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76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dahwacat [B] 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凡是依賴因緣而存在的事物,其本身就如夢幻一般不真實。每個呼吸間,身體細胞死的死、新生的新生,寄居在腸道且影響身體至鉅的微生菌群也時刻在變動,你已經不是前一瞬間的你。 [/B]
舉報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除了在航空,旅行相關行業者,有此福利外. 就剩下需要出差的豬仔,可趁公差,夾帶名產回來. 新加坡機場的蛋糕,香港機場的區奇.福岡地福砂屋.. 到底有無措買,都是個個大問題..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不懂裝懂 有邊讀邊,沒邊唸中間 就是笑爺這種胸無點墨,卻又愛附庸風雅的庸人的 最佳寫照 !! 福砂屋是 長崎蛋糕,有 401 年的歷史 是在 九州 西邊 的 長崎 跟在九州北邊的 福岡,有個屁關係 ??? 福岡,400年前,也不叫福岡,而是叫 博多 [}] []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Why not ??! [:O] 我的高血壓藥 安眠藥 都是拿連續處方簽 這樣 醫師、病人 雙方都比較便利啊 !! 雖然我的藥,還是回原診所拿 但省了掛號費 也省了給醫師問同樣的,沒有意義的話的時間 大家都省事啊 !! [] []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我們劍潭 的 華齡 診所,醫師很好 我是去拿高血壓藥 他開三個月的連續處方簽給我 可是我每個月去拿藥時 雖然沒有付掛號費 他還是找我進去問診 幫我量血壓,詢問有何異常 而我還嫌麻煩 只想趕快拿藥、走人 我現在雖然已經搬到 行天宮 旁邊了 但還是回 劍潭 看 高血壓,以及去身心科 拿 安眠藥 劍潭的人情味,比市區濃 !! []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食補,不如藥補啦 藥補,比較快 立竿見影,對症下藥 [/B]
原發表者是 cpp [B] 我看過許多被大醫院用連續處方吃到一大堆問題的老人. (連續處方常造成醫師習慣性地開藥. 疏忽了病人的變化 ---- 許多變化不是檢驗數據可反映出來的) 因此. 我不放心老人的長期用藥. 希望每個月都看到他們一次. 長期下來. 為了公平起見 (也懶得解釋). 就通通如此了 (像我這麼死腦筋的醫師大概很少[!4] [!4] [] [/B]
原發表者是 bambus [B] 在家𥚃擺兩對燈籠,想起來還是很爽很開心的 🥹😀🥳😃 [/B]
原發表者是 bambus [B]有幾次扶輪社辦古典音樂賞析,胖子老師和吳明章私交很不錯,租用百萬音響,搬到飯店貴賓廳裡出任務。 飯店貴賓廳音響效果真的很不怎麼樣。飯店的人不懂,也不在乎。 有次在晶華酒店地下室搬來一架 Fazioli,不過挑高不高又全是石材,聲音糊成一團,可惜了那架Fazioli。[|)] [:I] [/B]
原發表者是 manio [B] 現場音樂會, 現場音樂演奏, 屬於 吉光片羽.. [:I] [] 你硬要說啥 剎那即永恆 也未嘗不可啦... [:I] [] 蠹魚 是 得道高人, 吉光片羽, 剎那即永恆 就好滿足,.. [:I] [] 就不用在家建置幾百萬幾千萬的音響唱片系統, 也不用為此不小心買了一個透天厝像是在買菜一樣咩... [:I] [:I] [] [/B]
原發表者是 李 [B] 之前公司合併一家做清潔用品的公司,他們主要是服務商業客戶像餐廳或飯店,有一次去盤點他們的存貨,他們主管就說有一堆貨品不要靠太近。 那是一種消毒粉,一撒下去啥菌都活不了,聽說很多餐廳都拿來撒洗菜洗碗槽,因為這樣生菌就零檢出[)] [/B]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 耆老說 陳誠在推廣共產時 與地主開會 說 不願交出土地者 馬上槍斃 這可能是 林 終生不敢回台 辜 當上 上議院議員 天皇御賜 東京荒涼土地 給貴族院 議員 辜覺得 長子 天縱英才 可拓展事業 次子 較鈍 恐難自我生計 於是把御賜土地給次子 以為養家 誰知東京發展迅速 荒涼土地反成 鬧區 [/B]
原發表者是 DuncanSu [B] 現在的新建案我真的不行 音響空間都沒了 或許我命好 從小出生住圍牆內600坪 搬到台北東區1樓也有45坪 現在室內使用面積有50坪 6房2.5衛2廳1廚2陽台2儲藏室2個小儲藏空間外加一個地下平面車位 其中有一間6.5坪是我專屬空間擺音響設備、拉專線、黑膠、CD、書櫃、電腦、書桌、冰箱 在頂樓怎麼轟都可以 好爽[] [/B]
原發表者是 DuncanSu [B]去年秋冬也兼差搞電磁波測量 整天開車在規定路線含城市及山野小路 有時候到墓園及陡又窄的產業道路直進倒車出 車頂裝 GoPro Max 、兩個GPS天線、DSR天線 車內電競級筆電(Linux 系統)、DSR、兩隻灌有特殊軟體安卓手機 路線要規劃跟上下班及菜市場車潮人潮錯開 天黑收班後要彙整記錄資料存 SSD 或 硬碟 累積一定容量郵寄回總部交換空白SSD 或硬碟 每天要上傳總部及美國軌跡檔 賣一天時間有2.5K收入 反正到處跑跑看看風景 兩個多月也有15萬 初期較累 因為要熟悉裝備操作、故障排除及學習路線規劃 之後就像開車出去逛逛一樣 這夏天也有一樣的要再RUN一遍 我考慮不去 因為剛買房要整修 室內含頂加共5房3廳3衛1廚 公梯兩戶隔壁沒住人 頂樓規劃我獨享6.5坪音響廳就盡量開大聲轟[] [/B]
原發表者是 Chein [B] "車頂裝 GoPro Max 、兩個GPS天線、DSR天線 車內電競級筆電(Linux 系統)、DSR、兩隻灌有特殊軟體安卓手機" 以上這些設備都要自己買嗎? [/B]
原發表者是 DuncanSu [B] 美國委任方提供 我自備iPhone跟iPad9(有GPS的行動數據版本) 還有行動電源 都使用地圖加加app記錄軌跡及預設路線導航 初期在磨合期間試用了山林日誌還有其他登山用的App等等 [/B]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國民黨的誤解 龍的傳人是 南島民族 如 越南的 絡龍君 蠻 是指 馴化動物的民族 但蛇太難馴化了 沒成功r 周朝規定 四方蠻夷進首都 須帶 圖騰旗 南蠻 圖騰旗是 蛇 蛇不好看 美化成 龍旗 北方異族 是鳥族 美化成 鳳旗 閩 就是 蠻 南方出土 最早的 龍玉器 是圓形龍 圓形 顯然就是 蛇 捲成一團的習性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3 , Processed in 0.1281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