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RJ

MyAV股友社

[複製鏈接]

0

主題

5052

回帖

5052

積分

新手上路

窮苦人家

註冊時間
2002-6-7
積分
50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30 00: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tking
[B]

兄台一語命中現在市值/GDP比1990&2008的風暴前還扯,只要一根針氣球就會暴 [/B]


沒什麼好比的

以前的錢也沒現在印的多

要救市,無限QE印鈔票就對了

要跑一下子就可以清光股票

又不是買到原石油正2或是DR股

隨時保持警戒就好~[]

0

主題

1515

回帖

1515

積分

新手上路

管仲

註冊時間
2003-2-6
積分
15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27 22: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IFRS 17

請問台灣的壽險對IFRS 17的準備如何?

0

主題

52

回帖

52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7-22
積分
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4 16: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盤上下相差600多點
會做選擇權的又做對的
今天高興死了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20 23: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大師....

1.有哪個大大可以稍微解說一下台積電最近為何會跌這麼多?[]

2.還有未來的走勢....?

3.聯陽是否跟著聯電走?都配9元股息了為何還跌這麼深呀???[)]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558

回帖

1558

積分

新手上路

蘆葦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5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7-2 15: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大師....大師....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1.有哪個大大可以稍微解說一下台積電最近為何會跌這麼多?[]

2.還有未來的走勢....?

3.聯陽是否跟著聯電走?都配9元股息了為何還跌這麼深呀???[)] [/B]



1.台積電正從半導體景氣循環週期下來

我個人認為明年的獲利不會優於今年

2.未來走勢請看小心金融風暴那一篇

3.聯陽不要再留戀了

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system1 : Esoteric P03 D03 G0Rb>> Nagra PLL >> Nagra VPA 845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 system2: PS AUDIO P10>>ESOTERIC N05XD>>GRYPHON DIABLO>>VIVID G3

0

主題

2715

回帖

2715

積分

新手上路

Honey!! honey!!

註冊時間
2003-9-16
積分
27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7 16: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未見蘆葦大發文了。
不曉得今年的看法?
沒錢看圖就好,不要亂花 [URL=https://www.facebook.com/stereoJP]日本代標[/URL]

0

主題

1558

回帖

1558

積分

新手上路

蘆葦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5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1 22: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yamos
[B]好久未見蘆葦大發文了。
不曉得今年的看法? [/B]



現在應該是熊市反彈的尾聲了

再來就要反映真正的景氣與獲利
system1 : Esoteric P03 D03 G0Rb>> Nagra PLL >> Nagra VPA 845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 system2: PS AUDIO P10>>ESOTERIC N05XD>>GRYPHON DIABLO>>VIVID G3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黃花崗第73烈士

註冊時間
2007-2-20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29 15: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大師....大師....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1.有哪個大大可以稍微解說一下台積電最近為何會跌這麼多?[]

2.還有未來的走勢....?

[/B]


兩岸局勢不穩 台股 被賣了 12兆 外資落跑 1.2兆

請問.. 剩下10兆多  是誰賣出的 ?  不就是官股 ...勞退 郵儲 大虧 ! 散戶陪葬

豬鼻出國 過往歷史經驗是 國際大漲 台股開高走低 . 國際大跌 台股開低走高 !

不然 牠回國 這些官員都會捲鋪蓋 .

台積 老董 好大喜功 每一回法說 都成散護法會 配息低於美元利率 只有員工加薪 多配息 0.5 都 .... 難  

  很久沒來此 算探親吧 ... 台股 五日線 觀察重點 今天 0329日 早5日不過 台積開高走低 量持平 先逃牌 通乳丸 先吃 也挺好 .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黃花崗第73烈士

註冊時間
2007-2-20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16 11: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懂股市技術K棒 如同無照開車 ! 沒武術底子 上擂台 直進 橫出 . 現在緯創 股價 ?? 91.6 元
緯創在 102元附近 外資天天買 股價上不去 等投信買 外資開始倒貨 . 箱型整理區 看不懂嗎 @@

https://tw.news.yahoo.com/%E7%A9%BA...-024341379.html

2023 12月 結帳行情 小心  .
1215日 尾盤 爆出大量 805 E 台積電 大單2.1萬張 從跌一元 拉漲 3元 可能是富順指數 加權指數 成交量異常放大到 4400 E . 這種類固醇走勢 單比量早就攻頂漲停 . 左手交右手 ?? 通常下週一 又吐出

台股爆出 4400E天量 收黑流星 賣訊
不見長紅 不回頭 賣訊
指數創新高 KD指標 沒創高 高檔背離

AI 早就掛了 輪動到中低價位股票 華通 矽統強股 開始高檔出現大敗之像

國安基金 連五日賣出
1208日 賣30.25
1211日 賣10.33
1212日 賣10.66
1213日 賣 10.1
1214日 大賣 86.32 億

多一個香爐 多一個鬼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1 , Processed in 0.0356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