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12

回帖

1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31
積分
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6 18:54:2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您!因為便宜的是要放在辦公室請人的,而另一罐是自己要喝的。
等一下去轉帳,晚一些在悄悄話給你。

0

主題

89

回帖

8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5
積分
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8 10: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兄:

我是之前買過茶葉的enchung網友,我這次要買的茶葉如下:
1.編號242阿里山(青)900/斤,共三斤
2.編號160阿里山(青)1200/斤,共一斤
3.編號2555阿里山(青)是1500/斤,共一斤

收據或發票請幫我開三張,內容如下:
1.第一張900
2.第二張900
3.第三張3600

不知道您還有我的資料嗎?如果沒有,請再用悄悄話跟我聯繫,感謝。
PS:這次順道幫友人買,所以收據或發票要開三張,請幫忙。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1-9 09:45:44 | 顯示全部樓層
enchung兄!

您要的茶葉今天會到,收據也在裡面.

謝謝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89

回帖

8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5
積分
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10 10: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兄:

          茶葉與小禮物已收到,謝謝。品質還是很棒,真的很感謝。

          900/斤的茶葉不夠分,再來兩斤好了,請分別開兩張發票給我,地址與收件人都相同,不過請您下週一再幫我出貨,因為學校假日不收件,謝謝。

      另外,我買的1200/斤與1500/斤的茶是否可以給我試喝包?朋友想喝看看,看您方便寄給我還是直接寄給我朋友?目前已購買的這些不是我個人的,不方便給他,如果方便,請您幫忙,謝謝。

        這次的1800元會在下週一前入帳,請您屆時再幫忙查收,謝謝。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enchung兄!

您要的茶葉今天會到,收據也在裡面.

謝謝喔~[] [/B]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3 13:3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nchung
[B]volvo9605569兄:

          茶葉與小禮物已收到,謝謝。品質還是很棒,真的很感謝。

          900/斤的茶葉不夠分,再來兩斤好了,請分別開兩張發票給我,地址與收件人都相同,不過請您下週一再幫我出貨,因為學校假日不收件,謝謝。

      另外,我買的1200/斤與1500/斤的茶是否可以給我試喝包?朋友想喝看看,看您方便寄給我還是直接寄給我朋友?目前已購買的這些不是我個人的,不方便給他,如果方便,請您幫忙,謝謝。

        這次的1800元會在下週一前入帳,請您屆時再幫忙查收,謝謝。


[/B]


enchung兄
按照您的指示今天會把所需要的茶葉(包括樣品)&收據寄出!!
謝謝~[]


另外給大家新的參考如下:

600/斤推薦編號316(炭培口味)與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900/斤推薦編號338碳培烏龍半青熟,香濃好喝!
編號242阿里山(青),好喝回甘!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只是出產批號不同時,編號也會不同)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6 11.11
編號160阿里山(青)甘甜有喉韻1200/斤,送禮自用兩相宜!
編號262杉林溪(半青熟)1200/斤,又香又好喝的半青熟烏龍.
編號2555阿里山(青)是1500/斤<~~剩4斤,欲購從速!
編號812阿里山品鑑級高山烏龍(青茶,有稍回火)1500/斤
編號1212(梨山青)1800/斤
編號115(梨山青)2200/斤
編號121(梨山青)3000/斤
價格在18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89

回帖

8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5
積分
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14 16: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兄:

        第二次買的與您贈送的試喝包也收到了,謝謝。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enchung兄
按照您的指示今天會把所需要的茶葉(包括樣品)&收據寄出!!
謝謝~[]


另外給大家新的參考如下:

600/斤推薦編號316(炭培口味)與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900/斤推薦編號338碳培烏龍半青熟,香濃好喝!
編號242阿里山(青),好喝回甘!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只是出產批號不同時,編號也會不同)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6 11.11
編號160阿里山(青)甘甜有喉韻1200/斤,送禮自用兩相宜!
編號262杉林溪(半青熟)1200/斤,又香又好喝的半青熟烏龍.
編號2555阿里山(青)是1500/斤<~~剩4斤,欲購從速!
編號812阿里山品鑑級高山烏龍(青茶,有稍回火)1500/斤
編號1212(梨山青)1800/斤
編號115(梨山青)2200/斤
編號121(梨山青)3000/斤
價格在18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B]

0

主題

19

回帖

1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31
積分
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21 13: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316,350各一斤
另外是否可以給我900的..試喝樣包..謝謝

600/斤推薦編號316(炭培口味)與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0

主題

51

回帖

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不五時亂入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4
積分
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21 18: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用冷水沖泡, 哪一種比較適合? 約要放置多久才夠味?

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1-21 19: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ocw
[B]我要316,350各一斤
另外是否可以給我900的..試喝樣包..謝謝

600/斤推薦編號316(炭培口味)與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B]


kaocw兄

您的茶葉&試飲包已於今天下午寄出!![] 用的是郵局的便利箱,不知道花蓮地區明天會不會到!!??
收到的時候還請回應一下,下次才可以瞭解到貨時間!!
謝謝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1-21 19: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az000
[B]請問用冷水沖泡, 哪一種比較適合? 約要放置多久才夠味?

謝謝~ [/B]



依照小弟的拙見,只要是自己用茶葉泡出來的冷泡茶都比市面上的飲料茶好喝!!

沖泡方法小弟之前也寫過一次,但是忘記在哪一頁了![]

所以再大略寫一下!!

1.準備一個冷水壺,(開口部分大一點會方便泡好以後去除茶渣)約1000cc的量.

2.放入約半個免洗杯的茶葉.(要先用冷水沖一次,再將冷水倒掉)

3.將已經燒開放冷的開水倒入冷水壺中,置入冰箱.

4.經過約6~8個小時以後,茶葉已經完全舒展開,也就可以飲用了.

5.拿簡單的過濾器&漏斗,將茶水倒入寶特瓶分裝起來.

以上份量可因個人喜好斟酌加減!

泡好的茶葉只要沒拿出來退冰,放個幾天應該沒有問題!而且風味依然![]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3:54 , Processed in 0.0387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