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20-5-26
- 積分
- 45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3-3-17 00: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日系2大品牌Esoteric Accuphase
訊源Esoteric賣得好,但擴大機就是Accuphase獨佔鰲頭.
這有時候真是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特有印象
還真說不得準,是誰優誰劣....
我賣dynaudio,往往會建議使用者挑擴大機用Esoteric.
但因為沒有Accuphase可供對比...
所以往往很多客人會自行另外購買阿Q的擴大機.
除非是相信我,或是想訊源與擴大機統一品牌的消費者才會購買
而可能這一類的消費者也不太會上網分享自我的心得.
以致討論很少.
不然Esoteric的擴大機還真是很優秀,有機會真應該對比看看.
[/B]
上個月回香港的時候去代理那邊聽了S-05推Tannoy西敏寺。
聽了一個多小時,只覺得很爽。回來就付了訂金等S-05黑色[ ]
喇叭的話會先繼續用JBL,不然一次花太多錢很傷。
MA8900就拿去當聽唱片的phono + 前級,進 S-05的RCA。
網上看日本和外國用eso綜擴或前後的除了Tannoy/Avantgarde以外也有不少B&W或Sonus Faber。在竹北找到一家店除了有展示S-05以外也有這些喇叭,改天開車下去聽聽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