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20-2-13
- 積分
- 176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25-5-31 23: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台灣人如果都是像你有這種想法,老實說現在就可以投降,不用講那麼多!
[/B]
原發表者是 波羅蜜吃到老很嚴重
[B]
你這樣就投降? 那不就是中國要的結果?
放心 我至少要殺200個以上畜生才會上路。
[/B]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衝著你的這句話我向你致敬!為母則強,今天出來主導罷免的都是女性,因為她們怕她們的子女會成為共產政權的犧牲者,讓我們這些男人羞愧的無地自容。中國人好殺成性看看他們的歷史就知道。ㄧ旦解放軍登島成功佔領台灣,絕對姦淫燒殺虜掠,我們的妻小子女都會很慘,就算死也要替她們戰死!
[/B]
原發表者是 波羅蜜吃到老很嚴重
[B]
問題人就是不服老,上次看一個心理學的文章,男人對自己的印象,會停留在26歲。
才會整天吹噓自己當兵手榴彈丟很遠。
不服老就會變成老害
我常會告訴自己要避免這樣,不要造成家人麻煩
[/B]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台灣人如果都是像你有這種想法,老實說現在就可以投降,不用講那麼多!
[/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