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rendzaw

DA&T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6 15: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單純的用環擴的 pre out 訊號直入 k422 會比用環擴前置喇叭 amp 直入大訊號端子 (要經過衰減) 好 !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4-15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6 16: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單純的用環擴的 pre out 訊號直入 k422 會比用環擴前置喇叭 amp 直入大訊號端子 (要經過衰減) 好 ! [] [/B]


感謝說明,這樣看來問題又要回到是否要先換AV
擴的問題上了……又變麻煩了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6 18:3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 Acoustic
[B]

感謝說明,這樣看來問題又要回到是否要先換AV
擴的問題上了……又變麻煩了 [/B]

Onkyo 676 環繞音效解碼應該還可以撐住場面!

接上 K-422 是將 Q 3050i 推得更好,並不違背!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4-15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6 23: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Onkyo 676 環繞音效解碼應該還可以撐住場面!

接上 K-422 是將 Q 3050i 推得更好,並不違背! [] [/B]


這道理我是知道的~
但現在就是不知道用676的前置amp輸出訊號至k422,訊號會不會比用pre out輸出差10%以上甚至有可能光聽就聽的出差異性。
另一個問題就是a acoustic 3050i用k-422會不會有種割雞焉用牛刀的感覺,如果這兩點疑問排除,應該就直接購入k-422了~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7 10: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 Acoustic
[B]
這道理我是知道的~
但現在就是不知道用676的前置amp輸出訊號至k422,訊號會不會比用pre out輸出差10%以上甚至有可能光聽就聽的出差異性。
另一個問題就是a acoustic 3050i用k-422會不會有種割雞焉用牛刀的感覺,如果這兩點疑問排除,應該就直接購入k-422了~ [/B]

呵呵呵~兩種模式光聽就聽出差異是無庸置疑的!

其實您兩聲道純聽音樂時將訊源直接輸入 K-422 推 3050i 更可彰顯出器材價值,

相對於環擴接 K-422 看影片算是附贈的附加價值![]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9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0 13: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k-422 高電平輸入內部有左右聲道獨立的隔離聲頻變壓器.不會比rca輸入差.


原發表者是 Q Acoustic
[B]

感謝yashy1128大的回覆,也解了我對這家廠牌的疑惑~
雖說這台機器主打的是Bi-wire功能,而我的3050i卻無法支援此功能,但因為onkyo沒有pre out的端子,而環擴又每年都在推陳出新,實在不太想為了環擴再花錢,而k422剛好有大訊號端子輸入(直接能用環擴前置amp輸出),所以目前這台好像我唯一的選擇了(主要是平常就算不當後級,也能當優秀的綜擴)

最後的問題,也是目前頗在意的~

用環擴的pre out直入k422與用環擴前置喇叭amp直入大訊號端子(兩者一樣都能bypass)訊號上會不會有什麼區別(如訊號污染之類的)


[/B]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0 20: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CL
[B]k-422 高電平輸入內部有左右聲道獨立的隔離聲頻變壓器.不會比rca輸入差.
[/B]

HCL 大大說的就算數 !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0 20: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dant.audio%2Fposts%2F3951692354885924&width=500" width="500" height="515"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picture-in-picture; web-share"></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2 20:07:07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dant.audio%2Fposts%2F3963732097015283&width=500" width="500" height="759"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picture-in-picture; web-share"></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6 15: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ventoaudio%2Fposts%2F6182346278457946&width=500" width="500" height="768"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picture-in-picture; web-share"></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1 , Processed in 0.1084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