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4067

回帖

40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3
積分
40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4-20 11:23: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您好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眼球較凸??[:O] 一般眼科好像不是用此字眼[|)]
請問您的眼睛是比一般人大嗎?(眼睛的寬度)
若是的話,正確說法是眼球前表(角膜)曲率比較平,應該用嬌生9.0的即可嘍[]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04-22330337                                        小郭 [/B]



就在我家附近
怎麼現在才看到這資訊
改天要麻煩郭兄處理我的"大小眼"了
視差400度
哈! 哈![]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4-20 13:3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歡迎有空來小弟的店坐坐嘍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1629

回帖

162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9
積分
16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4-21 17:5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台北要去那配鏡才好~~~~

台北要去那配鏡才好~~~~[]
[img]http://www2.ocn.ne.jp/~uraji/uraji101.gif[/img] **********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 [img]http://avbuzz.com/(1)aa2.gif[/img] [img]http://home.pchome.com.tw/personal/beer_7308/999.gif[/img][img]http://home.pchome.com.tw/personal/beer_7308/999.gif[/img][img]http://home.pchome.com.tw/personal/beer_7308/999.gif[/img]

0

主題

835

回帖

83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2
積分
8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4-21 19: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去仁愛路跟延吉街ㄉ四季眼鏡不錯
有世界各國ㄉ名牌眼鏡
跟德國菜司ㄉ特殊驗光設備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23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4-22 19:2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幫郭大哥代答啦

原發表者是 davejan
[B]去仁愛路跟延吉街ㄉ四季眼鏡不錯
有世界各國ㄉ名牌眼鏡
跟德國菜司ㄉ特殊驗光設備 [/B]


   北部ㄉ網兄來台中玩玩,順便到郭大哥ㄉ店坐坐,可以體驗一下國外驗光的精神ㄛ[!8]他會粉熱心的招乎您喔[!7]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4-24 13: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josray兄

您提的問題已回悄嘍[|)]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991

回帖

2991

積分

新手上路

美國COOPER、HUBBELL電料批發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29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4-29 22: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郭大:

   明天還是找一天要找老媽去您店裡配眼鏡嚕..

小郭大的驗光很仔細,價格也很棒,全世界各種眼鏡都有..連呂秀蓮戴的那種也有...

怎能不推一下呢??

0

主題

42

回帖

4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8
積分
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5-20 15: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媽媽最近終於開始戴新眼鏡了..
之前她老是說舊的戴比較習慣..
可能是最近幾次戴出去頗受好評吧..
現在都戴新的了..
總算是功德圓滿啦..

還有..
因為阿姨看媽媽的眼鏡很不錯..
好像也有意要給您服務..
小弟已經把名片給阿姨了..
屆時還得再麻煩您囉..[!1]
Original Dared Lord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5-20 16: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帥哥

謝謝您啦,到時後一定不會讓您失望,讓阿姨從我這笑著出去[|)]
到是泥好一陣子沒現身了,在忙什麼ㄚ,有好消息別忘了告訴我一聲喔 [}]
有空來坐坐,店哩的音響有更新ㄛ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3680

回帖

3680

積分

新手上路

不玩了~

註冊時間
2002-3-23
積分
368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5-20 17: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帥哥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謝謝您啦,到時後一定不會讓您失望,讓阿姨從我這笑著出去[|)]
到是泥好一陣子沒現身了,在忙什麼ㄚ,有好消息別忘了告訴我一聲喔 [}]
有空來坐坐,店哩的音響有更新ㄛ [] [/B]


.....................[] []
我引言起來
叫嫂子上來看!!
你旁邊的圖.....[}]
Show hand.....收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0881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