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permonkey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6 11: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面兩位網兄請收悄 []

接下來的訂單,因小弟工作關係,

有時無法在確認款項後隔天立即出貨,

如果再隔一天才寄出,

就要請網兄見諒一下,

不好意思 []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nanshin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6 19: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收悄悄話,謝謝.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8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7 17: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2箱~謝謝!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7 22: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帥偉
[B]我要2箱~謝謝! [/B]


請收悄,謝謝 []

另關於9/6(一)出貨的問題,

幾位網兄來電詢問,

小弟作個回應,

下午致電郵局,得到的回覆是因設在麻豆的物流中心要處理的文旦包裹太多,

因此造成今日9/7(二)網兄無法收到包裹,

應該明天就會到了,

在這邊跟各位致歉 ,

而其他已匯款的網兄,

我會在明日(9/8)統一寄出,

如果又慢了一天才收到,

請您海涵。

0

主題

111

回帖

11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7
積分
1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8 16: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三箱, 謝謝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8 17: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GI
[B]我要三箱, 謝謝 [/B]


您好,請收悄 []

9/6(一)寄出的文旦,應該今天會到了

如果有網兄尚未收到請跟我說

我再去查一下

謝謝!


剩下的文旦有人要大批購買

因此今年的銷售暫時告一段落

感謝各位的支持

之前有答應幾位網兄的部分還是會保留

若您有要取消訂購再來悄通知

謝謝!

另有一位網兄匯款,但尚未來悄,請跟我聯絡喔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8-8 10: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

小弟又來賣文旦了

今年採收日期約在八月底,預計9月初可以開始出貨[/COLOR]  (9/12是中秋節)

有鑑於去年麻豆地區文旦大量出貨那幾天,台南營運處大塞車的情況,使得多位網兄收貨日期延遲兩三天,今年是不是可以出貨時小弟就先為大家出貨[/COLOR],比較不會有塞車的情形,當然出貨前會個別通知 ,如您需要指定出貨日期也沒有問題,小弟會當天為您寄出,但若碰上郵政繁忙那段時間,可能就會慢個兩三天,還請您多見諒。

目前可以接受預購,小弟會先幫您預留

到時候會挑出品質最好的出貨

每箱約12顆,最多可以塞到14或15顆

一箱(10台斤)600元含運

三箱以上,每箱優惠價580元 (需同一寄件地址)[/COLOR]

也歡迎公司行號大量批貨,另有優惠價格


前幾年承蒙多位網兄熱情捧場

只要是往年有購買的老顧客(小弟有留下ID紀錄)

都算一箱(10台斤)580元含運

三箱以上,每箱優惠價550元(需同一寄件地址)[/COLOR][8D]

統一以郵局包裹寄送[/COLOR]

有需要的請留言或是PM給小弟[]

0

主題

739

回帖

73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1
積分
7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8-8 17:3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訂3箱

請收敲(老客戶)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8-8 19: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cwang
[B]我要訂3箱

請收敲(老客戶) [/B]


感謝支持

但我沒有收到悄悄話

不知道是不是系統出了問題

請問寄貨地址還是跟去年一樣嗎?

0

主題

7124

回帖

7124

積分

新手上路

我看不到陸地的盡頭

註冊時間
2001-11-12
積分
71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8-9 09: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uen1972
[B]

真的很好吃

一拿到已經吃了3顆....[] [/B]


今年也再訂1箱
請收悄悄話[8D]
[url=http://kuen1972.pixnet.net/blog][b][color=blue]My Blog...[/color][/b] [IMG]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2/2743846487_193cb1259a.jpg[/IMG] [/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10 , Processed in 0.1016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