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23

回帖

2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15
積分
2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10 22: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P03 & D03 現在值得購買嗎?

原發表者是 heavymetal
[B]想請問各大大現在本人想購買二手p03 & D03 價錢為$190,000台幣、值得購買嗎?因為都有十年機、擔心買回來要維修! [/B]



有代理商可以維修不用擔心,但是公司貨這個價格買不到吧!
A.訊源:Esoteric N-01XD SE (Roon) A.訊源:Esoteric P03+D03+G0rb A.前級:Audio Research R5 SE A.後級:Accuphase A-300 Mono A.喇叭:JBL K2 S9800se A.超重低音:REL S812 x 4 B.訊源:Auralic Altair G2.1+Esoteric D03(Roon) B.前後級:Symphonic line HIGH SOCIETY B.喇叭:Dynaudio Crafft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10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11 17: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P03 & D03 現在值得購買嗎?

原發表者是 jacky2000
[B]


有代理商可以維修不用擔心,但是公司貨這個價格買不到吧! [/B]


可能地方問題、香港二手可能便宜些

0

主題

802

回帖

80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8
積分
8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9-17 20:48:25 | 顯示全部樓層

K-05XD

3) CD-spelaren i 05-serien K-05 xs kommer bli uppgraderad till K-05 XD i Jan-23.

https://lasseshifi.se/blogs/news/esoteric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30 20: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從日本當地買進的Esoteric水貨, 如使用時發生故障, 送器材回日本製造廠商修復, 他們會答應修理嗎?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5-26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8 13: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奇這裡用esoteric綜擴/前後級的玩家們都是用什麼喇叭?國內外的論壇多半都是講訊源,討論擴大和喇叭的真的不多。

目前自己用McIntosh推 JBL 4429,但是對S-05後級非常有興趣,想和已有的N-05XD湊成一套,不過到目前除了my-hiend以外還真的沒看過有人用 esoteric擴大和JBL喇叭,所以很好奇有擴大的玩家都是推什麼喇叭。
Technics SL-1200 MK5 / Aurorasound VIDA PRIMA Esoteric K-05XD Esoteric N-05XD Esoteric S-05 TAD ME-1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8 17:4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日系2大品牌Esoteric Accuphase
訊源Esoteric賣得好,但擴大機就是Accuphase獨佔鰲頭.
這有時候真是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特有印象
還真說不得準,是誰優誰劣....

我賣dynaudio,往往會建議使用者挑擴大機用Esoteric.
但因為沒有Accuphase可供對比...
所以往往很多客人會自行另外購買阿Q的擴大機.

除非是相信我,或是想訊源與擴大機統一品牌的消費者才會購買
而可能這一類的消費者也不太會上網分享自我的心得.
以致討論很少.

不然Esoteric的擴大機還真是很優秀,有機會真應該對比看看.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5-26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9 11: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日系2大品牌Esoteric Accuphase
訊源Esoteric賣得好,但擴大機就是Accuphase獨佔鰲頭.
這有時候真是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特有印象
還真說不得準,是誰優誰劣....

我賣dynaudio,往往會建議使用者挑擴大機用Esoteric.
但因為沒有Accuphase可供對比...
所以往往很多客人會自行另外購買阿Q的擴大機.

除非是相信我,或是想訊源與擴大機統一品牌的消費者才會購買
而可能這一類的消費者也不太會上網分享自我的心得.
以致討論很少.

不然Esoteric的擴大機還真是很優秀,有機會真應該對比看看.


[/B]


目前準備過完年旅行回來後去代理聽,看能不能請他們配 Tannoy試聽。喜歡的話先買S-05,如果覺得和JBL不太配的話再想喇叭怎麼辦。
Technics SL-1200 MK5 / Aurorasound VIDA PRIMA Esoteric K-05XD Esoteric N-05XD Esoteric S-05 TAD ME-1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1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22 01:46:13 | 顯示全部樓層

K-07 和 N-05XD 的接續

一直以來都是聽 CD/SACD 。但是現在串流好方便,加上 CD 找曲目越來越困難,最近買了台 N-05XD。因為 N-05XD 前級做得不錯,想把 k-07 接到 N-05XD,看是用類比接續還是數位介面。

不過 K-07 的數位輸出只有同軸或光纖,播 SACD 感覺沒優勢。是不是用類比 line in 接續會比較適合?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23 10:52: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K-07 和 N-05XD 的接續

原發表者是 DeanL
[B]一直以來都是聽 CD/SACD 。但是現在串流好方便,加上 CD 找曲目越來越困難,最近買了台 N-05XD。因為 N-05XD 前級做得不錯,想把 k-07 接到 N-05XD,看是用類比接續還是數位介面。

不過 K-07 的數位輸出只有同軸或光纖,播 SACD 感覺沒優勢。是不是用類比 line in 接續會比較適合? [/B]

其實都可以試試看, 聲音可能因為線材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聽感.  但k07無法完整的數位輸出sacd訊號, 我會比較傾向K07直接類比輸出到前級或綜擴, 不浪費sacd的功能, 使用上也單純.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24 16: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K-07 和 N-05XD 的接續

原發表者是 DeanL
[B]一直以來都是聽 CD/SACD 。但是現在串流好方便,加上 CD 找曲目越來越困難,最近買了台 N-05XD。因為 N-05XD 前級做得不錯,想把 k-07 接到 N-05XD,看是用類比接續還是數位介面。

不過 位輸出只有同K-07 的數軸或光纖,播 SACD 感覺沒優勢。是不是用類比 line in 接續會比較適合? [/B]

k-07如果用數位輸出,無論是同軸或是光纖
sacd都只能撥cd層.也就是純sacd是不會有聲音的.
因此還真是非接類比輸出不可.
所以建議,數位類比2者都接.
k-07 二者可同時輸出.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12935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