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20-2-13
- 積分
- 176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25-4-6 18:4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ohopro
[B]還補貼勒??? 再搶劫全民去補貼出口商???
保護沒有競爭力的產業, 關稅, 貨幣貶值, 長期這些扭曲手段才造成台灣面對貿易環境變動的應變能力越來越差
這次還打不醒嗎?
越南笑看中國對抗, 台灣內鬨, 人家擺明就是比氣長要幹倒你
一個共產國家比自許已開發國家的台灣還清楚下一步要怎麼走
買少賣多, 還花大錢去補貼出口, 真是豬腦政客 [/B]
原發表者是 ratking
[B]
那後續可談但不管買多少,只要沒擋中國洗產地...我們跟美國買的金額都會被洗產地的貿易清掉。
現在中國出美國是75%起跳,台灣是34%所以還有30%的利差
接下來中國透過台灣洗產地的貿易會爆增,不馬上第一時間和中國晝清擋洗產地
中國接下來會想把台灣拉下水,會拚命利用台灣洗產地出口到美國,會作到政府賠錢補貼陸商和中國台商出口洗產地, 把台灣綁上中國賊船一起死!
幾個月後台灣就會被中國列為同一區課75-84%!
這麼明顯都大禍臨頭你還猶豫不決,那你清德宗馬上滾下台讓蔡英文的代理人美國琴作總統吧!
現在那些中國台商已是沒救,早晚全部會破產完蛋,中國政府會拚命壓搾台商剩餘價值,併命賠錢補助台商洗產地出口到台灣再轉出口到美國! 把台灣綁住在中國這條沉船一起死! [/B]
WHOs unfair trade "safeguard"s QUOT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