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dgameVision

EndgameVision文章集中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28 18: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誰死了讓 唯苛爾 覺得自己從此以後可以通吃當老大啊?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28 18:5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hilip-TC
[B]2025

1.粽子香氣要夠,最重要的是用心煸油蔥


2.


3.蝦米、菜埔、筍丁、香菇


4.控肉要大器


5. 鮮豔欲滴的鹹蛋黃


6. 從小練起


7.


8.


9. 伊搭搭ki媽思


10. 時令最佳湯品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28 19: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跟然而兄,分享一下我的減肥過程

我從二月底開始減肥

到現在5月底,剛好3個月

已經減了12公斤

剛好每個月4公斤

現在身體變得健康許多,步履也比較輕盈了

我現在還在減,目標是5個月後,再減20公斤

到時候,又回到花美男的身材

就變成是美女來追我,我不用去討好她們了 []

我的減肥方法很簡單

少吃,才是會瘦的關鍵,不是運動 !!

我是用 168,每日斷食法

我白天都不吃東西

傍晚5點到6點,吃第一餐,是正常的一般便當的份量

晚上12點到凌晨一點之間,再吃第二餐r

這個第二餐,通常是我下午5點出頭,去全家便利商店 買打7折,當天到期的 便當或乾麵,一盒通常才70元

是半夜微波一下,最便宜的食物,千萬不要吃泡麵,會膩

我通常半夜三四點睡,早上10點左右起床

然而兄如果是一般上班族的作息

就不要吃早餐,中午正常吃,晚餐到八點之前,都可以吃飽

但絕對不能吃消夜了

這樣子,每天斷食16小時,一定不會胖的

當三月中,我減了6公斤之後

就回到臉書,回到 MyAV

就開始天天吃大餐,喝紅酒的日子

減重的進度,就停滯了,甚至還會回升

因為晚上大餐的熱量太高了

因此5月8日起

我開始吃 Rybelsus 瑞倍適 減肥藥

這個藥很可怕,會昇醣,使你的血糖上升

所以吃了之後,就變成不會餓

對於食物,沒有食慾

吃了半份的便當,就覺得飽了,吃不下了

然後飽足感,可以維持8小時,而不是一般的6小時

所以我建議 然而兄 吃 瑞倍適 來減肥

吃了就沒有食慾,那怎麼可能會胖呢 ??

你都吃很少了,不瘦都不行

這個藥,市面上都賣30顆,一個月份,6000元以上

我的醫生好友,才賣我4500元

因為是高劑量的14 mg,藥效太強了

所以其實可以兩天才吃一顆,才不會減重過速

這樣子,一個月的藥錢,才2250元而已

我現在的日子,大概是一半的日子是 吃高級大餐,喝紅酒、香檳

另一半的日子,則是吃正常的小吃

我在要吃大餐的日子,就停藥不吃

吃平常小吃的日子,早上起床空腹的時候,就吃一顆

所以,我現在又開始急速的減重了

平均一個月,應該可以減6公斤

有就是每一天,減0.2公斤 左右

我的前途,充滿了光明 與 希望

快要變成真正的帥哥了

我又可以請美眉一直吃高級餐廳,喝高級香檳

漂亮美眉一定都會過來主動與我交往,希望釣到一個多金的大帥哥

我現在就剩下【減重】,這個最後的障礙而已

以上的減肥歷程,給然而兄參考

千萬要記住 :

少吃才會瘦,運動則根本不是關鍵

[] [] []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30 14: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蔣 真正高光 共產國際副總書記
連 中共都沒人曾經 在共產國際擔任 這麼高的職位 [/B]




一家都是賊

連送死部下老王遺腹的小王

也能改小蔣收家譜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30 15: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長老 跟我說件歷史沒有記載的事
蔣的副總統陳誠 在和地主開會時說
如果不交出土地 馬上槍殺


這可能解釋一個疑惑
為何林家逃往日本
到死都不敢回台灣 [/B]




勿忘 霧峰 也有能苟活不缺銀

給笑笑遇到的…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31 06: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今晚去台南,吃很難預約的餐廳,知味料理館

是阿美飯店的前主廚,出來開的

真的很好吃

是傳統的台菜









[] [] [/B]





[}]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31 06: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不說年份,光是這菜台,絕對不是價錢高低的問題!


唯品味問題沒藥醫,兩眼開開等投胎去比較快哦!


多吃點好上路,收去應該不用傷腦筋想下輩子了…


原發表者是 唯苛爾
[B]
我在 MyAV,20年來,至少打跑了三十幾位各路的英雄好漢

他們發覺在 MyAV 上,無法再自圓其說,人設崩潰了

再繼續發言,只是被笑,又無法阻止我

不斷的踐踏他們,就只好選擇離開

其實,通常是喝酒惹的禍,從發言的時間

就可以知道,都是酒品不好,喝醉了酒

對 wecare 不爽,就上網來發酒瘋,胡亂發言

發表讓人看了會搖頭的言論

以前的笑爺,就常犯這個錯

但是在我 及 TRG 提醒之後,他現在不會這樣了

其實大家上網發言,多半有炫耀的成分

當然是凸顯自己光鮮亮麗的一面

至於悲傷與挫折,當然是留待自己靜靜的舔舐傷口

沒必要上網跟大家訴苦,這只是徒讓別人嘲笑而已

我過去消失了兩年半,當然有我的苦處,但我現在又滿血復活了

跟大家分享的,當然是快樂的事

我的人生,當然不是那麼順遂的

我如果像花貓或蘆葦 那麼有錢,我當然也會買保時捷來開

但我的財力,只能夠每個禮拜,喝一兩瓶上萬元的紅酒

吃兩三次3000元以上的大餐r

這是我的消費方式

我是買不起法拉利 或保時捷的

附上的照片,是我現在想交往的女生

這是我倆第一次見面,就頭碰頭的靠在一起合照

有沒有互相來電,是很清楚的事

我生平的志願,就是一定要交往 PR值90分以上的美女

大家看照片,這像是一個62歲的男生,跟一個38歲的女生的照片嗎 ??

根本是金童玉女嘛 !!!!

哈哈哈哈



[:I] [:I]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我喝醉了,臉很紅,也不好看

但還是合照了

她還蠻喜歡我的,因為我是個 gentleman

我們已經約好了

她六月初,上來台北

我們會一起吃高級壽司料理,喝 Krug 香檳

六月底,換我去台南

跟她一起喝頂級的,一瓶三萬的 勃艮第 白葡萄酒

她真的很美,像希臘的女神,我是純欣賞而已



[:I] []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我還在台南泡妹,終於成功了!

那個 PR99 的美女,不但沒有排斥我

跟我加了 Line,今晚凌晨兩點

她下班後,會過來陪我喝好酒

6月10日,她要上來台北

我會請她吃飯,喝香檳

看來,我的減肥,有些成效了

[:I] []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31 07: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ivision
[B]https://phys.org/news/2025-05-an ... recreates-year.html

考古被發現之後。
土耳其麵包店就開始製作仿古麵包出來賣。[]
雖然古早種的小麥已絕種了。
但他們使用接近的品種做麵包。
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然而讓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報導中說用植物的葉子來發酵麵包。
其實這很簡單。
800年前我就試過了。
身邊最容易拿到的葉子是高麗菜葉。
再來就是白菜葉、芭樂葉和桑葉。
我日本公司師告訴我的。
然後有問過做蕎麥麵的日本師傅。
才去實驗。
不過,我覺得材料店的酵母。
便宜又好用。
玩一玩就沒勁了。
這則新聞又讓我想起往事。 [/B]



當真 知高 當 高知

練老的戰力這樣是戰不贏 買Av 杜鵑窩 烏龍院

名門正派自居 實再X再殺華山派

唯苛爾 吃到老很嚴重的波羅蜜

專長少報一個0的華山牌T答R錄G機

吃素的就算是大野狼一不小心

可是會被被三隻小豬啃到連骨頭都不剩哦!


原發表者是 kkman1970
[B] [/B]




差一個字有共沒共差很多哦!


雖說 國共綠共 也不過就是大隊接力一夥唱雙簧搞詐騙罷了…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31 19: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RG
[B]
前天回台北,拎個26吋空行李箱回台中。

芝山站,車門一開,一個行李拉車裝了三紙箱物品,總高約100 公分,寬40公分,擋在門口。沒人看管,

我把該物內推到車廂走道,重量應有10公斤。過一會,車廂中段座位一個老女人起身,應該是物主,又把該物移到門口。

我當場大罵「門口不可以擋住」,該女才把該物拉到自己座位前。

我也不想特定地到該人面前說教,第一次突發沒人反應,再來去說教,可能會被旁觀者錄影上傳網路,算了。

怎麼會有人為了自己下車方便,重物丟車門口,自己跑去他處坐?

如果該物,寬面緊貼車門側乘客座位隔板,窄面突出些,不大擋道,我是不會理他。

我大行李箱,移到另一面不會開門處,靠隔板,自己站著夾住防滑動。





先前也罵過過,席地坐在捷運車門口的擋路仔。
[/B]

原發表者是 TRG
[B]

把「包圍留缺口,讓敵人想逃而失去戰意」

變成

「說教,沒人想聽」

太神了。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有一種病

叫做【路怒症】

[8D] [/B]





搭個捷運也能遇上鄉下田中間來專長少報一個0的華山牌T答R錄G機瘋子…

經查,果然是出身 買av 杜鵑窩 烏龍院
名門正派自居 實再X再殺 殺紅眼 華山派

誰才是 鄭捷 這種腦袋聰明神智清楚的 殺人狂

很清楚了!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3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31 23: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台灣人如果都是像你有這種想法,老實說現在就可以投降,不用講那麼多!

[/B]


原發表者是 波羅蜜吃到老很嚴重
[B]
你這樣就投降? 那不就是中國要的結果?


放心 我至少要殺200個以上畜生才會上路。

[/B]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衝著你的這句話我向你致敬!為母則強,今天出來主導罷免的都是女性,因為她們怕她們的子女會成為共產政權的犧牲者,讓我們這些男人羞愧的無地自容。中國人好殺成性看看他們的歷史就知道。ㄧ旦解放軍登島成功佔領台灣,絕對姦淫燒殺虜掠,我們的妻小子女都會很慘,就算死也要替她們戰死!

[/B]


原發表者是 波羅蜜吃到老很嚴重
[B]
問題人就是不服老,上次看一個心理學的文章,男人對自己的印象,會停留在26歲。
才會整天吹噓自己當兵手榴彈丟很遠。

不服老就會變成老害
我常會告訴自己要避免這樣,不要造成家人麻煩

[/B]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台灣人如果都是像你有這種想法,老實說現在就可以投降,不用講那麼多!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846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