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dgameVision

EndgameVision文章集中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21 21:4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lee
[B]

力匯鹿胎盤素台灣一年賣100億超過

但韓國禁賣

而力匯公司登記地新加坡衛生署發公告說鹿胎盤素幹細胞是騙人的

台灣有受害者出面都沒用,都沒禁,隨他打廣告,吹得天花亂墜。
[/B]


原發表者是 DuncanSu
[B]
這個很要不得害人不淺

鹿胎盤最容易受到朊毒體(Prion)污染

越吃人越癡呆
[/B]




如何用人類DNA 99%以上 "製成" "污染" 其它哺乳類來源 生物製劑?!

誠所謂 「人吃人的社會」乃千古真相無誤!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21 21:53: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TAIWAN,美國國務院普遍的稱號。

原發表者是 Hivision
[B]我發現已經沒有中華臺北了。
所以。
以後別自己稱自己為…「槍那台北」。。 [/B]



還想爭支中那國的千年殖民神主?!


這是官方定調而非輕描淡寫的普遍哦!


事到如今還怕講出支那真相?至少這可憐的布什維克DS高桌白賊左誤千年血汗奴役之內地大陸的未來,不會是習共而是習那!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29 23: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感謝支持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30 10: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分享一下我的減肥之路好了

然而兄比我年輕10歲以上

所以應該更容易減肥才對

我從兩年半前,開始消失在臉書跟 MyAV

一開始是因為心情不好

但是兩三個月後,則是因為在家一直吃,又沒運動

爆肥了很多公斤

所以根本不敢出門見人

因為我參加的餐酒趴,都會有漂亮的美眉

我不想讓美眉們看到我的肥樣

我當時其實是有買 糖尿病昇醣 的減肥藥

這個非常有效

但因為蠻貴的,我後來也沒買了

一直到兩個月前,我才痛下決心減肥

沒有靠藥物的幫助

我就是厲行 168 減肥法

也就是連續16個小時,不要吃東西

我每天的作息,是凌晨四點睡覺

然後早上10點起床

然後我白天都不吃東西

一直到下午 五點半,才吃正常的晚餐r

可以隨便吃,份量就是一般 排骨飯的份量

不過我住行天宮,每天下午五點多

我都會騎車,到台北各地,吃最好吃的牛肉麵,鴨腿飯、火鍋 等

甚至也會吃西餐單點,份量少一些,或是吃壽司的 Omakase

所以我很幸福,每天晚餐都是吃絕佳的美食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減肥節食的痛苦,是一點痛苦都沒有

事實上每天晚餐都是吃台北最炫的美食

不需要忌口,其實吃得少,時間久了

胃就會變小

然後半夜12點 到凌晨一點,我會吃第二餐r

通常是微波 全家便利店的各式麵點、便當

然後四點睡覺

這樣一天只要吃兩餐即可

不過,我是因為沒有上班,沒有壓力

所以才可以這樣

然而兄因為要上班,有壓力,所以可能無法像我這樣白天都不吃

不吃、少吃 就會瘦

這是很科學的

少吃比運動有效得多

我目前的減肥效率,是一個月4公斤

減肥進度,像鐘錶一樣 的 精確

所以預計再過3個月

我又可以開始把妹了

或者說是,又有美眉會主動的貼過來了

哈哈哈

以上純粹是真實的自身經驗分享

希望對然而兄,能有些幫助

[] []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我已退休,有錢的弟弟

對於綠營的支持,超級狂熱,比我嚴重多了

他說他現在每天下午兩點,就打開有線電視

然後一直看綠營的政論節目,看到半夜12點 打烊收工

他真的是 太扯了

[]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30 10:43: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這次真的想賣掉我心愛的老車了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統派已經垮了,兵敗如山倒

不需要我發力啊 !!

關鍵是柯文哲垮台了,一輩子要被關到老死,不會出來作怪

以前柯文哲囊括 20 到29歲的年輕票,讓我很憂心

現在要罷免 徐巧芯的人中,20 到29歲的年輕人,高達 72 %

代表未來年輕人的選票,民進黨可以席捲7成

親中反美的 國民黨 跟 民眾黨 ,都會不斷地萎縮

因為他們都不會有年輕票了

民眾黨,2028年應該會只剩3席立委

然後 2032,就不足5% 選票,跟時代力量一樣的關燈了 !! 哈哈哈

然後中國已經開始通縮,未來會跟日本一樣,通縮 30年 !!

日本的人均 GDP 已經跟台灣差不多,甚至略輸台灣了 !!

這是以前完全想像不到的景象 !!

中國通縮很可怕,大羅神仙級的經濟學家,都救不了

中國經濟的最大火車頭,是房地產

但是最大的兩家房地產開發商,恆大 跟碧桂園,都垮了

全中國現在有無數的爛尾樓,無法解決

那些被套牢的爛尾房買房者,只能哭泣

因為中國沒有民主,這些受害者連上街抗議都不行

也不敢革命,怕被殺

他們的爛尾房,不能住人,卻要繼續繳房貸,真的很誇張 !!

中國現在已經是人間煉獄

房價跌到買價的6折

中古屋的屋主也是欲哭無淚,還必須繼續繳房貸30年

中國現在窮到在一線大城市,吃飯都要【拚多多】

一餐飯,連外送費,竟然不到10塊人民幣,太慘了

通縮一旦開始,就不會結束,會長達數十年

直到全國所有的人都被收入減少所壓垮,毀滅為止

而且美國川普現在又要痛毆 中國

不斷的提高關稅

歐洲面對中國的電動車,也是提高關稅

中國的製造業,面對全球針對他的高關稅

根本出口無力

最嚴重的是電動車

中國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商

比亞迪汽車 的公司債,已經欠款超過一兆人民幣了

快跟 恆大及碧桂園一樣 周轉不靈了

現在是中共中央幫比亞迪撐著,才能繼續混下去

中國的年輕人失業率,已經高到官方都不敢公佈數字了

更何況,中國的軍事力量,被美國輾壓

所有的 五代機、六代機、火箭軍,全都是假的

航空母艦 及 055 大驅 的防空飛彈,中華神盾的雷達,根本都是爛貨

防空飛彈的攔截率,比俄羅斯的S300 還差,幾乎沒有防護力

中國的航母 及 驅逐艦的艦隊

只要出港,在東海及黃海航行

一定會被美軍的長程反艦飛彈、魚叉飛彈

甚至是台灣的 雄二、雄三反艦飛彈所擊沉

不可能倖存

中國建造那麼多航母、驅逐艦

只是為了欺騙牆內的中國人,提高他們的民族主義的愛國心而已

像殲20 戰鬥機,根本是爛貨,永遠不會有實戰紀錄

那這個 殲20 是垃圾 的牛皮,也就永遠不會被戳破 !!

台灣的情勢,是前所未見的樂觀

台灣的前途,在可預見的未來,都是大晴天!! 一片烏雲也沒有

現在唯一的障礙,就是需要大罷免藍委

大罷免正在大順風,天天都有好消息

我預測二階會過 25席

會有 19席藍委,三階投票罷免成功r

最後會有16席綠軍的立委,補選當選成功r

民進黨到時立委的席次,上看65席,取得國會絕對的優勢

民進黨提的法案都會通過

藍白兩黨之前違憲亂政的法案,都會被廢止

例如 壯世代法,哈哈哈

從 2026年起,台灣會持續的繁榮昌盛

這就是我對台灣前途的預測

所以,根本不需要 我來出任何的力氣啊 !!

我只要每天 跟美眉 吃美食,喝美酒

快樂的享受每一天即可

台灣 萬歲、萬萬歲 !!!

[] [] []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我現在沒有接 有線電視

都是在網路 看網路直播

可是我都是用【聽】的

因為眼睛可以做其他的事

中午12點半到一點半,是看【94要客訴】

下午兩點到四點,主要是【狠狠抖內幕】,超級無敵歡樂的,主持人 青春、可愛

不過我還是會開 民視 及 三立的 政論節目視窗

這樣廣告時間,可以看其他家

晚上 六點,鏡檢 的【有話鏡來講】禮拜三會有宏不讓 林俊宏主講,他很厲害,會有很多的內幕

晚上八點到十點,我是看三立的許貴亞為主,民視的為輔

至於【新聞面對面】,這是我最推薦的,我會等到12點之後,看網路版,這個節目,播完之後,晚上10點之後,才會放上網路

晚上10點到 12 點,我是聽【新台派上線】,超歡樂的,李正皓 現在已經取代劉寶傑,成為政論界的一哥了

當然,晚上10點到12點,我也會開 民視政論的視窗,當作廣告時的輔助

我會從半夜12點,聽謝震武主持 的 新聞面對面,到半夜兩點

然後有空再聽 一小時的【關我什麼事】或是一個半小時的【突發琪想】

然後半夜四點睡覺

所以我基本上是一個無敵的政治狂熱份子。只輸我弟弟而已

哈哈哈

[}] [] []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30 10:47: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這次真的想賣掉我心愛的老車了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我今晚是 La Vie 雪茄兄弟會r

去你家後面

長庚醫院後面的 Wills 鐵板燒

真的很好吃

應該是台灣目前最棒的鐵板燒餐廳

我們今晚是喝 美國膜拜酒

Insignia 2005 年

一個人喝了 300 cc

真的超級好喝,一瓶價值 兩萬元

吃完後,又去酒店續攤

由 開元 的老闆買單

真是美好的一夜

我終於又重回美好的人生 !!

對了,今天下午,我跟我弟弟

還跑去 fishliu 兄在 忠孝東路、大安路口的診所

深綠聚會r

共商台灣目前大罷免,抗中保台的 情勢分析

你以後有空,都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很閒啊 !!!

[] []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好像是一客 2080元而已

會加一成服務費

算是非常的便宜

開瓶費一瓶 500元,不用加一成

食材有鹿兒島和牛老饕上蓋肉,魚翅拌飯,干貝,生蠔,龍蝦,黑喉魚

非常的豐盛且超值

問題是,最近的菜單,都是一樣的,還沒換菜單

我總不能一樣的菜,連續吃兩次吧?!

我是建議你找你的同學 芬哥一起去吃,即可

我倆再約吃別的餐廳

[]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30 22:1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費鴻泰 現在已經就任 中嘉集團副董事長

幹得好好的

他如果不選

由 許淑華 對陣 詹為元

許淑華 贏面 很大

因為 詹為元 曝光度、知名度、資歷 都不足

而且,有投票罷免徐巧芯 的人,一定會投給許淑華

而徐巧芯 的 仇恨值,是全國第二

只輸給 傅萁,比王鴻薇 還高很多

[] [/B]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古早在日本 遇到一名 中國人
稱 親戚住 台灣 白猴市

後來我在 外國旅館登記台灣地址
就寫 白猴市




馬拉加-丘基塔佩博士研究了該影片後表示,「無樑樓板」(Flat Slab)施工過程似乎受到青睞,但在地震多發地區已不再推薦這種施工流程。

「『無樑樓板』系統是一種建造建築物的方法,其中地板直接放置在柱子上,而不使用橫樑,」他解釋道。

他說:「想像一下一張僅由腿支撐的桌子,下面沒有額外的水平支撐。」

「雖然這種設計具有成本和建築優勢,但在地震期間表現不佳,經常以脆性和突然(幾乎爆炸)的方式失效。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現在都流行樹葬

可是我家的靈骨塔的位子都已經預先買好了

是家族一起的,一個人一格

可是我家幾乎沒有後代

沒人定時祭拜,靈骨塔位,未來反而是麻煩

不知該如何解決

這真的有點扯

[8D] []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30 22: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

六親不認 見人就咬
獵犬不可怕 瘋狗才可怕

費鴻泰都敗陣了 秦慧珠當然也要識時務
[] [/B]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

[/B]


原發表者是 qwertasdfg
[B]

松本城
(其他百名城 很少見到)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31 21: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去年八月

有感冒症狀

他堅持不去看病

不到六天,轉嚴重

就搶救來不及了

應該是 流感 或是 新冠肺炎

我是前兩天,聽馬妞妞跟我說

才知道的

之前兩年多

我搞自閉

仁灶兄 有 Line 我好幾次,甚至打電話給我

我的手機都是關靜音,拒絕外界訊息

如今思之

真的很對不起 仁灶兄

因為他當時應該是想關心我,安慰我

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可是如今,我卻永遠見不到他了

他已經樹葬了

我現在連個牌位,都找不著了,沒有 可以祭拜他的地方了

只能在心裡回想以前跟他相處的點點滴滴

思之,只有心痛而已

唉 !!

[] [/B]

原發表者是 AV8A
[B]去年11月,有個敬重的前輩,很棒的人,身體也很好,不像72歲。也是以為感冒,才幾天到醫院去已經來不及,肺部已經纖維化。聞訊好震驚不敢相信。

疫苗還是要打。 [/B]


原發表者是 ups
[B]

我弟心肌炎導致病毒性中風,手術後智商約剩一歲,每個月四萬,躺在療養院五年了,手會無意識地去抓24小時都綁著,機能還很好可能比我活更久,若是我還不如S算了真是折磨


.....人真的不怕S只怕癱!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我媽媽 2016年時

忽然後腦蜘蛛下腔 腦血管瘤破裂

有70% 以上的機率會死

僥倖救回來

現在變成一個失智的老人

本來還能用助行器走幾步,現在只能坐輪椅了

還好台灣有外傭

都是靠外傭陪伴

否則我們三兄弟,從小都沒照顧過人

真不知道會怎麼辦 ??

[8D]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那請問一下

科興疫苗是否會像報導所述

容易引發副作用及相關的疾病 ??

[8D]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3-31 21: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多打幾針 多死不夠

最佳寫照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2 , Processed in 0.0685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