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16-5-2
- 積分
- 147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8-5-15 09: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icky.caro
[B]
較近代的機型(近十年來的新機種),如果二手的賣家,宣稱其手上的機器是已改過120V電壓的,
個人是完全沒興趣的 (誰知道這樣改,音質是不是已經受影響了)
我寧可自己去日本搬原裝100V的,然後回來再加裝一台品質優,且功率,電流都供應充足的電源供應器(要可調整100V電壓輸出的,例如PS Audio)
只是這樣一來,買日規水貨就失去了價格上的優勢,
不如直接買公司貨還比較省事(而且水貨還沒有保固跟保修) [/B]
ricky.caro大好
小弟以前看過一篇文章是說2006以前跟2007以後有一個分水嶺
像P7100的生產時間就是有橫跨到
同一個機型有插拔的跟焊錫的,買的時候就可以看後面的序號分辨出廠年
若能找到與原廠使用同樣的錫,聲音應該不至於有差
或是使用更高品質的錫,等級不要太差的錫應該都不會差太多
但這應該是聽不出來...只是心理疙瘩有一些
不然光是插拔跟焊錫的差異可能就不止了...
所以就當作只是換電壓比較麻煩就好
比起這個,我比較擔心買來的水貨會不會根本沒改
這部分可能就要找對電子電路比較熟的朋友or師傅檢驗一下
西部那邊應該蠻多高手的,或是找幾間有再販售阿Q水貨的店家
拍張PIN腳的照片請他幫忙確認,若找了兩三間都是一樣的答案那應該就沒錯了
雖說阿Q公司貨跟水貨的價差不大
不過有時候你要的機器偏偏就是沒有公司貨
這也是挑不得啦XD~一切看機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