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9 21:5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關清燉牛肉麵

我就住天母附近

因此【津見坊】

後來都不吃了,就是不太行

第一,不穩定,有時候有吃到油耗味

第二,湯頭的濃度還是不足

這一點,去吃同在德行東路的【好食在】的牛肉湯

就知道了

好食在的湯頭,雖然不是標準的清燉,但原汁的比例還比較高

目前,清燉牛肉湯,最推薦的

還是【江夏御品】的 汽鍋牛肉麵

湯頭超淡的,跟魚湯幾乎一樣的味道

完全都是牛肉的【原味】

超級的厲害 !!!

江夏的生意很差

因為一般人都是味覺白癡

根本就吃不出來,這種偉大的味道

老闆真的很可憐,生錯時代了

[]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2 10:5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台中烏日張家晉牛雜,早上九點就開,他的炒嫩薑牛肉很好吃,比沙茶牛肉讚,牛雜湯加九層塔,個人覺得味道不對,反而不好吃。
今日叫了一碗紅燒牛肉麵,還真不錯吃,小小一碗也剛好,唯麵條用得太細,已接近麵線口感不太好。 猜測應該是生意太好,沒時間耗在煮麵時間,所以用了很細的麵條。


[/B]


這家的炒功還OK,算是中上之作.

加九層塔的火肉湯也不算少見,

他家的牛肉湯明顯不及格,肉切得太厚,肉質也太老[|)]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2 18: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天東86的麻辣,太重口味,太辣也太鹹,也不太合我口味。 [/B]

天東 86,現在 跑到 士林夜市 來開店了

離我家很近,可以常常吃 []

湯頭比以前【死】了一點點

但還不錯啦

比其他 200元左右的牛肉麵都要好啊

[] []

0

主題

357

回帖

357

積分

中級會員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17
積分
3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6 19: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煮 台灣牛

去留無意漫隨心~ 家 是一切的基石 和舒服的人相處 是種養生 感恩社會各階層 許多默默付出的人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20 18:3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精誠牛肉麵

第一晚是麻辣牛三寶麵$320, 第二碗是紅燒牛肉麵$240

價格算貴的,牛肉很大塊很爛,但覺得缺點口感也缺點入味,紅燒算清淡的,麻辣的比較香一點,但有點太鹹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1 19: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濟南牛肉麵

算老牌排隊名店,今天一開門就進去吃,點的是小碗牛肉麵, 說實在有點失望,牛肉太柴也不夠入味,不知為何是名店。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7-1 22: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濟南牛肉麵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算老牌排隊名店,今天一開門就進去吃,點的是小碗牛肉麵, 說實在有點失望,牛肉太柴也不夠入味,不知為何是名店。



[/B]


這家真的超難吃
我之前去吃
旁邊有香港人
感覺好丟臉
那麼難吃
還要排隊
嘴巴壞掉的人還真多

然後覺得他家牛肉
最誇張的是順紋切
纖維粗又長
牙縫塞好塞滿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 20: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濟南牛肉麵

原發表者是 Chein
[B]

這家真的超難吃
我之前去吃
旁邊有香港人
感覺好丟臉
那麼難吃
還要排隊
嘴巴壞掉的人還真多

然後覺得他家牛肉
最誇張的是順紋切
纖維粗又長
牙縫塞好塞滿 [/B]


切肉連紋路都不講究,

那真的很慘.............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 22: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濟南牛肉麵

原發表者是 Chein
[B]

這家真的超難吃
我之前去吃
旁邊有香港人
感覺好丟臉
那麼難吃
還要排隊
嘴巴壞掉的人還真多

然後覺得他家牛肉
最誇張的是順紋切
纖維粗又長
牙縫塞好塞滿 [/B]

連湯都是只有滿滿的醬油味
讓人懷疑是否生意太好原湯不夠
只好猛加水跟醬油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8 19:58:23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 ... KXMDSoASAFQAw%3D%3D

每次路過斗六,遇到用餐時間,必訪老吳牛肉麵.
曾經看過店家進大整塊的牛腩肉,
牛肉的口感與台中中區的未名極度相似,卻無未名的過鹹.
價錢不貴,口味勝過大學旁的牛肉麵甚多!

斗六的老吳有好幾家,別認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0873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