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30 15: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rdhome
[B]真品應該都在史博? [/B]


史博沒這幅,我去看過了.

這幅是私人收藏的.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5-13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30 21:32:3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常玉真跡一個裸女一個億 [:O] [:O] [:O]

0

主題

1558

回帖

1558

積分

新手上路

蘆葦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5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4 10:3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不能說真的,但也不是假的.

算是有版權.

有點故事.[] [/B]



瞭解

楊兄好品味

[|)]
system1 : Esoteric P03 D03 G0Rb>> Nagra PLL >> Nagra VPA 845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 system2: PS AUDIO P10>>ESOTERIC N05XD>>GRYPHON DIABLO>>VIVID G3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8 04: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現在看電影都用蘋果TV了。還有用iphone連接大電視看,使用iPhone app通過Internet都可以看得到很多免費電視台直播。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3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1 18: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tannoy hpd385 +asr luna 6

上班時間長,常常依賴音樂相伴。
亂點鴛鴦譜,意外發覺蠻搭的!
空間不好,擺位將就,純粹發出器材本質的聲音(或可說是劣化後的聲音)。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 14: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s35
[B]上班時間長,常常依賴音樂相伴。
亂點鴛鴦譜,意外發覺蠻搭的!
空間不好,擺位將就,純粹發出器材本質的聲音(或可說是劣化後的聲音)。

[/B]

Tannoy Lancaster cabinet  ?看到古典Tannoy就很心動

週末在我家劇院陪老婆看老電影,山河故人

她看到的是情感,離別伴隨鄉愁

我, 燒友, 看到的是音響,Linn LP 12搭配 Tannoy Arden []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6-28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1 13: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也分享一下好了。不過照片就先免了。
目前有兩套系統,分別在臥室及客廳。
客廳的部分:
訊源算是電視(也利用電視透過區域網路連接到我的電腦,存取電腦存放的無損音樂)
DAC是Topping D50S
擴大機是Sansui AU-D907F Extra
喇叭有兩組,一組是Wharfedale Crystal 2-40落地喇叭,一組是JBL LX-600大型書架喇叭(都用AU-D907F Extra來推)。
線材的話....Wharfedale是用訂製的手工線(賣家是說無氧銅線),JBL LX-600是用電子材料行賣的銀線,USB線的話是用Lindy的USB2.0線。

臥室的部分:
訊源分別是電視跟電腦(電腦居多)
DAC是SMSL的M8A
前級是JC-AUDIO TUBE-05
喇叭是Kali LP-6(主動式)
線材的話....喇叭用的RCA線是到電子材料行請店家做的手工線,前級用的是Lindy的RCA線,USB線的話是用Lindy的USB2.0線。

都不是多高級的器材,DAC、前級、主動喇叭跟線材是新品,擴大機、被動喇叭都是中古貨,基本上,夠用就好.....眼下啦....

0

主題

407

回帖

4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9
積分
4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9 15: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有15年沒上線....

幾年來,為了電梯/停車位,選擇了室內坪數較小的住宅,音響系統也完全簡化。

兩聲道僅用一對可無線連結的Dali Zensor 5 AX主動式喇叭,訊源、擴大機都捨去了。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12 18: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辦公室最近架設用太陽能充電的耳機小系統

用太陽能儲存電能的耳機系統,聲音背景跟底噪黑得不得了⋯⋯


PS.:淘寶的長技 正弦波逆變器 + Tripp Lite LCR 2400 電源濾波器再加上 Luxman 的中古擴(當耳機擴大機..),訊源是唸高雄工專(高雄科學技術學院、現高應大..)時對面一家唱片行買得 CD 隨身聽..

PPS.:算是一流的聲音!!!!!!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224

回帖

22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3
積分
2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21 11: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Symphonic Line

Life is meaningless without music.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VvB2COGGAgLQNx4s5t.H]歡迎來到Truefi 的音響世界[/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10 , Processed in 0.0912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