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10 17: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an tung
[B]請問有R1.2的朋友這台待機時耗電多少  昨晚想說幫他熱一下機開著就忘記關了到早上一整個燙  [}]

今早測了一下耗電也是在110瓦左右 沒有預熱線路關機就是0 [/B]
剛開機時155W20分鐘以後降到145W所以是蠻燙的.無預熱線路.
henry

0

主題

53

回帖

5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0-19
積分
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15 23: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雅瑟ET-701喇叭

小弟有一對年輕時購買的ET-701,當時DIY盛行,不免俗的也將它惡搞了一翻,最近又將它拿出來聽,順便想將內部反璞歸真一下,不確定當初修改過的電容數值是否完全正確.

想請問各位先進有無修改過這對喇叭分音器並有留下修改前存檔照片可以提供小弟?

謝謝~

0

主題

53

回帖

5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0-19
積分
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17 21: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雅瑟ET-701喇叭

感謝pondyct兄大力贊助照片!
這幾天備料準備修改~

0

主題

80

回帖

8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7
積分
8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1 23:06: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請教:新r-1.5藍燈版,跟舊版R-1.5到底真有改善嗎?謝謝
ljmaa99

0

主題

118

回帖

11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3-27
積分
1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2 14: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4 17:43:53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697

回帖

69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6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6 11: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usheraudio.com.tw/zh-hant/portfolio-item/ml-802/

好奇,ML系列已推出了一段時間了

網友有入手的嗎?

分享一下心得吧!!!!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8 12: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剛入手的mini-X

感謝網兄分享
聲音比起B&W聽感有差嗎?


[QUOTE]原發表者是 jamesycy
[B]只因好奇,入手一對mini-X來聽聽看傳說中的鑽石高音⋯
還特別加價$8000選了黑檀木鋼琴鏡面烤漆版,質感一流。

(站在B&W 702S2旁邊就像七爺八爺,最萌身高差[] )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8 23: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9 01: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剛入手的mini-X

原發表者是 jamesycy
[B]
搭配Yamaha a-s1200擴大機,讓mini x高頻透亮、秀麗,完全發揮mini x鑽石高音的優點,這一點勝過702S2,但論整體音質、音場當然是B&W好,不過一個是書架,一個是落地比較起來沒太大意義。
[/B]

大大說的整體音質、音場當然是B&W好...
落地喇叭一定可以比書架喇叭推出更多的低頻量,但是自己從"空間大作戰 文:陳湘允"的文章和自己在相同器線材、空間的實際量測/數據比對和聽感比較,也都驗證了陳湘允博士說:體積小的小喇叭確實會比落地大喇叭有繞射干擾方面的優勢,而可以得到比較好的音場效果喔。
不是要對品牌做比較,而是純粹物理聲學的科學探索而已啦。
大大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面網址的文章資料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threadid=8966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656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