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UPS的店 綜合商品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8-10 13: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SZ
[B]UPS兄,

  請問一下音響架:

  1. 鋁製的管子是實心的嗎? 可以附上單獨管子的照片嗎?
       中間的玻璃,最厚可以多厚?

  2. 可以單買管子嗎?價格如何計算?
        最上面的固定頭價格如何計算?

謝謝~

  [] [] [] [/B]

\\1. 鋁製的管子是實心的嗎?
是空心強化的!

\\可以附上單獨管子的照片嗎?
等一下在下拍上來。
\\ 中間的玻璃,最厚可以多厚?
可用10mm的玻璃但要訂做←價錢不便宜歐!
\\ 2. 可以單買管子嗎?價格如何計算?
可以!每公分2元
\\最上面的固定頭價格如何計算?
每顆50元

cbipig兄
請收悄
jbl S38II 規格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612

回帖

161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8
積分
1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8-10 18: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煩請報價電源排插
1。castle 12個插孔
2。logic 8個插孔
麻煩了,若有其他類似亦可順便報價
謝謝

0

主題

2917

回帖

2917

積分

新手上路

?????????????????????????

註冊時間
2003-1-1
積分
29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8-10 21: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UPS的店 綜合商品區

原發表者是 ups
[B]原始連結頁面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1861

價廉,實用----四層玻璃音響架
●管內寬50cm*40cm深*20cm高----玻璃為8mm強化玻璃有導角可置重50公斤不破裂!

●鋁製管身不生鏽

●可追加玻璃層面

●提供追加管身高度以利大機器散熱20cm高換25cm高貼50元〝換四隻管身〞

需要來信報價或貼於版上


這是網兄beppin兄
將其重新組合要做成幾層隨你自己意思!



lpc5056兄
實際使用圖片二----音響架配上貴貴的克力模的前極[] 好棒歐!。


c-t hung兄的實際使用說明及圖片!

東西實在不錯,終於可以把難看的空心磚搬走了〈給老婆大人墊花盆用〉,連老婆都說「讚」。 我是買五層音響架,加買一塊玻璃和一組上下腳帽,一組20公分鋁管換成25公分,然後拆成兩組三層架 。真謝謝UPS兄造福大家。貼個圖參考一下。





◎如合適在下帳號為台北銀行〝ATM轉帳銀行代碼為012〞豐原分行680221009305姓名鄧雲蓬匯款後
在將,寄件地址,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銀行帳號前五碼--e-mail〝或悄悄話〞 給我還有要〝買什麼東西〞〝千萬地址要弄對才好ok!〞
還有其他的問題嗎。在下行動0932957203或是04-25223778 或是E-MAIL
dypaudio@ms12.hinet.net
給我都可以
。 [/B]

ups大哥請問一下有沒有霧面的玻璃阿??
4層,5層的可以給小弟報價嗎??
麻煩您了...[:I]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8-11 01:51: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UPS的店 綜合商品區

原發表者是 勇力丸
[B]
ups大哥請問一下有沒有霧面的玻璃阿??
4層,5層的可以給小弟報價嗎??
麻煩您了...[:I] [/B]


ups大哥請問一下有沒有霧面的玻璃阿??←抱歉工廠都只有光面的。

請收PM

CSZ 兄
SORRY
昨日太忙無時間拍照,今日拍好傳上來。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8-11 14: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SZ
[B]UPS兄,

  請問一下音響架:

  1. 鋁製的管子是實心的嗎? 可以附上單獨管子的照片嗎?
       中間的玻璃,最厚可以多厚?

  2. 可以單買管子嗎?價格如何計算?
        最上面的固定頭價格如何計算?

謝謝~

  [] [] [] [/B]

\\可以附上單獨管子的照片嗎?

抱歉拖了一晚sorry管內圖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375

回帖

3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22
積分
3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8-18 15:50: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UPS的店 綜合商品區

原發表者是 ups
[B]m-audio全系列商品
http://www.midiman.com/index.php ... &ID=proproducts


mi-pro--3000d雙頻無線充電式麥克風←送兩顆充電式電池
原廠網址
MI-PRO無線麥克風台灣第一品牌無線麥克風只要在電視上使用台製無線麥克風幾乎80%使用此家公司的商品!
http://www.mipro.com.tw/company_profile/company_profile.asp


美華點歌機←版權新歌最多!k-160送歌到12月
http://www.kalaoke.com.tw/index/index.asp
[/B]



ups兄:
卡拉ok擴大機全系列請報價及訂購方式,謝謝!
請建議 原音原影 人聲教唱 DVD畫質 最多的機種
卡拉ok喇吧計劃搭配 Elac "2系列" (因為想兼俱家庭劇院)
原家中設備再我的家庭劇院有簡述.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9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8-18 16: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報價
CAMBRIDGE AUDIO a-12 & a-20
謝謝Ups大大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8-18 16: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UPS的店 綜合商品區

原發表者是 winbond
[B]


ups兄:
卡拉ok擴大機全系列請報價及訂購方式,謝謝!
請建議 原音原影 人聲教唱 DVD畫質 最多的機種
卡拉ok喇吧計劃搭配 Elac "2系列" (因為想兼俱家庭劇院)
原家中設備再我的家庭劇院有簡述. [/B]


以回覆!有問題CALL--0932957203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375

回帖

3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22
積分
3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8-18 17: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UPS的店 綜合商品區

原發表者是 winbond
[B]


ups兄:
卡拉ok擴大機全系列請報價及訂購方式,謝謝!
請建議 原音原影 人聲教唱 DVD畫質 最多的機種
卡拉ok喇吧計劃搭配 Elac "2系列" (因為想兼俱家庭劇院)
原家中設備再我的家庭劇院有簡述. [/B]



winbond
顯示器材:
Sharp Z5000
訊號源器材: Pioneer S6D
後級擴大機: Sovereign Pentango II & III
音效處理器: Sony TA-E9000ES
左右聲道喇叭: Acustik-Lab Stella-Opus
中聲道喇叭:  
後環繞喇叭: Avance Epsilon 930
超低音喇叭: Status
請參考

另請提供美華K-160 音霸頂級點歌機 無線麥克風 迴音器 動態擴展器報價.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8-19 11: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UPS的店 綜合商品區

原發表者是 winbond
[B]


winbond
顯示器材:
Sharp Z5000
訊號源器材: Pioneer S6D
後級擴大機: Sovereign Pentango II & III
音效處理器: Sony TA-E9000ES
左右聲道喇叭: Acustik-Lab Stella-Opus
中聲道喇叭:  
後環繞喇叭: Avance Epsilon 930
超低音喇叭: Status
請參考

另請提供美華K-160 音霸頂級點歌機 無線麥克風 迴音器 動態擴展器報價. [/B]


合適找在下!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1074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