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rendzaw

DA&T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20 19: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原發表者是 ac6917
[B]請問有沒有S-box的使用心得?
展轉的二手到手中,希望知道用途… [/B]


S-box RCA IN RCA OUT 還望您分享心得!

我只找到 2004 年資料 :

S-bOX數位年代聲音的救世主 , D A & T 黑盒子, 解決您所有訊號源〔SACD DVD.A CD DVD SVCD VCD……..〕刺耳﹑ 毛噪 ﹑不夠溫潤的問題。
數位年代, 行走至今, 所有音響的訊號源 幾乎都數位化了, 經過反反覆覆的轉換, 訊號早已扭曲變形,甚至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雜波或是諧波, 這使得數位化訊號源的聲音, 總不如老唱片(黑膠唱片)一般溫暖和諧 , 諷刺的是, 黑膠唱片的失真規格, 遠不如今日數位化的規格, 這個世界不是沒道理的。雖然黑膠唱片與唱盤系統總合的失真很大, 然其失真的成分, 絕大多數都是偶次諧波失真, 而數位化商品,所產生的失真大多數以奇數諧波失真為主 , 奇數諧波失真正是毛噪刺耳的來源, 黑盒子(D A & T 的S-BOX) 沒有辦法把沒有的訊號變成有, 但卻有辦法, 把不該有的諧波失真變成沒有,這是各家頂極數位化大廠, 永遠兵家不解之密。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20 19: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dant.audio%2Fposts%2F3119704958084672&width=500" width="500" height="780"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

回帖

14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4
積分
1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22 17: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覺得加了音量、波段作為調音兼高電平前級使用尚可,過段時間再來說說使用情形…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1 14: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DA&T  7 月起調漲商品售價!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dant.audio%2Fposts%2F3076273985761103&width=500" width="500" height="212"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23 10: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ventoaudio%2Fposts%2F4809861589039762&width=500" width="500" height="794"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83

回帖

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7-6
積分
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5 22:4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請問k-422的實際使用消耗功率大約落在多少W的範圍呢?
小音響需要考慮一下總功率消耗,謝謝。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9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6 13: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xa9615
[B]您好,請問k-422的實際使用消耗功率大約落在多少W的範圍呢?
小音響需要考慮一下總功率消耗,謝謝。 [/B]


一般消耗 : 100W / 最大消耗 800W待機 10W
請參考

0

主題

83

回帖

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7-6
積分
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26 07: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K-422已經在家裡服役了,謝謝各位先進。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9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27 13:35:54 | 顯示全部樓層
谷津有在針對K422辦活動
寫心得、賺賞金
您幫K-422寫一篇300字以上搭配心得,
放在您的Facebook並設為公開,
谷津就送您3000元酬謝金。
主播時代,人人是主角,別埋沒了好文筆
1、將搭配及聆聽心得撰寫成300字以上的文字(格式不限)連同相片上傳至您自己的Facebook並設為公開。
2、將聆聽心得轉貼至谷津Line官網http://line.me/ti/p/%40nrw1535e , 並同意谷津能將您的文章公開分享
3、谷津將有專人與您聯繫並致上酬謝金。
4、一部K-422(以機號判定)僅能酬謝一次。
5、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0

主題

83

回帖

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7-6
積分
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3 23: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音響這裡感覺冷下來好久了,這兩天把整串全部重新看過一遍,回味一下。

先快速地解決一下K422輸入太多的選擇困難症,因為我的擴大機放得比較高。

所以放一下板子讓他可以反射光,再把沒輸入的燈遮蓋起來,這樣看到沒亮,就知道要繼續按下去了。

再來就是想看看裡面..

倒置,讓散熱集中在上蓋,是我覺得很棒的作法。


D類至於中間的鋁板上


雙動態A類的layout很漂亮。


這機殼的接合,想必CNC花了很多功夫,也讓外觀完整漂亮。

聲音漂亮,我想根本不需要去改機了,好好地享受音樂吧!

稍微比較了一下DA&T CD1的數位與類比輸出,類比較滑潤一些,稍帶華麗的音色比較像平常聽到的聲音。CD1裏頭的S-BOX也還可以換換OP換口味。
大聲小聲都好聽,K422真的是很不錯的擴大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710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