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Sonus Faber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19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3-4 16: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hw580
[B]

據我用過不下20對sf書架的瞭解,sf表皮應該不是全部使用真皮,早期的sf,幾乎完全不會有你所說的氧化現象,
後期的大概從1996年以後,就經常會碰到表皮會脫皮的現象。材料越用越差,越不耐用,這似乎是所有品牌產品不爭的事實。

還有另外一種說法 sf早期用真皮 後期的是合成皮革. 至少concertino concerto signum 這些1996年後出產的喇叭 我確定他們不是使用真皮革.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只喜歡那個全盛時期的sf老喇叭。
除了聲音以外,用料材料也是另一個因素。 [/B]


感謝網兄回應,因為我們去詢問一些音響店的老闆,跟您的說法是一樣的。

0

主題

467

回帖

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0
積分
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8 11:4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一對EA1一代,帶原廠腳架,因為買來後都沒有上腳架,老家的倉庫要賣了,想把它處理掉.
若有缺角架的朋友,可以來詢問.
但我因為買來都放倉庫,若真的有處女情節,或完美主義的,謝絕您的厚愛.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23 01: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先進
小弟最近收了一組SF Concerto Home
賣家在喇叭底部加了腳架底板
請問有何方式能把底板拆掉
謝謝大家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23 11: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opy0128
[B]請問各位先進
小弟最近收了一組SF Concerto Home
賣家在喇叭底部加了腳架底板
請問有何方式能把底板拆掉
謝謝大家

[/B]


如果是黏上去的就很難在不傷到木頭方式拆下了~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222

回帖

22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15
積分
2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8 16: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前輩知道哪裡有修復或重製ea1面罩的地方嗎

請問有前輩知道哪裡有修復或重製ea1面罩的地方嗎?
因為ea1買來時,面罩木框就有一邊斷了,想來看看哪裡有師傅可以修復或能再重做一個木框!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8 16: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有前輩知道哪裡有修復或重製ea1面罩的地方嗎

原發表者是 ray
[B]請問有前輩知道哪裡有修復或重製ea1面罩的地方嗎?
因為ea1買來時,面罩木框就有一邊斷了,想來看看哪裡有師傅可以修復或能再重做一個木框! [/B]



你找西寧市場的「浙平音響」試試看.很久以前我曾經請他們幫忙複製過一對網罩。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4號壹樓1051室)
Keith

0

主題

222

回帖

22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15
積分
2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8 21: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有前輩知道哪裡有修復或重製ea1面罩的地方嗎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你找西寧市場的「浙平音響」試試看.很久以前我曾經請他們幫忙複製過一對網罩。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4號壹樓1051室) [/B]



感謝彭大!

0

主題

162

回帖

16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28
積分
1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2 16: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先進,因為最近想徵一對MINIMA FM2來聽,但看到很多2手品的高音都多少有變型,請問是正常的嗎?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5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6 12:56:48 | 顯示全部樓層
蟬絲高音因為很軟,被外力擠壓就會變形,比方被小孩用手戳,但通常不會有耳聞的影響,只是心裡會過不去 []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4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16 16: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徵求:Sonus Faber Olympica Ⅱ or Ⅲ or Nova Ⅱ

須無修無改
如有前輩預釋出
請來悄,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10069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