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permonkey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3 11: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購買三箱

原發表者是 michael168
[B]請留給我三箱, 謝謝。 [/B]


請收悄[]

第二批的文旦9/2(五)早上已寄出

因目前郵局物流中心的配送量很大

若慢個一兩天到貨

請大家多包涵

下一批9/5(一)會送出

如果有網兄尚未給我匯款及寄件資料的

麻煩請來悄告知喔

謝謝!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23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9-3 19: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文旦收到了,好吃好吃。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3 21: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nan
[B]文旦收到了,好吃好吃。 [/B]


很高興您會喜歡 []

順便說一下文旦已售罄

除了之前來悄的網兄皆有保留之外

今年的銷售就到此告一段落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明年這個時候希望小弟還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8D]

0

主題

1477

回帖

14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3
積分
14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9-5 13: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很高興您會喜歡 []

順便說一下文旦已售罄

除了之前來悄的網兄皆有保留之外

今年的銷售就到此告一段落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明年這個時候希望小弟還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8D] [/B]


網兄~請問一下~
你麻豆有認識種紅柚&白柚的農友嗎?
我要好吃的嗎?過完中秋白柚會出~
我想買........如果你阿公有認識的農友~
可以介紹一下嗎!?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5 19: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網兄~請問一下~
你麻豆有認識種紅柚&白柚的農友嗎?
我要好吃的嗎?過完中秋白柚會出~
我想買........如果你阿公有認識的農友~
可以介紹一下嗎!? [/B]


紅柚&白柚老人家都有種

樹齡也跟這些文旦差不多

但是數量很少,白柚大概一千斤

紅柚只有200斤,還有西施柚300斤

所以往年都沒有在配送

若您不嫌棄的話,我可以幫您寄送

至於價格我要再問一下,應該不會比文旦高多少  []

若您主要是要紅柚的話

我再幫您問問看附近的農友


另外,最後一批文旦今天全數寄出

但北部好像已經出現塞車的情況

若星期三還是沒收到

請來悄告知,我再幫您查詢包裹處理情況  [;)]

0

主題

1477

回帖

14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3
積分
14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9-6 08:3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紅柚&白柚老人家都有種

樹齡也跟這些文旦差不多

但是數量很少,白柚大概一千斤

紅柚只有200斤,還有西施柚300斤

所以往年都沒有在配送

若您不嫌棄的話,我可以幫您寄送

至於價格我要再問一下,應該不會比文旦高多少  []

若您主要是要紅柚的話

我再幫您問問看附近的農友
[/B]


我喜歡吃白柚~但我老婆喜歡吃紅柚~
可以兩種都幫我問看看價錢嗎?
順便看運費怎麼算~~感謝~~

另外請問一下紅柚&西施柚到底差在那裡!?
紅柚是長的像文旦然後比較大顆那種嗎?
如果是的話~紅柚我們比較喜歡一點~

感恩ㄚ~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6 22: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我喜歡吃白柚~但我老婆喜歡吃紅柚~
可以兩種都幫我問看看價錢嗎?
順便看運費怎麼算~~感謝~~

另外請問一下紅柚&西施柚到底差在那裡!?
紅柚是長的像文旦然後比較大顆那種嗎?
如果是的話~紅柚我們比較喜歡一點~

感恩ㄚ~ [/B]


對,紅柚(紅文旦)就是文旦的放大版 []
文旦是小顆比較好吃
紅柚則是大一點比較好

西施柚長得像白柚
橢圓扁扁的
體型比白柚小一些

白柚跟紅柚這兩種汁都滿多的[]

紅柚一斤50
白柚比較貴,一斤60
運費另外算,因為買的斤數不同,箱子大小也不同
以上供您參考
如果有需要再跟我說 [8D]

0

主題

1477

回帖

14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3
積分
14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9-7 09: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對,紅柚(紅文旦)就是文旦的放大版 []
文旦是小顆比較好吃
紅柚則是大一點比較好

西施柚長得像白柚
橢圓扁扁的
體型比白柚小一些

白柚跟紅柚這兩種汁都滿多的[]

紅柚一斤50
白柚比較貴,一斤60
運費另外算,因為買的斤數不同,箱子大小也不同
以上供您參考
如果有需要再跟我說 [8D] [/B]


好的好的~我確認後再跟網兄說~
另外請問一下~
一般紅白柚一顆大概分別是多少斤重!?
一兩斤!?今年的大概甚麼時候會採收!?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8 14: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好的好的~我確認後再跟網兄說~
另外請問一下~
一般紅白柚一顆大概分別是多少斤重!?
一兩斤!?今年的大概甚麼時候會採收!? [/B]


白柚一般是2.5斤上下,紅柚應該有一斤(不確定)

紅柚再過一陣子就可以採收了

白柚要等到10月才能採收

[]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8-10 21: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今年文旦可以開始預購嚕,預計8/31(五)結束

有需要的朋友再跟我說 []


今年文旦採收日期約在8月底,雖然與中秋節間隔長,但老欉文旦可耐久放,消水後更好吃。因小弟9/13(三)要去度蜜月,因此所有文旦9/3(一)到9/7(五)之間就必須要出貨[/COLOR],請要訂購的朋友注意一下喔!

麻豆地區文旦大量出貨那幾天,台南營運處會大塞車,到貨日期可能延遲兩三天[/COLOR],因此包裹若有延誤還請多包涵,出貨日期早一點較容易隔天到貨

目前可以接受預購,小弟會先幫您預留

到時候會挑出品質最好的出貨

每箱約12顆,最多可以塞到14或15顆


一箱(10台斤)580元含運

(同一寄件地址)[/COLOR] 三箱以上,每箱優惠價550元[8D]

統一以郵局包裹寄送[/COLOR]

有需要的朋友請依以下格式填寫寄件資料,PM給小弟,我會再給您匯款資料,預計8/31(五)結束預購

收件地址(請附上郵遞區號):

收件人:                  (先生/小姐)

電話:

箱數:

出貨日期:

如需寄送不同地址,請另外再填寫一份,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3:55 , Processed in 0.0671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