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0 18: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XEO 30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31

回帖

3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8
積分
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4 00: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XEO 30

想請教各位網兄dynaudio xeo hub 將原廠變壓器 ,更換為線性電源的話 ,會有很大的差異性嗎???如果只聽串流音樂的前提之下, 目前是透過nas---->hu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5 12:49: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XEO 30

原發表者是 raygun2012
[B]想請教各位網兄dynaudio xeo hub 將原廠變壓器 ,更換為線性電源的話 ,會有很大的差異性嗎???如果只聽串流音樂的前提之下, 目前是透過nas---->hub [/B]

那個hub是發射器而已
雖然不曾真的接過來試
但我想,應該是沒多少差異才是.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73

回帖

7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6
積分
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9 14: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XEO 30

原發表者是 raygun2012
[B]想請教各位網兄dynaudio xeo hub 將原廠變壓器 ,更換為線性電源的話 ,會有很大的差異性嗎???如果只聽串流音樂的前提之下, 目前是透過nas---->hub [/B]

hub上只是將訊源轉成Wireless的信號傳到XEO或Focus XD的設備,功能是將訊源加在2.4GHz,  5.2GHz或 5.8GHz的載波再發射出去,其功能與您家裡使用的網路無線基地台差不多,基本上對數位信號不做處理,如果是類比信號還要將其透過ADC轉成數位。將原廠變壓器更換為線性電源,小弟認為影響不大。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9 12: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4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30 15: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原發表者是 L&J
[B]





[/B]


不知道evoke50 聲音如何?!
音響美學之標準..... 高音柔 中音甜 低音勁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30 17: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看造型越來越不像傳統DY

原發表者是 shishj
[B]

不知道evoke50 聲音如何?!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30 18: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原發表者是 shishj
[B]

不知道evoke50 聲音如何?! [/B]

雖然還在RUN IN 中
但基本上我覺得聲音相當好

EVOKE 50是三音路4單體的設計
有一顆5吋大的中音單體
因此2個18mm大的低音單體就完全負責低音
所以就特別來設計成專攻低頻使用

粗略聽起來,低頻特別強勁,中頻很飽滿.
高音還是很有dynaudio原本的特色!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30 18: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感覺還不錯,價格大概在哪個區間?


原發表者是 L&J
[B]
雖然還在RUN IN 中
但基本上我覺得聲音相當好

EVOKE 50是三音路4單體的設計
有一顆5吋大的中音單體
因此2個18mm大的低音單體就完全負責低音
所以就特別來設計成專攻低頻使用

粗略聽起來,低頻特別強勁,中頻很飽滿.
高音還是很有dynaudio原本的特色!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30 19: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感覺還不錯,價格大概在哪個區間?


[/B]

歐元定價 4千4 英鎊 3900
希望台灣能同步...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7 , Processed in 0.0905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