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739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感謝支持 但我沒有收到悄悄話 不知道是不是系統出了問題 請問寄貨地址還是跟去年一樣嗎? [/B]
舉報
86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kuen1972 [B] 今年也再訂1箱 請收悄悄話[8D] [/B]
原發表者是 scwang [B] 已再敲1次 帳號跟去年一樣嗎? [] [/B]
1477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今年採收期前沒什麼雨水 前幾天採了幾顆來吃 甜度跟去年差不多 [8D] 不過目前果肉還沒那麼軟 再曬個幾天太陽 下禮拜採收時應該就不錯了 有預購的網兄 小弟會在下禮拜通知您匯款 感謝大家的支持 [] [/B]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網兄~我在追加一箱喔~ 所以共三箱~感謝阿~ [/B]
100
毋忘初衷
原發表者是 donaldlin [B]訂三箱,地址跟去年一樣,謝謝!! [/B]
8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honet [B]不曾購買過, 也想預購.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10 , Processed in 0.1468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