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07
新手上路
nanshin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大家好,今年文旦可以開始預購嚕,預計8/31(五)結束 有需要的朋友再跟我說 [] 今年文旦採收日期約在8月底,雖然與中秋節間隔長,但老欉文旦可耐久放,消水後更好吃。因小弟9/13(三)要去度蜜月,因此所有文旦9/3(一)到9/7(五)之間就必須要出貨[/COLOR],請要訂購的朋友注意一下喔! 麻豆地區文旦大量出貨那幾天,台南營運處會大塞車,到貨日期可能延遲兩三天[/COLOR],因此包裹若有延誤還請多包涵,出貨日期早一點較容易隔天到貨 目前可以接受預購,小弟會先幫您預留 到時候會挑出品質最好的出貨 每箱約12顆,最多可以塞到14或15顆 一箱(10台斤)580元含運 (同一寄件地址)[/COLOR] 三箱以上,每箱優惠價550元[8D] 統一以郵局包裹寄送[/COLOR] 有需要的朋友請依以下格式填寫寄件資料,PM給小弟,我會再給您匯款資料,預計8/31(五)結束預購 收件地址(請附上郵遞區號): 收件人: (先生/小姐) 電話: 箱數: 出貨日期: 如需寄送不同地址,請另外再填寫一份,謝謝![] [/B]
舉報
68
一星級會員
35
初級會員
86
原發表者是 vocalaudio [B]去年買過,真的好吃。今年先來5箱,請收帩,謝謝。 [/B]
1477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感謝您的支持 [] 前面留言的網兄皆已回覆 請收悄喔 [/B]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問一下~為什麼今年這麼早採阿!? [/B]
739
三星級會員
8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3:54 , Processed in 0.0755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