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16 00: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報價

原發表者是 Luke
[B]UPS您好:
欲購日製canare L-5CFB加原廠RCA頭線三色差線3米一條 請報價.
但SHARP S9000色差輸入有五個孔,SONY DVD 705輸出只有三孔
那如何用線?用三孔--五孔嗎?

Luke   lukemails@yahoo.com.tw [/B]


3M=70*3+300+100=610*3=1830+100郵資=1930
\\那如何用線?用三孔--五孔嗎?
你只要接R,G,B那三孔既可!另兩孔是H,V訊號改天玩HTPC就用的上了。

0

主題

229

回帖

229

積分

新手上路

酗single malt 的tequila

註冊時間
2001-9-27
積分
2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6 02: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大大:
先謝謝之前買的數位線,聽的還蠻順的
現在想換AV前級到後級的6條線(我主道用兩個,所以共六條)
前級poinner(可以會換snoy) 後級rotel
因為位置的關係,可能每條要用到2m
請問有推薦的線材嗎?
(不知這個主題的canare可以嗎?還是有較好的?)
請回mail或msg
謝謝

vodak.tequila@msa.hinet.net
tequila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假如我能走,我到那兒去? 假如我能做,我做什麼人? 假如我能說,我要說什麼?

0

主題

1029

回帖

102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3
積分
10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6 08: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是的550!寄達。
◎在下帳號為台北銀行〝ATM轉帳銀行代號為012〞豐原分行68022100930-5姓名鄧雲蓬匯款後
在將寄件地址及聯絡電話e-mail 給我還有要買神麼東西〝千萬地址要弄對才好ok!〞
還有其他的問題嗎。在下行動0932957203或是04-25223778 或是E-MAILdypaudio@ms12.hinet.net給我都可以
。 [/B]


YGM !

0

主題

7439

回帖

743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27
積分
74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6 12:3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dvisor
[B]To UPS,
線已於昨日收到,速度有夠快!
不好意思,還讓你冒著生命危險拿銲槍,希望你已退燒,請多保重...^_^ [/B]
to ups:線已收到.正上線中.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16 12: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equila.vodka
[B]UPS大大:
先謝謝之前買的數位線,聽的還蠻順的
現在想換AV前級到後級的6條線(我主道用兩個,所以共六條)
前級poinner(可以會換snoy) 後級rotel
因為位置的關係,可能每條要用到2m
請問有推薦的線材嗎?
(不知這個主題的canare可以嗎?還是有較好的?)
請回mail或msg
謝謝

vodak.tequila@msa.hinet.net
tequila [/B]

\\請問有推薦的線材嗎?
(不知這個主題的canare可以嗎?還是有較好的?)
用CANARE L-4E6S就很好了!不要以為它便宜就不好,那是在下賣的便宜!以前也是很貴的歐!

UPS TKS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6 14: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我想訂:
8米三線色差線 (70 * 7 + 470) *3 = 2880
2米同軸數位線 70 + 470 = 540
共 2880+ 540 + 100 = 3520
請確認金額是否正確, 如是馬上就去匯款
[b][color=blue]最好是好的敵人[/color][/b]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5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6 20: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交貨時間

原發表者是 ups
[B]

3M=70*3+300+100=610*3=1830+100郵資=1930
\\那如何用線?用三孔--五孔嗎?
你只要接R,G,B那三孔既可!另兩孔是H,V訊號改天玩HTPC就用的上了。 [/B]


1.若匯出款項何時可收到貨?
2.也是3米用於BS TUNER SONY BX500的DVI out 接Z9000的三色差線  HOW MUCH?
3.謝謝

0

主題

7439

回帖

743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27
積分
74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7 00:3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ntman
[B]to ups:線已收到.正上線中.謝謝 [/B]
AES/EBU.同軸.平衡線.測試結果 很滿意 物超所值 強力推薦.UPS兄好樣的!大家給他多支持.

0

主題

229

回帖

229

積分

新手上路

酗single malt 的tequila

註冊時間
2001-9-27
積分
2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7 04: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請問有推薦的線材嗎?
(不知這個主題的canare可以嗎?還是有較好的?)
用CANARE L-4E6S就很好了!不要以為它便宜就不好,那是在下賣的便宜!以前也是很貴的歐!

UPS TKS [/B]

那CANARE L-4E6S的價位是多少?
在這篇的首頁沒看到這條線?
和canare L-5CFB 比
L-4E6S是用於類比的嗎?

謝謝回答[8D]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假如我能走,我到那兒去? 假如我能做,我做什麼人? 假如我能說,我要說什麼?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17 12:35: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交貨時間

原發表者是 Luke
[B]

1.若匯出款項何時可收到貨?
2.也是3米用於BS TUNER SONY BX500的DVI out 接Z9000的三色差線  HOW MUCH?
3.謝謝 [/B]

DVI out 這個目前canare 還沒有此種接頭所以可能需要再等一下ok!
ups tks
ps今日郵件都無法寄出請各位網兄見諒一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0914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