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eter Hsu

BBC系列家族暨LS3/5A同學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90

回帖

9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22
積分
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6 09:29:4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BBC LS3/5a 複刻

原發表者是 reg
[B]

台灣那個年代的確是全盛時期,不只音響,各個領域都替很多名廠代工很多產品。
但是kef35a的單體是英國製造的,不是台灣代工的。 [/B]


這個版面好冷清,
吵吵話題好了

為何版兄會認為(堅信)
KEF 3/5A單體(B110低音與T27高音)
是英國製造,而不可能有臺灣代工的阿?
願聞一二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4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7 10: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请教:NAIM推LS3/5A,如何选择?

各位大俠:本人在用NAIM NAIT2推20000號左右的LS3/5A(15歐)。請教:如果升級為前後級的話,有沒有必要?哪款型號合適呢?72+140?202+200?或者82+250?
迷上全频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3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7 22: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BBC LS3/5a 複刻

原發表者是 casals
[B]

這個版面好冷清,
吵吵話題好了

為何版兄會認為(堅信)
KEF 3/5A單體(B110低音與T27高音)
是英國製造,而不可能有臺灣代工的阿?
願聞一二 [/B]


哈哈,本來不想回覆,因為有點無聊,不過真的太無聊了,所以還真的回覆了,
這個問題兄台你反問我,我覺得你是有點本末倒置了吧!

那我問問你們為何認KEF35A的單體是台灣有參與代工?就因為台灣以前代工很多名廠喇叭單體?

質疑要拿出證據證明,而不是反過來要被質疑的要拿出證明。

就跟一個抄襲侵犯版權的人,你說他侵權,如果他沒法拿沒抄襲的證明就要定他罪一樣,有點顛倒是非。

好吧,我會認為35A單體是英國製造,是因為我至少也拆過數十對35A,沒看過一對沒標示MADE IN  ENGLAND,再說如果台灣真有代工35A早就有人跳出來承認了。
以前雅瑟說他們的單體全部是SCAN原廠的,後期改說是找台灣SCAN的相同代工廠訂製的,後來又說我們是根據SCAN單體特性請廠商製作的。
我相信那個年代很多台灣自製單體是很有水準,但要說KEF B110是台灣製造如果是事實那要證實應該不難。而不是反而要我拿出證據證明不是台灣的根據在哪?我是真的有點矇了。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4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8 11: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呢?

各位大俠:本人在用NAIM NAIT2推20000號左右的LS3/5A(15歐)。請教:如果升級為前後級的話,有沒有必要?哪款型號合適呢?72+140?102+180?202+200?或者82+250?
迷上全频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8 12:27:21 | 顯示全部樓層
說KEF35A的單體是台灣代工的, 應該是拿不出證據[}]

單體包括好幾樣零組件, 音圈 震膜 懸邊 彈波 磁鐵 鐵框...
原廠不可能樣樣自己做, 早期跟台灣買零組件也是正常的, 只要最後組裝是在英格蘭, 就不能說單體是台灣代工的

我老婆公司在大陸設廠供應歐美車用單體零組件, 也是出給原廠做最後組裝...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8 14:00: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人呢?

原發表者是 huuhuu
[B]各位大俠:本人在用NAIM NAIT2推20000號左右的LS3/5A(15歐)。請教:如果升級為前後級的話,有沒有必要?哪款型號合適呢?72+140?102+180?202+200?或者82+250? [/B]


72+140 一票。[: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4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9 06:22: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人呢?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72+140 一票。[:I] [/B]


多謝!
迷上全频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4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4 02: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人呢?

還有大俠推薦嗎?
迷上全频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1-1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6 12: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人呢?

原發表者是 huuhuu
[B]還有大俠推薦嗎? [/B]

Nait2可以擴充成前級用,再加一台原廠後級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2-13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 09:55: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人呢?

原發表者是 huuhuu
[B]各位大俠:本人在用NAIM NAIT2推20000號左右的LS3/5A(15歐)。請教:如果升級為前後級的話,有沒有必要?哪款型號合適呢?72+140?102+180?202+200?或者82+250? [/B]


小弟建議 升級到 naim supernait(第一代即可)
您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容易就聽出來, 15ohm的3/5a,還有這麼多細節, 聲底依然naim到家

(當然不排除我的nait2便當是不是已經衰老, 無新品可AB阿)

總之, 您可以考慮看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7172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