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36

回帖

3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0
積分
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3 00: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KK HSU
[B]

請教一下,您是接 RCA 或是 XLR ?? [/B]

我都有試過,目前是用XLR接,理由就是兩者接上,用切換去比較,最終以我聽的出差異來決定
但不代表是XLR好過RCA, 這涉及DAC RCA或XLR輸出電位以及線材本身優劣等綜合因素來比
所以用你手上的線來比較;只能說,你用什麼好線,在我系統(E-480)是聽的出差異,不論外接RCA或XLR, 都比走機內直接前級到後級好
若這樣外接都聽不出比機內好,那就先提升其它項,等聽的出差異再來考慮走外接訊號線

0

主題

286

回帖

28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1
積分
2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9 16: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要找一條插E800的電源線,目前考慮S3C的中高階電源線或NBS BL-3S,不知網兄們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人人論功名功有實功名有實名存一點掩耳盜鈴之私終為無益 官官稱父母父必真父母必真母做幾件懸羊賣狗假事總不相干 LINN SACD Micromega duo cd/pro Accuphase E800 TAD ME1 浸恣樂聲中,每日醉二回--------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9-30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1 16: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清清.....冷

冷冷清清.....冷

0

主題

98

回帖

9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1
積分
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8 13: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如何在日本購買全新accuphase機器?
:o

0

主題

36

回帖

3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0
積分
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2 00: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ushch
[B]如何在日本購買全新accuphase機器? [/B]

店家不賣外國客,就只能找日本朋友幫忙;
或找代購店家

0

主題

5542

回帖

55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3
積分
55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4 01: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2249
[B]
店家不賣外國客,就只能找日本朋友幫忙;
或找代購店家 [/B]


以現在國內水貨來說, 價格會貴很多嗎?
sophos moro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4 09:1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下有台水貨100v二手8,9成新 a36特價給各位,有需要來訊息報價,可試聽看機!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72

回帖

2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11
積分
2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15 18: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

日本A Q前級C-24xx水貨,用變壓器或調整機內電壓,哪種方式比較好?

0

主題

360

回帖

360

積分

新手上路

關渡平原

註冊時間
2004-8-18
積分
3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20 18: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

當然是調整機內電壓最好,省變壓器費用又不會壓縮動態如果是後級的話!

原發表者是 chia08312001
[B]日本A Q前級C-24xx水貨,用變壓器或調整機內電壓,哪種方式比較好? [/B]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28 10: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個人前一陣子曾經考慮將現役的Krell FPB-450 mcx 換為A250 或A300.
以下為我在Krell專題發文時兩位前輩的回應,非常有參靠價值。過去有些人與我ㄧ樣,認為A200,A250,A300是Class A後級的人,看了會跌破眼鏡,值得Accuphase用家參考。
Krell 專題,page 31,32。

http://myav.com.tw/bbs/showthrea ... 2&pagenumber=31
Keith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706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