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29 14:19:48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29 14: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K-07 和 N-05XD 的接續

原發表者是 L&J
[B]
k-07如果用數位輸出,無論是同軸或是光纖
sacd都只能撥cd層.也就是純sacd是不會有聲音的.
因此還真是非接類比輸出不可.
所以建議,數位類比2者都接.
k-07 二者可同時輸出. [/B]



以我的認知Sony沒有開放SACD數位輸出
Keith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5-26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7 00: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日系2大品牌Esoteric Accuphase
訊源Esoteric賣得好,但擴大機就是Accuphase獨佔鰲頭.
這有時候真是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特有印象
還真說不得準,是誰優誰劣....

我賣dynaudio,往往會建議使用者挑擴大機用Esoteric.
但因為沒有Accuphase可供對比...
所以往往很多客人會自行另外購買阿Q的擴大機.

除非是相信我,或是想訊源與擴大機統一品牌的消費者才會購買
而可能這一類的消費者也不太會上網分享自我的心得.
以致討論很少.

不然Esoteric的擴大機還真是很優秀,有機會真應該對比看看.


[/B]


上個月回香港的時候去代理那邊聽了S-05推Tannoy西敏寺。

聽了一個多小時,只覺得很爽。回來就付了訂金等S-05黑色[]

喇叭的話會先繼續用JBL,不然一次花太多錢很傷。
MA8900就拿去當聽唱片的phono + 前級,進 S-05的RCA。

網上看日本和外國用eso綜擴或前後的除了Tannoy/Avantgarde以外也有不少B&W或Sonus Faber。在竹北找到一家店除了有展示S-05以外也有這些喇叭,改天開車下去聽聽看。。。
Technics SL-1200 MK5 / Aurorasound VIDA PRIMA Esoteric K-05XD Esoteric N-05XD Esoteric S-05 TAD ME-1

0

主題

3673

回帖

367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8
積分
36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8 10: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K-07 和 N-05XD 的接續

請教諸位大大們:

K-01 cd/sacd播放機可以調整輸入電壓成110V或120V嗎?非常感謝!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8 11: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K-07 和 N-05XD 的接續

原發表者是 musicoflove
[B]請教諸位大大們:

K-01 cd/sacd播放機可以調整輸入電壓成110V或120V嗎?非常感謝! [/B]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12&pagenumber=1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3673

回帖

367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8
積分
36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8 11:55: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K-07 和 N-05XD 的接續



非常感謝大大!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5-26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4 00: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dan
[B]

上個月回香港的時候去代理那邊聽了S-05推Tannoy西敏寺。

聽了一個多小時,只覺得很爽。回來就付了訂金等S-05黑色[]

喇叭的話會先繼續用JBL,不然一次花太多錢很傷。
MA8900就拿去當聽唱片的phono + 前級,進 S-05的RCA。

網上看日本和外國用eso綜擴或前後的除了Tannoy/Avantgarde以外也有不少B&W或Sonus Faber。在竹北找到一家店除了有展示S-05以外也有這些喇叭,改天開車下去聽聽看。。。 [/B]


今天送了貨!



第一印象是覺得空氣感比以前好,但是這也可能是因為平常都是一邊工作一邊聽,而新機到了則是坐下來專心聽,所以一定會聽到一些本來就有,只是平常沒有留意的細節。另外感覺人聲比較集中/向前。

低音還是不少(已經用ROON照spinorama的資料調過),但是沒有以前那麼朦,有收緊一點。

反正聽起來覺得很棒,而且看著前後級一套西裝心裡很舒服,終於達成了玩前後級的夢想,所以音樂也特別好聽。
Technics SL-1200 MK5 / Aurorasound VIDA PRIMA Esoteric K-05XD Esoteric N-05XD Esoteric S-05 TAD ME-1

0

主題

3673

回帖

367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8
積分
36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6 11: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K-07 和 N-05XD 的接續

恕刪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16 13: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G-05 Master Clock Generator 主時鐘產生器
只要熱機後,馬上可讓數位訊源音場大一號!!!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5542

回帖

55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3
積分
55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18 21: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

G-05 Master Clock Generator 主時鐘產生器
只要熱機後,馬上可讓數位訊源音場大一號!!! [/B]


照片拍得很棒! []
sophos moro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1116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