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2 21: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吳記幸福食堂

吃了一輪牛肉麵,今日再吃石牌振華街的吳記幸福食堂的牛肉麵,這家可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此牛肉麵比上週才吃的劉山東更高明,牛肉湯鮮甜,再加上一點點老闆私房的牛油,辣椒及辣渣三樣,真是美味,一碗湯喝光光。要說缺點,大概是牛肉的切塊及口味稍微弱了一點點了,但還是不錯吃。
吃完稱讚了一下店家,店家很自豪的說,他們的牛肉湯一流,有自己獨到的做法,是牛骨牛肉慢慢燉出來的,沒有加一些蔬菜來增加清甜,其他小菜水準也很高,不像出自於小店,問了一下,據說老闆之前在美麗華飯店當廚。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4 21: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吳記幸福食堂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吃了一輪牛肉麵,今日再吃石牌振華街的吳記幸福食堂的牛肉麵 [/B]

訂正一下

是 昊記

不是 吳記

不要有邊讀邊,沒邊唸中間

[}]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4 21:45:0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吳記幸福食堂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吃了一輪牛肉麵,今日再吃石牌振華街的吳記幸福食堂的牛肉麵,這家可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此牛肉麵比上週才吃的劉山東更高明,牛肉湯鮮甜,再加上一點點老闆私房的牛油,辣椒及辣渣三樣,真是美味,一碗湯喝光光。要說缺點,大概是牛肉的切塊及口味稍微弱了一點點了,但還是不錯吃。
吃完稱讚了一下店家,店家很自豪的說,他們的牛肉湯一流,有自己獨到的做法,是牛骨牛肉慢慢燉出來的,沒有加一些蔬菜來增加清甜,其他小菜水準也很高,不像出自於小店,問了一下,據說老闆之前在美麗華飯店當廚。 [/B]

其實離我家最近

我可以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吃了一輪牛肉麵,今日再吃石牌振華街的吳記幸福食堂的牛肉麵,這家可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此牛肉麵比上週才吃的劉山東更高明,牛肉湯鮮甜,再加上一點點老闆私房的牛油,辣椒及辣渣三樣,真是美味,一碗湯喝光光。要說缺點,大概是牛肉的切塊及口味稍微弱了一點點了,但還是不錯吃。
吃完稱讚了一下店家,店家很自豪的說,他們的牛肉湯一流,有自己獨到的做法,是牛骨牛肉慢慢燉出來的,沒有加一些蔬菜來增加清甜,其他小菜水準也很高,不像出自於小店,問了一下,據說老闆之前在美麗華飯店當廚。 [/B]

其實離我家最近

我可以長去吃

感謝分享 !!!

石牌的 亭匠咖哩、石牌鵝肉、鵝肉擔 這三家,也都不錯吃

[] []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7 21: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津見坊牛肉麵

我推薦朋友吃石牌昊記,朋友吃過後,反推薦我德行東路的津見坊牛肉麵 , 我點的是清燉細拉麵,先喝一口湯,初感覺味道平淡且一股清燉的牛味,那股牛味正是我不喜歡清燉的原因,接著再吃一口肉,津見坊的肉燉的真是好吃,偏一點爛,但還是有口感,味道很香也很入味,相當不錯,而麵是我覺得不優的,硬而無嚼勁,再繼續喝湯後,卻感到湯的清甜好喝已忽略那個牛味,愈喝愈好喝,最後竟然喝到一滴不剩,津見坊可以再加湯,但我覺得剛好就好,這家算是可推薦的牛肉麵店家。
整體,我覺得
湯: 昊記略勝
肉: 津見坊勝
麵: 昊記勝
價格:昊記勝

以上純屬個人喜好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7-8 10: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愛上六張犁的水料理溫體牛肉麵
第一次去吃
點錯點成清燉
結果竟然也不錯吃
湯頭不會淡如水
隔天再殺去吃燙肉(台南吃法)
果然肉質又軟又Q

牛肉燥飯份量不小
用的還是薑黃飯
簡直是碗咖哩飯了

套餐的燙青菜份量也是很大氣
份量十足

紅燒的我個人比較不愛
味道過濃之外
還加了酸菜
感覺影響到湯頭的純淨度

除了牛料理外還有海鮮
老闆應該是馬祖人
菜單還有烤(煎)魚、清蒸淡菜、波龍
連繼光餅也有
缺點是店小、上菜有點慢








清燉牛肉麵











牛肉燥飯


紅燒牛肉麵


燙肉湯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21 23: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商巧福蘭州牛肉麵

http://www.3375.com.tw/Menu/FoodMenu
<IMG src="http://www.3375.com.tw/Files/MenuNoodles/42/%E8%98%AD%E5%B7%9E%E6%8B%89%E9%BA%B5.png" height=687.5 >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22 21:32: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商巧福的翁老闆以及老闆娘是我的支持者
當年是我的後援會的成員
曾經組團去福岡聽我的聲樂演唱會(本版某"名版友"也是其中一位喔)

當時知道他們是三商巧福的owner
我很開心,原因是當年補習街就開始吃他家的牛肉麵,現在也還偶爾會去懷舊呢…

最喜歡他們的酸菜,加進湯裡面,趁熱嚐嚐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9 19: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午突然想吃牛肉麵
問了食神

就去了天東86

麻辣口味 我真的覺得太辣
但細麵條是不錯的,而且牛肉品質很高
熟度剛剛好,厚度也很適口,又很嫩

又點了,炸醬麵,味道非常不錯
粗麵條也很有Q勁

小菜乾乾淨淨,也很不錯
裝潢,清潔,洗手間,服務等等都很到位

值得給米其林一顆星的評價。

也值得特地想要去品嚐的饕客走一趟。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9 20:1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今天中午突然想吃牛肉麵
問了食神

就去了天東86

麻辣口味 我真的覺得太辣
但細麵條是不錯的,而且牛肉品質很高
熟度剛剛好,厚度也很適口,又很嫩

又點了,炸醬麵,味道非常不錯
粗麵條也很有Q勁

小菜乾乾淨淨,也很不錯
裝潢,清潔,洗手間,服務等等都很到位

值得給米其林一顆星的評價。

也值得特地想要去品嚐的饕客走一趟。 [/B]


天東86的麻辣,太重口味,太辣也太鹹,也不太合我口味。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9 21:4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東86的麻辣牛肉麵

湯太辣了

但不得不點

因為他的招牌牛肉麵,不辣

但就不好吃了

所以我都請他做【小辣】、【微辣】、【一點點辣】

可是我每次都要吃得滿頭大汗

衛生紙一次抽六張,弄成一坨來擦

要用掉3陀 或4陀的衛生紙

頭髮流汗都流到濕了

可是當今的紅燒牛肉麵界

只有他才是最好吃的

【老外一品】的紅燒湯頭,味道跟天東86 很像

可是濃度較低

還是吃 天東86 比較好

其實天東86 的湯頭,也沒什麼秘訣

就是跟最優良的 麻辣鍋 的湯頭一樣而已

只是比 麻辣鍋的湯頭,多了很多的牛肉味而已

我現在每次去天東86,都是吃【麻辣牛肉麵】

然後外帶一碗【麻辣牛肉湯】

回家冰起來,可以分兩次消夜吃 !!!

因為實在太辣了,一次吃半碗湯,比較剛好

這真的是最高的享受啊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1018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