十幾萬的新品實在有點力不從心
於是想買中古的ACCUPHASE
目前問E405與E408,價差約3萬
E408我知道是比較新的型號
想請問各位會建議多花錢選擇E408嗎?
麻煩各位指教 [/B]



對於高音比較刺耳的揚聲器,A類擴大機比AB類適合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0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16 09:2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決定入手Accuphase E405了
聲音聽起來不會刺耳了,聽起來很滿意
另有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E405目前聽起來是一切正常,但畢竟是老機器了
請問大家這情形下會建議還是給師傅做個整新嗎?
想說整新後會不會表現能更好
但又怕換電容後音色會變化很大
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能不能分享一些整新後的經驗
另外請問如果要整新的話
台中或者是中部有推薦的師傅嗎?
如果實在沒有的話,外縣市也可以
麻煩各位指教了

0

主題

337

回帖

33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7
積分
3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6 15: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Accuphase綜合擴大機(例如E480),可加一條RCA或平衡線,E480機身上串接前級輸出到E480自身的後級輸入
這樣可以用線材調音,然後聲音更好?

請問大家有試過嗎?
豬頭ˊ豬腦

0

主題

337

回帖

33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7
積分
3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6 15: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另外聽音響只能在老宅,無法拉專線或做電源調整,只能插原本的壁插(也不知道裡麵線路接地到底有沒有落實)
請問大家類似情況推薦買大一點功率的隔離變壓器嗎?

淘寶上的」北方音頻牛」看起來便宜又大碗
至於大家推薦Accuphase的PS530或PS550嗎?
豬頭ˊ豬腦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6 21:50:1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買建議買Isotek


原發表者是 大豬
[B]另外聽音響只能在老宅,無法拉專線或做電源調整,只能插原本的壁插(也不知道裡麵線路接地到底有沒有落實)
請問大家類似情況推薦買大一點功率的隔離變壓器嗎?

淘寶上的」北方音頻牛」看起來便宜又大碗
至於大家推薦Accuphase的PS530或PS550嗎?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10 10: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大豬
[B]聽說Accuphase綜合擴大機(例如E480),可加一條RCA或平衡線,E480機身上串接前級輸出到E480自身的後級輸入
這樣可以用線材調音,然後聲音更好?

請問大家有試過嗎? [/B]



確實在網路音響網站上,有看到這種連接的方法;也看到有網友分享心得,認為音質較佳。

其實,加一對線,所費不多,試試看無妨,自己體驗一下比較準。

0

主題

36

回帖

3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0
積分
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29 14: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大豬
[B]聽說Accuphase綜合擴大機(例如E480),可加一條RCA或平衡線,E480機身上串接前級輸出到E480自身的後級輸入
這樣可以用線材調音,然後聲音更好?

請問大家有試過嗎? [/B]


我是用這樣方式聽很久了,
你自己很容易試,前面板切換開關就可以讓你聽出直入跟外接線做聽感比較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31 20: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2249
[B]

我是用這樣方式聽很久了,
你自己很容易試,前面板切換開關就可以讓你聽出直入跟外接線做聽感比較 [/B]


請教一下,您是接 RCA 或是 XLR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996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