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73

回帖

7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6
積分
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21 10:5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ygun2012
[B]感謝網兄的解惑 , 可是我印象中xeo 系列是"數位直通"
中間過程沒有做數位轉成類比的工作!??難道是我搞錯意思 [/B]

推動單體的一定是類比信號
我的理解,xeo所謂的"數位直通"是指xeo本身從輸入到擴大器貘組前並無所謂的"DAC",而是利用D類擴大的工作特性去做DAC的工作,如果今天xeo改以AB類擴大機,那輸入信號一定要轉成類比信號才能推動擴大機,因此一定要DAC

0

主題

31

回帖

3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8
積分
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22 10:0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san10
[B]
推動單體的一定是類比信號
我的理解,xeo所謂的"數位直通"是指xeo本身從輸入到擴大器貘組前並無所謂的"DAC",而是利用D類擴大的工作特性去做DAC的工作,如果今天xeo改以AB類擴大機,那輸入信號一定要轉成類比信號才能推動擴大機,因此一定要DAC [/B]


謝謝網兄解惑!!
我又有新的問題 ,我現在使用nas ---(usb)-->hub--無線-->喇叭
想購入線性電源可預算有限, 將線性電源給nas 或是hub使用,哪一個對音質的表現影響比較多?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22 11: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ygun2012
[B]

謝謝網兄解惑!!
我又有新的問題 ,我現在使用nas ---(usb)-->hub--無線-->喇叭
想購入線性電源可預算有限, 將線性電源給nas 或是hub使用,哪一個對音質的表現影響比較多? [/B]
線性電源效率蠻差的,除非使用到10A~20A以上,個人是完全不考慮[]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0

主題

31

回帖

3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8
積分
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22 11:2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endzaw
[B]線性電源效率蠻差的,除非使用到10A~20A以上,個人是完全不考慮[] [/B]


可是nas原先的交換式電源變壓器寫19v 3.42A, 目前考慮選購KECES P8 (8A) ,我以為安培夠用就好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不要選購線性電源???還是要選購10A以上的線性電源??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22 12: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ygun2012
[B]

可是nas原先的交換式電源變壓器寫19v 3.42A, 目前考慮選購KECES P8 (8A) ,我以為安培夠用就好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不要選購線性電源???還是要選購10A以上的線性電源?? [/B]
交換式電源有線性電源3~5倍的效率,
換上線性通常都比較軟趴,不要把軟趴當溫暖 柔暖喔。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0

主題

73

回帖

7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6
積分
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22 16:4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ygun2012
[B]

謝謝網兄解惑!!
我又有新的問題 ,我現在使用nas ---(usb)-->hub--無線-->喇叭
想購入線性電源可預算有限, 將線性電源給nas 或是hub使用,哪一個對音質的表現影響比較多? [/B]


小弟的觀念,類比信號比數位信號更容易被雜訊影響,因此數位系統部分以符合規格為第一要務,改進的方面如電源、線材、抗躁...等,則會先以類比系統為主,而在你的系統中有類比信號的部分為喇吧,因此加在喇吧可能會影響比較多吧!
不知道小弟的觀念有沒有錯誤,請板上先進指教。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4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5 15: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Evoke

https://www.dynaudio.com/home-audio/evoke

dynaudio 又有新系列
看起來是contour之下 excite之上的產品
音響美學之標準..... 高音柔 中音甜 低音勁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31 18: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XEO 30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9-29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 19: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e俱樂部

我DYNAUDIO的使用經驗不多
目前使用較為簡便的XEO3
第一次接觸這牌子的時候還是工學社代理的時代
那時候買了一對42用了兩年賣掉 竟然還賺錢
真的有嚇到
阿康

0

主題

73

回帖

7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6
積分
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0 15:06: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voke

原發表者是 shishj
[B]https://www.dynaudio.com/home-audio/evoke

dynaudio 又有新系列
看起來是contour之下 excite之上的產品 [/B]

原來contour之下excite之下還有focus
現在focus沒有了,看來是由evoke取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0991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