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1640

回帖

164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2
積分
16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27 16:50:5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實現遠端遙控CAT

CAT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痛, 不能用手機或IPAD, 直接操控CAT

現在可以了!!!

介紹一個東西, 向日葵控控A2, 淘寶網有賣, 約3千多台幣

我們可以將CAT的HDMI及USB接到向日葵控控A2, 手機或IPAD透過向日葵控控A2, 直接控制CAT, 完全不必再付費, 而且CAT不必灌任何軟體, 但是CAT會要求抓向日葵控控A2的虛擬滑鼠鍵盤driver

無論播放, 休眠喚醒, 關機, 都可以

比較推薦用IPAD, 手機螢幕太小了

但是, 直接觸控螢幕, 在找專輯時反而較不便, 沒有滑鼠的滾輪方便

所以, 我用PS2滑鼠接10米延長線到座位上, 向日葵控控A2只有HDMI接CAT, 這樣子終於實現遠端遙控CAT

既然用PS2滑鼠, 就把USB全關了, 先從OS內關USB, 再進BIOS關USB, 當然這BIOS關USB過程有點小技巧, 要臨時接一下USB鍵盤

聲音棒極了, 比開USB時還好很多
Speaker: Avantgarde Duo Omega Amp: ASR luna 6 CD:NAS+Cary DMS700 LP: Air Force III+Thales Simplicity II,Graham Phantom Elite 唱頭: Clearaudio Statement V2 唱頭放大: ASR basis exclusive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30 19: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初學:
目前我都一次只撥放一首曲目
請問先進:
如何操作:
一次可以撥放一整個檔案???
謝謝
謝謝
謝謝
感恩!!!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30 20: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n5968
[B]初學:
目前我都一次只撥放一首曲目
請問先進:
如何操作:
一次可以撥放一整個檔案???
謝謝
謝謝
謝謝
感恩!!!

[/B]

01 double click
02 double click
03 double click
...
...
全部曲目 double click 之後
Click 工作列的 P 就可以了

——————

如果常常要這麼放,就在這些曲目merge 並已經存成 Ramdisk R:image.wav 後
把這個 image.wav copy 到原目錄,給個檔名比如 all.wav ,之後只要double click 這個檔就行了。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30 21: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我來試試
謝謝

原發表者是 alc
[B]
01 double click
02 double click
03 double click
...
...
全部曲目 double click 之後
Click 工作列的 P 就可以了

——————

如果常常要這麼放,就在這些曲目merge 並已經存成 Ramdisk R:image.wav 後
把這個 image.wav copy 到原目錄,給個檔名比如 all.wav ,之後只要double click 這個檔就行了。 [/B]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9 00:51: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小弟手上的
CAT 無法正常開機

想請教 版上先進 如何克服 或是操作
問題如下>

開機後  經過 GIGA.......幾個畫面之後

在以下這個畫面停住:

BOOTMGR is missing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我是重複幾次操作或是 強制關機重開

以後
一樣都是 無法正常ˊ    to restart ??

請問  如何在家 "著手"  自行修復或排解  (在經過 前輩指導之後......)

感謝
再請不吝指教  / 賜教!!
感恩!!
詹/chan5968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9 09:1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n5968
[B]今晚小弟手上的
CAT 無法正常開機
詹/chan5968 [/B]

https://ofeyhong.pixnet.net/blog/post/221213229

SSD 重新ghost 可能是最簡單的辦法。

如果懷疑是 bios 的問題,可以試試看把 PSU 電源關掉一陣子再重新開機。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9 10: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
https://ofeyhong.pixnet.net/blog/post/221213229

SSD 重新ghost 可能是最簡單的辦法。

如果懷疑是 bios 的問題,可以試試看把 PSU 電源關掉一陣子再重新開機。 [/B]


謝謝 alc 熱心告知
我等一下來試試
我想是否 cpu set 是否也該換新了

好像群組內 是否有人願意出售或割愛

再請站內信告知
謝謝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9 12: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n5968
[B]

謝謝 alc 熱心告知
我等一下來試試
我想是否 cpu set 是否也該換新了

好像群組內 是否有人願意出售或割愛

再請站內信告知
謝謝 [/B]

不客氣。 CPU 我的是 160,用到現在沒有出過問題。 倒是前陣子試了 Samsung 860EVO 250GB SSD 覺得效果很好。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9 13: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
不客氣。 CPU 我的是 160,用到現在沒有出過問題。 倒是前陣子試了 Samsung 860EVO 250GB SSD 覺得效果很好。 [/B]

如是
可否請

幫忙代工找一片
順便更新
我這一台好像有些時間沒更新了
如何付款再請

告知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9 15: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n5968
[B]
如是
可否請

幫忙代工找一片
順便更新
我這一台好像有些時間沒更新了
如何付款再請

告知
詹 [/B]

CAT 的軟硬體都有複雜度,如果不熟悉,未來使用上仍然會有問題。我幫忙更新的SSD有可能你不會用(因為軟體版本相差大,使用方法就可能有別),所以要知道你那邊整個CAT的人才有辦法做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4:40 , Processed in 0.0854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