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30 18: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8A
[B]芝山巖那邊有好幾家牛肉麵,沒有一家叫做芝山巖牛肉麵。[] [/B]


請善用 Google 地圖

[]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 12:5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請善用 Google 地圖

[] [/B]


我知道啦。

因為常路過芝山巖,車不好停從沒停下過。

劍潭以北承德路以西,很少有機會過去。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 00: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8A
[B]

我知道啦。

因為常路過芝山巖,車不好停從沒停下過。

劍潭以北承德路以西,很少有機會過去。 [/B]

這裡是台北市最窮苦的地方

八爺太尊貴

平時不太可能來這種鳥地方

[] [8D]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 00:3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這裡是台北市最窮苦的地方

八爺太尊貴

平時不太可能來這種鳥地方

[] [8D] [/B]


百齡橋下一進去,就迷路了,不知道出來是哪裡。[8D]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5 16:3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劉山東牛肉麵

再吃劉山東,這次點的是清燉牛肉麵,湯清甜,但有點點牛腥味,麵條算不錯,肉軟爛適中,但不入味,之後再加入劉山東獨特的豆豉,蒜頭,湯更美味,那點腥味也沒了,加這兩樣有加分,再加入一點點酸菜,也還不錯,沒有搶了原本牛肉湯的味道。

紅燒牛肉麵加酸菜的店很多,但很多加了酸菜反而變不好吃,另外加酸菜絕對不要貪加,要加也加一點點就好。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719

回帖

71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1
積分
7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1 18: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上週末又去吃了天下三絕,生意很好,沒訂位只能坐到面對門口冷氣不冷的地方,還要和別人併桌,店家沒在管什麼梅花座

點了半筋半肉和最寬麵條,湯不死鹹,麵有嚼勁,肉燉的夠爛,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以價錢來看可能還好

同行者分別點麻醬麵和帶骨牛肉(忘了什麼部位),都挺滿意,不優的可能只有價錢

當天有三桌慶祝生日,員工會合唱生日快樂歌幫慶生,這也太奇特了 [:O] [:O]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1 19: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劉山東牛肉麵

記得劉山東紅燒、清燉湯頭一樣,紅燒只是牛肉紅燒過,我是比較喜歡它紅燒的牛肉。

它有隱藏版菜單,半筋半肉。[8D]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再吃劉山東,這次點的是清燉牛肉麵,湯清甜,但有點點牛腥味,麵條算不錯,肉軟爛適中,但不入味,之後再加入劉山東獨特的豆豉,蒜頭,湯更美味,那點腥味也沒了,加這兩樣有加分,再加入一點點酸菜,也還不錯,沒有搶了原本牛肉湯的味道。

紅燒牛肉麵加酸菜的店很多,但很多加了酸菜反而變不好吃,另外加酸菜絕對不要貪加,要加也加一點點就好。 [/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1 23:2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tric
[B當天有三桌慶祝生日,員工會合唱生日快樂歌幫慶生,這也太奇特了 [:O] [:O] [/B]

服務很好啊 !! [}]

這家一直客滿,沒必要等

妳可以改吃【小公園牛肉麵】

價格只有 天下三絕 的 一半,才 140元

卻差不多一樣好吃

牛肚一盤只有 60元,超級好吃的,必點

[]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2 01: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了

愛吃牛骨湯頭的人

其實最有牛味的湯頭

是【誠屋拉麵】的 牛骨白湯拉麵

牛味十足,比所有的牛肉麵都還要濃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牛骨湯,可是上面是放 豬肉叉燒,及糖心蛋

[] []

0

主題

719

回帖

71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1
積分
7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2 18: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三絕走路十分鐘勉強能到,小公園遠了點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7 , Processed in 0.0706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