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permonkey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nanshin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8-10 22: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大家好,今年文旦可以開始預購嚕,預計8/31(五)結束

有需要的朋友再跟我說 []


今年文旦採收日期約在8月底,雖然與中秋節間隔長,但老欉文旦可耐久放,消水後更好吃。因小弟9/13(三)要去度蜜月,因此所有文旦9/3(一)到9/7(五)之間就必須要出貨[/COLOR],請要訂購的朋友注意一下喔!

麻豆地區文旦大量出貨那幾天,台南營運處會大塞車,到貨日期可能延遲兩三天[/COLOR],因此包裹若有延誤還請多包涵,出貨日期早一點較容易隔天到貨

目前可以接受預購,小弟會先幫您預留

到時候會挑出品質最好的出貨

每箱約12顆,最多可以塞到14或15顆


一箱(10台斤)580元含運

(同一寄件地址)[/COLOR] 三箱以上,每箱優惠價550元[8D]

統一以郵局包裹寄送[/COLOR]

有需要的朋友請依以下格式填寫寄件資料,PM給小弟,我會再給您匯款資料,預計8/31(五)結束預購

收件地址(請附上郵遞區號):

收件人:                  (先生/小姐)

電話:

箱數:

出貨日期:

如需寄送不同地址,請另外再填寫一份,謝謝![] [/B]
請收悄悄話,謝謝.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4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8-12 07: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文旦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大家好,今年文旦可以開始預購嚕,預計8/31(五)結束

有需要的朋友再跟我說 []


今年文旦採收日期約在8月底,雖然與中秋節間隔長,但老欉文旦可耐久放,消水後更好吃。因小弟9/13(三)要去度蜜月,因此所有文旦9/3(一)到9/7(五)之間就必須要出貨[/COLOR],請要訂購的朋友注意一下喔!

麻豆地區文旦大量出貨那幾天,台南營運處會大塞車,到貨日期可能延遲兩三天[/COLOR],因此包裹若有延誤還請多包涵,出貨日期早一點較容易隔天到貨

目前可以接受預購,小弟會先幫您預留

到時候會挑出品質最好的出貨

每箱約12顆,最多可以塞到14或15顆


一箱(10台斤)580元含運

(同一寄件地址)[/COLOR] 三箱以上,每箱優惠價550元[8D]

統一以郵局包裹寄送[/COLOR]

有需要的朋友請依以下格式填寫寄件資料,PM給小弟,我會再給您匯款資料,預計8/31(五)結束預購

收件地址(請附上郵遞區號):

收件人:                  (先生/小姐)

電話:

箱數:

出貨日期:

如需寄送不同地址,請另外再填寫一份,謝謝![] [/B]
老客戶----7箱[]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8-12 11:1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五箱

去年買過,真的好吃。今年先來5箱,請收帩,謝謝。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8-12 19: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五箱

感謝您的支持 []

前面留言的網兄皆已回覆

請收悄喔

原發表者是 vocalaudio
[B]去年買過,真的好吃。今年先來5箱,請收帩,謝謝。 [/B]

0

主題

1477

回帖

14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3
積分
14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8-14 15: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五箱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感謝您的支持 []

前面留言的網兄皆已回覆

請收悄喔

[/B]


問一下~為什麼今年這麼早採阿!?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8-14 15:31: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五箱

今年的白露是國曆9/7

文旦採收一定在白露之前

所以麻豆地區大部分都是8月底採收

剛好今年的中秋節特別慢(9/30)

所以間隔比較長

並沒有提早採收 []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

問一下~為什麼今年這麼早採阿!? [/B]

0

主題

739

回帖

73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1
積分
7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8-21 09: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客戶再訂5箱

請收敲[]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9-15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8-21 16:42:36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去年一樣,二箱.3Q!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9-1 08: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週一要開始出貨了

還有網兄有需要嗎 []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9-3 12: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訂3箱

除原先5箱外再訂購3箱,麻煩請收帩,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3:54 , Processed in 0.0755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