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6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michael168 [B]請留給我三箱, 謝謝。 [/B]
舉報
71
原發表者是 Anan [B]文旦收到了,好吃好吃。 [/B]
1477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很高興您會喜歡 [] 順便說一下文旦已售罄 除了之前來悄的網兄皆有保留之外 今年的銷售就到此告一段落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明年這個時候希望小弟還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8D] [/B]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網兄~請問一下~ 你麻豆有認識種紅柚&白柚的農友嗎? 我要好吃的嗎?過完中秋白柚會出~ 我想買........如果你阿公有認識的農友~ 可以介紹一下嗎!? [/B]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紅柚&白柚老人家都有種 樹齡也跟這些文旦差不多 但是數量很少,白柚大概一千斤 紅柚只有200斤,還有西施柚300斤 所以往年都沒有在配送 若您不嫌棄的話,我可以幫您寄送 至於價格我要再問一下,應該不會比文旦高多少 [] 若您主要是要紅柚的話 我再幫您問問看附近的農友 [/B]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我喜歡吃白柚~但我老婆喜歡吃紅柚~ 可以兩種都幫我問看看價錢嗎? 順便看運費怎麼算~~感謝~~ 另外請問一下紅柚&西施柚到底差在那裡!? 紅柚是長的像文旦然後比較大顆那種嗎? 如果是的話~紅柚我們比較喜歡一點~ 感恩ㄚ~ [/B]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對,紅柚(紅文旦)就是文旦的放大版 [] 文旦是小顆比較好吃 紅柚則是大一點比較好 西施柚長得像白柚 橢圓扁扁的 體型比白柚小一些 白柚跟紅柚這兩種汁都滿多的[] 紅柚一斤50 白柚比較貴,一斤60 運費另外算,因為買的斤數不同,箱子大小也不同 以上供您參考 如果有需要再跟我說 [8D] [/B]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好的好的~我確認後再跟網兄說~ 另外請問一下~ 一般紅白柚一顆大概分別是多少斤重!? 一兩斤!?今年的大概甚麼時候會採收!?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3:55 , Processed in 0.0671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