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832

回帖

283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4
積分
28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8 08: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SOTERIC 器材請教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因為剛買ESOTERIC的器材
我看它有機台接地端子
上網爬一下文,接地對聲音表現有助益
問題是大家都用甚麼設備接地阿
農夫嗎?? [/B]


接的如何呢?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8 22: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ESOTERIC 器材請教

原發表者是 hardway
[B]

接的如何呢? [/B]


有樂友不推薦接地盒
所以後來就沒買
只買了時鐘回家
[]
開源節流^^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9 14: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ESOTERIC 器材請教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

加上時鐘
聲音的細膩度又再度提升
我看應該是拔不下來了

[] [/B]


發現上傳上去可能是容量的問題,型號不清楚了。
上方是G02X
中間是K03XD
開源節流^^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11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2-11 10: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大大
K03 加時鐘的話 是否只對CD訊原有加分? 數位USB輸入則沒加分? 因為看設定只有CD 有時鐘可設定, USB則沒有設定選項.   [:I]

0

主題

560

回帖

5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5
積分
5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2-28 23: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ric Hsieh 1970
[B]請教各位大大
K03 加時鐘的話 是否只對CD訊原有加分? 數位USB輸入則沒加分? 因為看設定只有CD 有時鐘可設定, USB則沒有設定選項.   [:I] [/B]


K03外加時鐘只對CD SACD有用
USB輸入無法使用外加時鐘(只能用K03自己內建的)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3 23: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版上有人買Esoteric 的前後級嗎?

如標題,個人習慣收集整套的品牌音響
所以想先入手Esoteric 後級
這兩天爬文後級
發現S02  跟S03 除了喇叭端子不一樣
其他的介紹跟規格都一樣
但是定價就有差距了
S02 65萬
S03 43萬
真的不知道差著那?
用料的配對規格及品質嗎?
開源節流^^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4 11: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k-05x USB可以加G02X時鐘..
覺得不能加的,可能是設定的問題而已.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4 11: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版上有人買Esoteric 的前後級嗎?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如標題,個人習慣收集整套的品牌音響
所以想先入手Esoteric 後級
這兩天爬文後級
發現S02  跟S03 除了喇叭端子不一樣
其他的介紹跟規格都一樣
但是定價就有差距了
S02 65萬
S03 43萬
真的不知道差著那?
用料的配對規格及品質嗎? [/B]

這我還真去研究過了..
除了各項零件如端子等級外
最主要的不同是"變壓器"的等級...
S02要更高規的多!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890

回帖

890

積分

新手上路

木耳

註冊時間
2002-7-28
積分
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5 18: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oggy
[B]

K03外加時鐘只對CD SACD有用
USB輸入無法使用外加時鐘(只能用K03自己內建的) [/B]


我的 K-03X 用 USB 數位輸入時也可以使用外加時鐘喔。剛切換時可能會顯示 Error, 但如果檔案取樣頻率與外加時鐘是一致的,檔案一播放就會是正常的了。
幸福就是能將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10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10 20: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P03 & D03 現在值得購買嗎?

想請問各大大現在本人想購買二手p03 & D03 價錢為$190,000台幣、值得購買嗎?因為都有十年機、擔心買回來要維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10438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