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8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1 14: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
那麼試試看直接升到0129版 [/B]


升到0129結果還是一樣,可能是我顯卡體質不太好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1 16: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ric0221
[B]

升到0129結果還是一樣,可能是我顯卡體質不太好 [/B]

現在用 S1_0913-1 沒問題嗎?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8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2 10: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
現在用 S1_0913-1 沒問題嗎? [/B]

沒問題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8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5 10:5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ric0221
[B]
沒問題 [/B]

目前安裝0129後,將設定中將解析度PLAY跟VIEW都設定在640*480後,雖開機仍無法直接顯示畫面,但己經可以透過CTRL+ALT+DELETE,叫出桌面,謝謝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30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5 13: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重灌遇到問題,請問有人系統可以正常開機,但是Ghost卻抓不到SSD嗎?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6 07: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zoo0268
[B]重灌遇到問題,請問有人系統可以正常開機,但是Ghost卻抓不到SSD嗎? [/B]


抓不到SSD或者是硬碟 跟SATA 線比較有關係.  換一條如 Silverstone SATA 線可以考慮.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6 13:1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ric0221
[B]
目前安裝0129後,將設定中將解析度PLAY跟VIEW都設定在640*480後,雖開機仍無法直接顯示畫面,但己經可以透過CTRL+ALT+DELETE,叫出桌面,謝謝 [/B]

建議 view 選擇 800x600 或 1024x768 試試看。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30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7 20: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dcba大提供建議,不過昨天再試了一次又可以抓到了,怪怪...

原發表者是 dcba
[B]

抓不到SSD或者是硬碟 跟SATA 線比較有關係.  換一條如 Silverstone SATA 線可以考慮. [/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Moderator

註冊時間
2001-9-23
積分
131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16 17:3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zoo0268
[B]感謝dcba大提供建議,不過昨天再試了一次又可以抓到了,怪怪...

[/B]


記得在網路上看過,這是SSD快掛的徵候。

Alan Hsu
"Good men don't need rules."

0

主題

223

回帖

2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15
積分
2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0 10: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Esoteric P03+D03與我們的CAT錄音比對測試!
其實我們的CAT是可以輕易KO Esoteric P03+D03的。

<style>.embed-container { position: relative; padding-bottom: 281; height: 0; overflow: hidden; max-width: 100%; } .embed-container iframe, .embed-container object, .embed-container embed { position: absolute; top: 0; left: 0; width: 500; height: 281; }</style><div class=embed-container><iframe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MgDYXfX9o6Y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div>
<style>.embed-container { position: relative; padding-bottom: 281; height: 0; overflow: hidden; max-width: 100%; } .embed-container iframe, .embed-container object, .embed-container embed { position: absolute; top: 0; left: 0; width: 500; height: 281; }</style><div class=embed-container><iframe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udvRVXwyONM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div>
A.訊源:Esoteric N-01XD SE (Roon) A.訊源:Esoteric P03+D03+G0rb A.前級:Audio Research R5 SE A.後級:Accuphase A-300 Mono A.喇叭:JBL K2 S9800se A.超重低音:REL S812 x 4 B.訊源:Auralic Altair G2.1+Esoteric D03(Roon) B.前後級:Symphonic line HIGH SOCIETY B.喇叭:Dynaudio Craff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4:12 , Processed in 0.0966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