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meslie001

Audio Research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25 20:53: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新進樂友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


先買了前級以後,過了不到一年
選了同牌子的後級
目前還相當滿意
尤其聽小提琴,鋼琴跟女生..
除了天氣熱~冷氣要吹強一點
好險當初冷氣有選比較大台一點
等待冬天到來

[/B]



光看外表就熱血沸騰了...................
請問用什麼喇叭?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26 01: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新進樂友

原發表者是 sp11
[B]


光看外表就熱血沸騰了...................
請問用什麼喇叭? [/B]


Focal scala V2 utopia[]
開源節流^^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26 13: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新進樂友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

Focal scala V2 utopia[] [/B]


曾經在音響展欣賞過這對喇叭.絕妙的美聲.印象深刻
雖然沒聆聽過您用這前後級搭配發出的音色
但我深信以arc的驚人實力相輔相成發出了天籟之音也不足為奇了

omega0723兄:是否分享一下這組合的心得?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26 21: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新進樂友

原發表者是 sp11
[B]

曾經在音響展欣賞過這對喇叭.絕妙的美聲.印象深刻
雖然沒聆聽過您用這前後級搭配發出的音色
但我深信以arc的驚人實力相輔相成發出了天籟之音也不足為奇了

omega0723兄:是否分享一下這組合的心得? [/B]



會選擇Audio Research是經過多方的測試後,
發現Audio Research 可以補足了Esoteric 跟focal 的弱項(如果低音不足高音會過亮),
聲音因為真空管變得更有韻味跟空間感.
低頻更沉了,中高音細節又略微提升了
比之前用BRYSTON 前後級好聽耐聽許多
Audio Research 160M 推 Focal scala V2 utopia
A 類140W 綽綽有餘推起來游刃有餘
個人覺得算是不錯的搭配
因為空間不是很大,所以只有選擇Focal utopia 系列最小的落地喇叭
開源節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656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