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IG.P

音響迷必備~安靜無聲空氣活化淨氧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945

回帖

94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7
積分
9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6 14:45: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K333
[B]謝謝大大,貨品剛收到
興奮的馬上拆開使用~

看著說明書小小的字
實在有些吃力,有老花眼啦~
當然希望大大可否再寄個PDF的使用說明
看清楚一點~

一插上電源,按下開關後
前方面板顯示紅燈
可遙控器開關卻不聽使喚!!!
電源,風力大小,定時,似乎都沒法遙控~

能否在教一下使用及注意事項
謝謝囉~ [/B]

QK333 大,您是否忘了把遙控器下方那塊「白色電池絕緣塑膠片」抽掉?[]

其實很簡單,就強弱跟定時功能,另外要注意的就是當綠色LED燈亮起時,就是要清潔了,拆殼及卸下金屬片的部分您可能就要看一下說明說書囉[]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9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6 15:25:0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remo大大~
「白色電池絕緣塑膠片」我有抽掉啦!
至於"清潔",我今天中午12:45才新開封耶~
小弟的問題是:
1.一開機,面板就一直是條紅色橫線燈,沒有改變,面板按鍵也沒變綠色LED燈亮
2.抽掉「白色電池絕緣塑膠片」,遙控器沒反應,改電池方向,依然沒反映,這是比較奇怪的地方~
希望有同樣問題的人能幫忙解決~
謝謝囉~


原發表者是 remo
[B]
QK333 大,您是否忘了把遙控器下方那塊「白色電池絕緣塑膠片」抽掉?[]

其實很簡單,就強弱跟定時功能,另外要注意的就是當綠色LED燈亮起時,就是要清潔了,拆殼及卸下金屬片的部分您可能就要看一下說明說書囉[] [/B]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4-6 16: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K333
[B]謝謝remo大大~
「白色電池絕緣塑膠片」我有抽掉啦!
至於"清潔",我今天中午12:45才新開封耶~
小弟的問題是:
1.一開機,面板就一直是條紅色橫線燈,沒有改變,面板按鍵也沒變綠色LED燈亮
2.抽掉「白色電池絕緣塑膠片」,遙控器沒反應,改電池方向,依然沒反映,這是比較奇怪的地方~
希望有同樣問題的人能幫忙解決~
謝謝囉~


[/B]
抱歉~今天忙了一天那麼晚才上來回答問題
1.紅色長條型燈及ON/OFF皆為電源指示燈只有CLEAN燈為綠色燈720小時會亮提醒您清潔
2.遙控器生產一段時間了,您可以折一下或是按快一點幾次看有無反應~沒有反應表示電池沒電了,沒關係小弟換一支新的給您,小弟已經發悄給您我的聯絡方式了
謝謝您的發問~也謝謝remo大大代回答問題[]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9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6 18: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找到問題啦
是"電池沒電"~
新機器壓根就沒想到
附上的電池沒電

謝謝BIG.P大大提醒
小弟買了一顆新電池
就可以了

現已正常使用中~[]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4-6 20: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K333
[B]找到問題啦
是"電池沒電"~
新機器壓根就沒想到
附上的電池沒電

謝謝BIG.P大大提醒
小弟買了一顆新電池
就可以了

現已正常使用中~[] [/B]
QK333兄,在此還是跟您說聲抱歉~由於生產遙控器時以幾K為生產數量導致部分遙控器放久沒電了,感謝您願意自己先行購買電池,如後續使用上有問題小弟無條件換新,再次謝謝您的購買,日後出貨也將更小心檢查,也謝謝remo兄代答[]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4-6 20: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urning
[B]BIG.P兄你好,請問該公司有沒有小坪數用的款式呢,謝謝 [/B]
請收悄,謝謝[]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945

回帖

94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7
積分
9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6 21: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IG.P
[B]QK333兄,在此還是跟您說聲抱歉~由於生產遙控器時以幾K為生產數量導致部分遙控器放久沒電了,感謝您願意自己先行購買電池,如後續使用上有問題小弟無條件換新,再次謝謝您的購買,日後出貨也將更小心檢查,也謝謝remo兄代答[] [] [/B]

看到越來越多人也都買來用,我也很高興啊![]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6 21:3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來補推一下

我也同REMO大一樣~
看到使用者愈來愈多~
更是珍惜自己房裡的CM-316~
另外也希望其他網大在使用後
也來說自己的感覺吧~~

0

主題

28

回帖

2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0-22
積分
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7 10: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
麻煩你也報價各型號規格功用給我參考
感謝

0

主題

547

回帖

54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0-11
積分
5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4-7 16: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IG.P
[B]感謝toyoshima888兄訂購方案2讓您家中都享有森林浴~匯款資料已經悄給您了,方案2目前僅剩3個名額,謝謝. [/B]


款項已匯,請收pm並請盡速寄送,Many Thank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6 , Processed in 0.0929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