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2991

回帖

2991

積分

新手上路

美國COOPER、HUBBELL電料批發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29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7-21 19: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郭的驗光很仔細...

還有證照...

值得推一下....

[] [] [}] [;)]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8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7-22 09: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atuser兄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
您好:
     小弟猜測您的工作應該是"近方"的需求量蠻多喔!確實,多教焦點的鏡片越早戴越好適應,戴多焦點鏡片就如同"學習必須從小學~中學~高中~大學一步一布循序漸進方式",所以,在您老花度數只有+0.75OR+1.00就必須要趁早適應,學習戴多焦鏡片,來減緩近方工作時眼睛造成的疲勞[]
     所以,請較大哥幾個問題:
  1)平時有戴眼鏡的習慣嗎?
  2)近視的處方為何?
  3)工作性質
  小弟才能依據您的資料及用眼習慣給大哥適當的建議[|)] [/B]



郭先生好:
  明天帶妻小回娘家(松竹路附近)方便的話跟您約個時間把眼鏡配好,先回答您的問題:

1)平時有戴眼鏡的習慣嗎?
   有,從國中開始

  2)近視的處方為何?
             Distance                     
                             Sph.        Cyl           xAxis                  P.D.
                    R     -2.0D      -1.5D      180                     63
  
                    L     -2.75D     -1.5D      180                    63
              
              Reading
                     R     -0.5D      -1.5D       180                    61
                    L       -1.25D     -1.5D      180                    61

  3)工作性質
        研究工作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7-22 10: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atuser兄

早安[]
請您收悄謝謝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128

回帖

128

積分

新手上路

音樂愈來愈好,生活愈來愈恬靜

註冊時間
2005-1-16
積分
1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7-24 05:3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幫你推到第一頁

有空來花蓮玩哦……助推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早安[]
請您收悄謝謝 [|)] [/B]

0

主題

85

回帖

8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28
積分
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7-27 09: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戴了20幾年的眼鏡,配過很多副了,從沒遇過這麼仔細又繁複的驗光,敬業加上專業,不推不行啦[] [] []

0

主題

145

回帖

14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28
積分
1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7-27 22:4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正想配新的眼睛、又剛好在附近!小弟住省三國小那!
抽個空去麻煩您了!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7-28 11: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問題喽

原發表者是 tsaikao
[B]正想配新的眼睛、又剛好在附近!小弟住省三國小那!
抽個空去麻煩您了! [/B]

歡迎有空來小弟的店坐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791

回帖

79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7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7-29 00: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郭sir 我星期六下午去,如果只是更換鏡片..
驗光+更換近視鏡片..要帶我的第二附眼鏡去嗎?
多久可以拿到...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7-29 10:3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ㄚ!您好

原發表者是 max_su
[B]請問郭sir 我星期六下午去,如果只是更換鏡片..
驗光+更換近視鏡片..要帶我的第二附眼鏡去嗎?
多久可以拿到... [/B]

請您收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791

回帖

79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7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7-31 01: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唉!!不推一下怎行...
小弟戴過"眼鏡人",小林,寶島,上光,其他自營商眼鏡!
至少10副以上,以前見過的驗光師,不敢說沒經驗....不專業,但是郭SIR不僅是專業中的專業,做事更是細心,他能針對使用者的職業及習慣,及利用專業的角度去考量使用者的眼睛狀況,進而配出一副適合各種使用者的眼鏡!驗光過程,也會向使用者解釋本身眼睛的狀況!!教育使用者應該怎麼挑一副適合自己的眼鏡,
如果"眼睛"狀況體質不良,覺得老是戴眼鏡不舒服的使用者,找老郭幫你診斷診斷,準沒錯!!今天從桃園南下台中,果真不需此行...小朋友花的值得!

謝謝郭SIR百忙之中,幫我趕工,下午驗光,晚上就取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7:54 , Processed in 0.1395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